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不得不說,培元凝神丹的煉製難度比上古延壽丹大多了,而且更加複雜,對於精氣的掌控也必須無比精準。


 

 原料越珍貴,精氣就越盛,也就越難掌控。


 

 一旦出錯,那一爐的原料就毀了。


 

 半響後,我開始加入原料了,手法依舊是比較粗糙的,但元神在精妙地掌控著精氣的交匯、融合,鼎內才是我真正在意的地方。


 

 院中人群有些嘩然了,大家全部都是煉丹師,哪裡看不出我的手法粗糙?


 

 有人低聲議論,甚至罵我。


 

 但玄靈首座一聲呵斥,所有人都閉嘴。


 

 他這人有個優點,就是一旦認可了我,那就全力支持我,不然他要是搗亂,我還真沒法煉了。


 

 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單單是加入原料就耗費了我三個時辰。


 

 有時候一個時辰內,只能加入一片原料,這太折磨人了。


 

 終於,足足兩天兩夜後,原料開始蒸騰精氣成丹了。


 

 但也是這時,我的元神一個不慎,沒有掌控好一絲龍脈之心的精氣,令得豫州鼎炸爐了,冒出了黑煙。


 

 一份原料毀於一旦。


 

 人群大嘩,很多年輕子弟急了,叫嚷道:“簡直亂來,宗府怎麼會同意的?李十一這什麼手法?什麼控火力度?他當是燉豬肉呢!”


 

 年輕弟子意見很大,不過大能們都見識過我的延壽丹了,盡皆保持沉默,繼續看著。


 

 等人群又安靜了,我繼續煉丹。


 

 可惜第二次依舊失誤了,在成丹的最後一刻,初具模型的丹藥散開了,又毀了。


 

 人群意見更大了,玄靈首座也急了,不過還是讓眾人安靜。


 

 我看了看最後的原料,只剩下一次機會了。


 

 元神、幽火、豫州鼎,三者佔盡了天時地利,我不能再失敗了,再失敗就是我太垃圾了。


 

 我打禪定印,先穩定一下心境,然後自信開煉。


 

 有了兩次經驗,我也多少摸索出了一些竅門,再試一次就是了。


 

 這一次,順利無比。


 

 最後丹成的時候,我屏住了呼吸,元神一絲不苟,近乎是裹住了丹藥,不容許它出現一絲差錯。


 

 如此足足一天一夜,當朝陽升起的時候,豫州鼎嗡地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響,響徹天地。


 

 高溫氣流轟開了我的元神,我身體搖晃了一下,而鼎口中紫氣升騰,尊榮華貴的氣息直衝九霄,竟在天穹上形成了祥瑞神獸的幻相。


 

 神龍、鳳凰、麒麟……


 

 瑞獸成像,這是難得一見的頂級異象!


 

 人人震撼,死死盯著天穹,又趕忙盯著豫州鼎上方。


 

 待得紫氣收斂一些後,一枚小巧的丹藥浮現。


 

 它通體呈現紫色,乃天品丹藥,異香撲鼻,光澤靚麗,宛如一枚夜明珠!


 

 所有人都咽起了口水,氣息湧動,難以控制!


 

 天品培元凝神丹!


 

 雖然不是神品,但也極其罕見,整個長生宗,只有喬綰兮一年有可能煉出一兩顆!


 

 “天品培元丹,我的天啊!”


 

 “此般色澤,絕對是天品中的極品!比綰兮首座的還要漂亮,或可讓人丹大能者,一夜跨入地丹大能者!”


 

 “不可思議,李十一真的只是準大能嗎!”


 

 驚聲四起,玄靈首座等人都難以掩飾自己的激動。


 

 我趕緊一把將培元丹給抓住了,免得他們失態搶奪。


 

 見我抓住了,眾人反應過來,玄靈首座一閃而至,滿臉笑容道:“李十一,此丹不同凡響,先交由宗府保管吧。”


 

 “是啊,我長生宗有不少人丹大能,都可以服用此丹,突破更高的境界,李十一你立了大功!”


 

 “李十一實力為九品,煉丹術更是超凡入聖,他都不用比試了,絕對是聖子了,丹門聖子!”


 

 人人恭維我,想要我交出培元丹呢。


 

 我不語,一口吞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