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丹門修士已經禁錮了一千三百丈區域的幽火,我們進去就是了。


 

 三千人,一窩蜂往海龍塚飛去,爭先恐後,生怕去遲了幽火被人搶了似的。


 

 我和師姐們也跟了上去,飛入了海龍塚。


 

 由於是個深淵天坑,因此我們是俯衝下去的,跟戰鬥機似的。


 

 一進去,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裡面確實比入口大得多,而且黑暗不再,取而代之的是幽幽藍光。


 

 我乍一看還以為是我的太清氣呢,但仔細一看,那些藍光分明是岩石發出來的。


 

 海龍塚內的岩石,古老而斑駁,多數散發著藍色熒光,神秘無比。


 

 “那些是藍水石,整個深淵都是,藍水石會誕生地階異火中的藍水螢火,非常受歡迎。往年弟子們都是來斂藍水螢火的,運氣好可以找到十幾朵。”喬師姐扭頭看我,跟我解釋一下。


 

 我點頭,這個海龍塚確實不簡單啊,能誕生那麼多地階異火,難怪是丹門最大的異火塚。


 

 持續前進,三千人絡繹不絕,一直朝著深處衝去。


 

 丹門修士也有許多跟隨的,最前方,穹星淵董澤那幫人就跟著矛龍,飛得最快。


 

 不多時,炙熱的氣息撲面而來,前方出現了大片亮光,我們宛如靠近了太陽,周圍的藍光都被驅散了。


 

 很多人開始揉眼睛喊痛,這就彷佛凡人直視太陽過久一樣,不僅會眼睛痛,還會頭暈目眩。


 

 我都心驚,前方有個什麼東西在發光?


 

 真就像一輪太陽!


 

 “海龍幽火,它果然被禁錮了!”最前方,穹星淵大笑一聲,有意邀功。


 

 而前方的空間再度擴大,深淵的直徑已經超過了三百丈!


 

 這不能說是深淵了,而是一個龐大的地底空間,海龍幽火就被禁錮在這個空間內,空間下方依舊是無盡的深淵,我們也不必下去了。


 

 眾人在此驚呼連連,又讚嘆又畏懼,全都停了下來。


 

 喬師姐揉著眼睛道:“師弟,我眼睛開始髮乾了,根本不能直視幽火,真是太可怕了!”


 

 何止是可怕啊,簡直是詭異!


 

 我開啟陰陽眼都看不清楚具體是什麼,只能看到一大團光斑,足足有一座山那麼大,一直在燃燒、綻放光芒,令得岩壁全都在融化,藍光無不被驅散。


 

 “啊!”最前方,一個四品準大能忽地痛叫起來,舉著自己的手難以置信。


 

 眾人一看,他的手掌竟然在融化,眨眼就露出了白骨。


 

 人群大亂,而慘叫聲也不絕於耳,許多準大能的四肢、胸膛甚至是臉皮開始融化。


 

 “小心,半神階異火非同尋常,其光芒就足以融化準大能了,七品以下者,自覺退後!”矛龍大聲道,他對眾人可沒有憐憫,只是怕眾人干擾他罷了。


 

 這下,剛才還興沖衝的修士們轉身就跑,朝著來路衝去,衝出了幾千米才敢停下,遠遠看著。


 

 只有七品以上的才敢留下,師姐們都後退了,喬師姐特意叮囑我:“師弟,你加油啊,你是全峰的希望。”


 

 我點頭,不後退也不前進。


 

 四周很快空蕩了,絕大多數的準大能都後退了,遠遠看著,不敢靠近。


 

 留下的準大能不過百餘人,全是七品以上的。


 

 矛龍身邊也只有三四個人了,其中還包含了穹星淵。


 

 “半神階異火真是太恐怖了,來之前都沒想到它的光芒能融化準大能。”矛龍負手道,目光灼灼,分明十分亢奮。


 

 “矛龍兄,此等異火,恐怕只有你能降服了。”穹星淵拍馬屁。


 

 後方,那些退遠的準大能也有人喊道:“矛龍兄,快降服幽火,不然它這麼暴躁,我們想看幾眼都不行。”


 

 “是啊,矛龍兄,斂了它! ”眾人對矛龍充滿了信心。


 

 矛龍卻笑著搖頭:“幽火有能力者得之,七品的道友都在這裡了,一個個嘗試吧,誰當第一個?”


 

 矛龍環顧四周百餘人。


 

 現在的情況一目了然了,幽火宛如一座火焰山,龐大而炙熱,一直在發光,導致無人能看清它的內核。


 

 我們百餘個七品,離它千米,準備降服它。


 

 但誰第一個上呢?


 

 眾人對視,愣是沒有人敢當出頭鳥。


 

 矛龍再次開口:“斂火不僅講究實力,更看重體質和機緣,說不定我們之中有十幾個人可以斂幽火,但有人先出手了,先降服了,那後面的人可別有怨氣啊。”


 

 先出手者危險,但也佔據了先發之勢。


 

 “我來試試吧。”一個牛高馬大的丹門弟子出列,他看樣子就是個暴躁的漢子,竟然加入了丹門也是想不通了。


 

 估計是選錯專業了。


 

 “大豪兄,加油。”一些人鼓勵,也有意讓大豪去試探一下。


 

 大豪踏空逼近,口中還埋汰:“一個個娘們吧唧的,不就是一團火嗎?”


 

 他越走越快,眨眼就到了“火焰山”面前,直接一拳轟出,拳勁如風暴,轟得空間都震動了一下,而幽火的紅光也退避三舍。


 

 但無用,大豪的拳頭撕破了幽火的一角光芒,可光芒轉眼又撲了過來,將大豪的手臂剎那間融化成了熱氣,骨頭都沒留下。


 

 “啊!”大豪慘烈嚎叫,都已經退避不及了,因為幽火紅光宛如蛇上棍一樣,一下子將大豪整個人吞沒了。


 

 接著就是氣化,最後連頭蓋骨都化作了白氣。


 

 從出手到死亡,不過短短十餘秒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