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業火一出,天劫即來!


 

 內界容不下罪孽,哪怕我在五千丈的深淵中,天劫依舊會劈下來!


 

 這是非常恐怖的,我要不是有豫州鼎還真不敢這麼玩。


 

 “轟隆!”驚雷炸響,浩浩蕩盪從天穹上傳來,再灌入海龍塚,彷彿天崩地裂,雷聲洶湧澎湃,在海龍塚中迴響!


 

 太可怕了!


 

 我耳膜都麻了一下,這驚雷聲不僅浩大,還有一股不可匹敵的天道之威,怕是大能都扛不住。


 

 業火太過罪孽了,引發了極度可怕的天劫。


 

 “怎麼回事?什麼聲音?”火海之上,矛龍大聲喝道,有些驚疑不定。


 

 “可能是我們打得太激烈了,引發了上方深淵的崩塌,不必再說,快快誅殺李十一,奪取九州釀!”穹星淵大笑,命令眾人狂壓下來。


 

 幾十條地氣、幾十朵異火,共同形成了流星墜落般的奇景,似有千尺瀑布跌落,火海無垠,將我死死壓制,將我轟向萬丈深淵!


 

 我一邊抵擋一邊後退,再次噴出了業火。


 

 業火量小,我也不是真的要它來對敵,純粹讓它出來拉天劫仇恨的。


 

 “哈哈,李十一,你真是個弱智,還用異火?”穹星淵嘎嘎大笑,以為我傻了。


 

 他話音一落,嘭地一聲,更加恐怖的驚雷聲襲來,令得整個海龍塚都晃動了起來,上方不斷有碎石落下,還伴隨著一道道驚叫聲。


 

 “不對勁,什麼東西?”矛龍抬頭凝視上方,只能看到無盡的藍光。


 

 眾人也有點心慌了,紛紛看上方。


 

 我咧嘴一笑,分外殘忍。


 

 下一刻,一道亮光襲來,從上方的深淵中,從無盡的藍光中,似一條匹練,竟粗大如金龍,撕裂深淵空間,一閃而至。


 

 閃電的速度何等恐怖?


 

 不過一眨眼,那天劫已經落下,轟地落在火海地氣上,引發了慘烈的大爆炸。


 

 巨響震動整個海龍塚,四周岩石紛紛破裂,地氣被天劫轟散,沖向四面八方。


 

 一個個修士慘嚎,被爆炸的威力席捲,靠得近的當場成了碎肉,靠得遠的也被撞到了岩石上,大口吐血。


 

 “天劫!”矛龍終於知道是什麼了,臉色大變。


 

 而第二道閃電又來了,從九天之上,落入深淵之下,快得讓人沒有反應時間。


 

 隆隆!


 

 無盡深淵都被照亮了,天劫似一尊魔神,不可匹敵!


 

 火海、地氣、岩石、藍光……所有的一切都被炸裂,在天劫的轟擊下化作了粉末。


 

 而幾十個準大能發出驚天慘嚎,死的死,傷的傷,個個驚恐不安,瘋狂逃竄。


 

 “躲入溶洞,天啊!”聲聲大叫中,穹星淵三十幾人,玄靈峰三十幾人,但凡還能動的,全都往溶洞裂縫躲。


 

 我冷笑不止,再次噴出了業火。


 

 這一次,狂暴無比,席捲百丈,罪孽之氣直衝五千丈!


 

 轟!


 

 驚雷大作,天道徹底怒了。


 

 不過幾秒,更加粗大更加密集的天劫降臨了。


 

 一道道閃電彷彿箭矢,精準地奔襲至此,毀滅一切!


 

 我看得都頭皮發麻,而那些亂跑亂躲的準大能們,個個嚇尿了褲子,嚎叫不已。


 

 我祭出豫州鼎,一躍而入,躲得嚴嚴實實的。


 

 幾乎才躲好,嘭嘭聲不絕,這裡的一切都在邁向毀滅!


 

 通道、溶洞、裂縫,無一可以倖免,甚至岩壁深處的地脈都被天劫轟碎了。


 

 萬物生靈,盡皆被死亡籠罩!


 

 我感覺豫州鼎在向下飛去,這是被天劫轟擊導致的。


 

 天劫之威何等可怕,一次轟擊就足以把豫州鼎變成保齡球了,飛快墜落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