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把海龍幽火一口吞了,讓它滾進丹田去,跟業火鬥雞。


 

 三千準大能目瞪口呆,個個驚呼,穹星淵那幫人則狂笑,當我瘋了。


 

 我此刻不理會任何人,雙腿盤坐於虛空,雙手重合於腹部打禪定印,同時湧出千道紫氣,籠罩了我整個身體。


 

 我的身體就是鬥獸場了,幽火和業火將在丹田展開爭鬥—這並非魯莽的決定,而是我胸有成竹的決定。


 

 業火乃九州罪孽之火,是最邪門的火焰,它絕對是神階級別的。


 

 那收拾半神階的海龍幽火不成問題。


 

 思索著,我元神一動,內視丹田。


 

 海龍幽火已經進入了丹田,我的紫氣將它轟了進去,它此刻就在我的小腹位置,漂浮在空蕩的丹田內,宛如一片落葉一樣浮動著。


 

 而且,它開始發熱了。


 

 我剛才以佛手印轟擊它,打散了它的熱量,但現在它又開始發熱了,不消幾秒,它就可以將我的丹田融化,進而將我整個人化作灰燼。


 

 幾乎才這麼一想,丹田已經無比炙熱,甚至連道宮都受到了影響,太清氣在翻湧了。


 

 我冷哼一聲,元神一動,聖體紫氣成了“吹風機”,瞬間將業火催動了。


 

 業火一直很安分,它最早是被夭夭降服的,夭夭不死不滅,又是屍邪,太適合業火了,後來意外被我搶了,一直很老實本分。


 

 但我是知道它的恐怖的,曾經它可是壓在我頭上的大山,我用它來燒紅癬都心驚膽戰。


 

 可現在,它已經是我的小寵物了。


 

 業火一催動,立刻燃燒起來,黑色的火焰席捲了整個丹田,在我的元神操控下,業火燎原,眨眼將幽火包圍了。


 

 理論上來說,業火充斥整個丹田是致命的,可我早已習慣了,完全沒有不適。


 

 業火反而隔絕了幽火的高溫,開始圍殲了!


 

 我的元神看得清清楚楚,若將丹田比喻成一個戰場,那業火就是大軍,正在圍殲一支小軍隊。


 

 “轟。”丹田之內,火焰滔天,引發了轟鳴聲,甚至傳到了外界。


 

 業火和幽火在交鋒!


 

 黑色的業火包圍紅色的幽火,展開了猛烈的廝殺。


 

 每一道火焰都彷彿騎兵衝鋒一樣,在狹窄的丹田內拼殺,引發了我丹田的刺痛。


 

 隨著廝殺越發兇猛,丹田也越發炙熱,幽火不容小覷,儘管被包圍了,可一直在升溫。


 

 外界,人們持續驚呼。


 

 “李十一到底在幹什麼?他丹田看起來都熟了。”


 

 “不可思議,好幾分鐘了,他還沒死!”


 

 “這是什麼怪物?用丹田困住了半神階異火?”


 

 眾人壓根看不懂,剛才嘲笑的穹星淵也驚疑不定了,估計搞不懂我為什麼還不死。


 

 王炎則震撼道:“李兄之強,超乎想像。他以丹田為戰場,用自己的異火圍攻幽火!他的異火絕非青木之火,至少也是半神階的異火! ”


 

 這話一出,人人倒吸一口涼氣。


 

 矛龍都嘶聲道:“怎麼可能?李十一已經有半神階的異火了?”


 

 “他好像確實有,在外界就擅長煉丹!”穹星淵想起了什麼,大叫道:“李十一何等貪婪,他已經有半神階異火了,憑什麼還斂幽火?大家上,阻止他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