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人驚呼,一道道目光注視著震動的火焰山。


 

 火焰山並未徹底崩塌,紅光之盛迅速復原,再次將我吞噬了。


 

 這下,外面人是看不到我了。


 

 我暗自心驚,好厲害的異火,硬生生擋住了佛手印,將我困在了火焰山中。


 

 光芒爆亮,紅光宛如繩索,一根根一條條,無處不在,密密麻麻。


 

 我的皮膚開始髮乾,光芒試圖融化我。


 

 我冷哼一聲,雙手一合打禪定印,雙目瞳孔開啟陰陽眼,金光四溢—我現在不能用太清氣,一些術法受到了限制,比如金剛怒目,但我還有龍氣可用,只是總體效果沒有以前那般強大了。


 

 可對付幽火之光也足夠了。


 

 龍氣盤旋,發出陣陣轟鳴,紫光千道呼嘯著,逼退了四周所有紅芒。


 

 我一一掃視火焰山內,尋找隱匿其中的海龍幽火。


 

 它很狡猾,躲在某個角落,用光芒塑造了一座火焰山,我在山中就是一隻螞蟻。


 

 而且我不敢用元神,這裡的上古氣息太恐怖,會侵蝕我的元神,所以我只能慢慢找幽火。


 

 我邁步前行,橫挪御氣,將火焰山內找了個遍,結果只感覺紅芒越來越耀眼,溫度越來越高,我整個人彷彿在焚化爐中一樣。


 

 這樣找下去不是辦法,我再強也會被幽火燒乾的。


 

 當即,龍氣運轉,聖體激活,金光紫氣滾紅霓,轟隆一聲,氣息爆裂,聖體領域悍然降臨!


 

 你火焰山再龐大又如何?我直接以聖體領域籠罩!


 

 紫氣金光,形成了長達百丈的領域,將整座火焰山都籠罩了,隨著我心念一動,紫氣金光宛如重錘,轟擊火焰山。


 

 “轟隆隆!”巨響震天,火焰山再次塌陷,比剛才還要迅速。


 

 我的身影又一次顯露,外界的驚嘩聲也傳來了。


 

 “天啊,李十一又出現了,他以自己的領域碾壓了火焰山!”


 

 “太強了,這是什麼手法?簡直不可思議!”


 

 “外界人甚麼時候這麼強了?以前進來的不是都很弱小嗎?”


 

 “聽說這傢伙是陰人,本源功法必定封印的,他怎麼還能這麼強?”


 

 各種議論中,火焰山持續不斷地爆開,最終,一切紅芒都化作了白氣,一朵不過拇指大小的鮮豔火焰浮現,在空中懸浮。


 

 我目光一凝,鎖定了那朵火焰。


 

 它鮮豔之極,宛如有毒的紅蘑菇一樣,又似毒蛇的皮膚,給人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。


 

 人人大呼:“海龍幽火!”


 

 矛龍一閃靠近,興奮而警惕道:“這就是海龍幽火,太完美了!”


 

 遠遠近近,諸多準大能都忍不住靠近,貪婪無比—我將火焰山給毀了,幽火的危險性大大降低,很多人都敢靠近了。


 

 “我尚未斂火,可輪不到你們。”我開口,主要針對矛龍那幫人。


 

 矛龍和玄靈峰的準大能,還有穹星淵那幫人,全都湊近了,是跑得最快的。


 

 “李兄,同為長生宗的弟子,你何故如此冷冽?”矛龍不悅道,甩手一哼。


 

 穹星淵也大罵起來:“大家看見了嗎?這就是外界人的面目,對同宗之人都沒有絲毫情誼,我看他連矛龍兄都想殺,更別提我這個外界同鄉了!”


 

 這頂大帽子扣得好,許多人都竊竊私語起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