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穹星淵他們不懷好意,正合我意!


 

 我既然說了不會讓穹星淵走出海龍塚,那自然得辦到,就讓他在深淵里長眠吧。


 

 喬師姐還要再說,勸我不要衝動。


 

 一旁王炎笑道:“李兄要去踩死螻蟻了,我就先走了,得養傷去了。”


 

 這人合我胃口,我一笑:“王兄,我要是宰了穹星淵那幫人,術門會不會收拾我?”


 

 “他們都是外界人,在術門估計連內門大弟子都不算,死了也就死了。”王炎毫不在乎,“倒是矛龍,能不殺就別殺,不然麻煩很大。”


 

 “了解,他不找死,我會讓他先活著的。”我不再多說了,揮手道:“師姐們,走吧。”


 

 喬師姐還皺著臉,不過也不勸了。


 

 一眾師姐跟著我衝入了深淵。


 

 這裡是一千三百丈的區域,下方還有八千多丈,其間有無數溶洞暗道、岩石天塹,藍光幽幽讓人目眩,上古氣息無時無刻不在侵襲人的神念。


 

 隨著越來越深入,壓力也越來越大,這是一種壓抑的壓力,伴隨著讓人恐懼的氣息,很多修士已經停下來了。


 

 三千準大能,稍微弱一點的都不太敢深入了,只敢在附近尋找溶洞暗道中的異火,找不到只能作罷。


 

 喬師姐等人也開始懼怕了,在這裡由不得人不恐懼,看不到盡頭的深淵、無處不在的藍光,都會讓人壓抑。


 

 恐高症和深海恐懼症估計並發了。


 

 我們大概深入了三千丈,喬師姐一行人就不敢進入了。


 

 正巧附近的溶洞數不勝數,隨處一看就有岔道和裂縫,溫度也挺高,可見這附近有異火。


 

 “師弟,就在這裡找吧,不要再下去了。”喬師姐提議,看一眼下方的無底深淵就發毛了。


 

 我打量了一下附近千米,依稀可以看到一些準大能,基本是五品左右的,不肯再深入了。


 

 “好,就在這裡找找吧。”我有意幫師姐們,先停下了,一個個溶洞找了起來。


 

 結果正找著,一個師姐忽地尖叫了一聲,卻是一道黑影從天而降,一把扯開了她的衣衫,頭也不回地朝著下方遁去。


 

 “嘿嘿,柳月峰的娘們就是嫩!”齷蹉的話語從深淵中傳來。


 

 我目光一寒,有人羞辱師姐?


 

 “找死!”我閃身追去。


 

 喬師姐大喊:“師弟,小心中計了!”


 

 這顯然是個圈套,故意激怒我,讓我去追,引我入深淵呢。


 

 但我何懼?


 

 穹星淵找死!


 

 “無妨,我先去殺人!”我並不回頭,一閃而下。


 

 沿途不少準大能都被驚動,議論紛紛,有些還好奇地追來圍觀,但哪裡趕得上我?


 

 我不斷深入,而前方那人一直給我一個背影,偶爾還會冷笑:“李十一,多管閒事,你一人想獨享整個柳月峰的娘們?”


 

 “不用故意等我,繼續逃吧。 ”我面無表情,不急不緩地跟著。


 

 他一僵,隨即加速,快了數倍。


 

 但我也加速,一直跟著他。


 

 他開始急了,甚至回頭看我,顯然知道我是故意入套的,我已經做好了準備。


 

 終於,深入五千丈了,海龍塚進入了一半了。


 

 到了這裡,哪怕是七品都會心生恐懼,那些三品四品的,若無人帶路根本不敢深入的。


 

 前方,那人大喊起來:“李十一來了,他……”


 

 尚未說完,我已經一閃而至,一拳將他轟成了血霧,不讓他再說多一個字。


 

 四周頓時安靜了。


 

 我觀察一下附近,發現這裡的深淵十分狹窄,四面岩石凸出,將通道卡得不過十餘丈,而且有很多岩石裂縫,可以藏下千百人。


 

 “嘿嘿,追了這麼久才追上啊?你也不過如此。”一道陰笑響起,一塊岩石上,穹星淵露面了,旁邊董澤、蒼靈子都在。


 

 而別處的岩石上,三十餘個準大能紛紛現身。


 

 他們的站位很講究,有的在上方有的在下方,有的還攀附著岩石,並不站立。


 

 顯然,他們形成了一個陣法,而我已經在陣法內了。


 

 我露齒一笑:“我喜歡這裡,沒有人圍觀,殺了人就走。”


 

 “哈哈哈,說得對,你畢竟是喬綰兮的弟子,殺你必須偷偷摸摸的,不然喬綰兮那個醜八怪會找我們算賬的。”穹星淵大笑。


 

 董澤嘎嘎兩聲:“我還挺喜歡喬綰兮的,反正關了燈都一樣,那樣的女魔頭在床上肯定帶感。”


 

 “哈哈,董兄,你口味也太重了吧?”蒼靈子樂得捧腹,附近眾多準大能都笑個不停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