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夷的痕跡把我嚇得不輕,我本以為在內界是不會遇到罪孽生靈了,結果萬丈深淵下竟藏著夷!


 

 罪孽已經侵入了內界,內界的毀滅只是時間問題,可能要百年,也可能要千年,就看內界的底蘊夠不夠深了。


 

 我急速上升,遠離萬丈深淵,這裡屬實有點嚇人。


 

 終於,我回到了五千丈的區域。


 

 這裡已經被毀滅得不成樣子,狹窄的通道淪為了龐大的空間,無數溶洞化作粉末,所有岩石都成了砂礫。


 

 穹星淵那幫人,幾乎只剩下殘渣了,他們的血液灑在了砂礫上,我不見一個完整的人。


 

 偌大一片深淵混亂無比,宛如一個屠宰場,焦臭撲鼻。


 

 我冷冽地註視著一切,環顧每一個縫隙,看看還有沒有活人。


 

 這一看,還真在一個凹陷的裂縫中發現了矛龍。


 

 他下半身已經廢了,被天劫擊中,直接癱了,丹田也爆開了,整個人抽搐著,死死地壓抑著痛叫聲,生怕被我發現了。


 

 我露齒一笑,走過去貼著裂縫,跟個惡魔一樣盯著他。


 

 他嚎叫出聲,痛苦道:“李十一……饒命,饒命啊!”


 

 他已經沒有絲毫戰力了,我感覺殺他都有點臟我的手。


 

 “還有人活著嗎?”我笑問。


 

 矛龍哆嗦道:“穹星淵……我剛才聽見他呼救了,在那邊……你去殺他,他才是你的仇人!”


 

 “矛龍,你這個畜生!”另一邊的縫隙裡,穹星淵大罵,他的狀態似乎要好不少。


 

 我一閃而過,從縫隙中看去,看見了穹星淵。


 

 他運氣真不錯,沒有被天劫擊中,只是被沖擊波震得重傷了,如果能活著出去,還是可以恢復實力的。


 

 “李十一……我們是同鄉啊,大家都是外界人!”穹星淵嘶啞道,就在縫隙中跪下磕頭,求我饒過他。


 

 我輕笑一聲:“遲了。”


 

 他臉色慘白,忽地破口大罵:“李十一,你敢殺我,我神州宗不會放過你!”


 

 “我已經打探清楚了,你在神州宗地位不如一條狗,死了也就死了。”我的話讓穹星淵絕望。


 

 他猛地狂笑,來一波死前的嘲諷:“李十一,可還記得你的玲瓏?哈哈,她在北方符門可是大受歡迎啊,符門聖子愛死她了!”


 

 我瞇眼:“繼續說,要是讓我滿意了,饒你不死。”


 

 “你會饒了我?你以為我信你?不過我就是要告訴你的,哈哈,玲瓏入了符門,生不由己了,符門是最團結最一體的。玲瓏已經被許配給了符門聖子,哈哈,你老婆是別人的了!”穹星淵越笑越大聲,快意無比。


 

 “是麼?那我去殺了符門聖子就是了。”


 

 “哈哈,你殺他?你這個廢物,以為自己無敵了?符門聖子乃東荒千年來最強大的天驕之一,不過四十歲,已經是大能了。你呢?你以為你的天賦很好嗎?你跟我一樣,也要困在準大能百年!”


 

 穹星淵破罐子破摔了,瘋狂嘲笑,臨死前要噁心我一波。


 

 這人也確實噁心。


 

 我冷眼看他,不再多說一句,猛地一揮手。


 

 狂暴的龍氣沖入,將縫隙中的一切絞殺,穹星淵化作了碎末!


 

 “李兄,殺得好!你救我出去,我長生宗幫你提親,或許可以阻止符門聖子娶你妻子!”矛龍急切開口。


 

 而上方,傳來了洶湧的水聲。


 

 顯然,漲潮了,海水倒灌,將淹沒天坑。


 

 海水不知道會流到哪裡去,但漲潮的時候,必定有海水一直倒灌的,人若還留在海龍塚內,必死無疑。


 

 “李兄,漲潮了,快帶我出去!”矛龍大急。


 

 我凌空一腳,將他所在的裂縫踢塌,這下他被封死在岩壁裡面了,只有一些細小的裂縫可以透氣。


 

 “看在同宗的份上,我就不殺你了,你在這裡泡海水澡吧。”我急速上升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