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師姐們樂壞了,我這一鼎異火足夠她們分了。


 

 這可全是地階以上的,放在丹門任何宗派都是好東西。


 

 遠處,三千準大能看得流口水,個個眼巴巴地望著。


 

 紫霄丹宗排眾而出,卻是王炎露面了。


 

 他是第一批出海龍塚的,在外面療傷,此刻又來見我了,傷勢已經穩定,身上的焦黑皮膚也蛻掉了,看起來雖然虛弱,但一表人才。


 

 “李兄,恭喜恭喜,矛龍怕是死了,往後你就是丹門第一弟子,長生宗聖子的位置,非你莫屬。”王炎對我相當友好,這傢伙沒有什麼彎彎道道的,我救了他,他就對我友善。


 

 我一笑,聖子之位我倒是不怎麼在意,不過要是當了聖子,地位應該水漲船高了,是不是可以去北方符門跟玲瓏“提親”呢?


 

 根據穹星淵所言,玲瓏大受歡迎,甚至被許配給了符門的大能聖子,身不由己。


 

 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都得去一趟。


 

 “王兄,跟你打聽個人,符門聖子是誰?”我問。


 

 王炎一怔,道:“北方符門聖子?你是說蒼藍嗎?”


 

 “蒼藍?他是東荒第一天驕?”我挑挑眉。


 

 “確實,蒼藍有符子之名,傳聞出生時候口含金符,十指結陣,震驚了符門百余宗派,當日就將蒼藍立為聖子,悉心栽培。”王炎有些讚歎, “蒼藍也不負眾望,三十五歲即突破了大能境界,而今四十歲,已經是地丹大能了,強得不可思議。”


 

 我聽得有點迷糊,地丹大能?這又是啥境界。


 

 王炎看出了我的疑惑,笑著解釋:“大能有五境,跟內丹的強弱掛鉤。分別為雛丹境、人丹境、地丹境、天丹境、神丹境。天丹即為半聖、神丹即為準聖,神丹之後孕育元嬰,即為聖尊了。”


 

 “對了,矛龍雖然有雛丹,當並未踏入大能境界,可以視作早產兒,有點畸形的。”王炎還不忘貶一下矛龍。


 

 我了解了,大能有強有弱,以內丹來劃分境界倒也聰明。


 

 大能的修煉其實就是孕丹,孕了雛丹孕人丹,孕了人丹孕地丹,以此類推,最終孕育出元嬰,突破聖尊境。


 

 這個聽起來就很難啊,估計很多大能也卡著了,五大境界,能全部走完的少之又少。


 

 “多謝王兄解惑。”我拱手,知道了蒼藍是地丹大能,我心裡就有底了。


 

 他確實厲害,比我高了好幾個等級,我至今還是準大能呢。


 

 王炎不多說了,只說有空飲酒,來日再會。


 

 至此,我們也該回去了。


 

 三千準大能,基本沒有收穫,一些實力強大的,采了藍水螢火,也算不錯了。


 

 我的收穫最大,不僅降服了海龍幽火,還抓了一堆藍水螢火,美滋滋。


 

 喧嘩中,各人散去,我們長生宗的弟子集合,一道回宗。


 

 來的時候兩百多人,現在只有一百多人了,因為玄靈峰無了,其余峰也損失了一些人手,這一趟可謂是損失慘重。


 

 我並不在意,只要柳月峰沒有損失就行了。


 

 師姐們一路興高采烈嘰嘰喳喳,都迫不及待想斂火了。


 

 等回到了長生宗,我被師姐們簇擁著,飛回了柳月峰去。


 

 山腳、山腰上,眾多女弟子歡欣鼓舞跑來迎接,一些九重的女弟子都回來了,估計也採完異火了,速度還是很快的。


 

 鶯聲燕語一陣,我們去了山巔。


 

 十幾個師姐一眨不眨地看我,個個亢奮得臉紅。


 

 我不墨跡,開始取藍水螢火了。


 

 “排隊斂火啊,不用急,人人都有份。”我笑盈盈道,眾師姐排好隊,依次斂火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