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玄靈首座的話讓我對內界有了更深的感受。


 

 無論在哪裡,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是亙古不變的道理。


 

 像我當初在上界,一路高歌猛進,引發了多少爭鬥?上界人恨不得把我挫骨揚灰了,表面上是看不起,暗地裡就是妒忌。


 

 現在在東荒也是一個鳥樣,換湯不換藥。


 

 外界人,豈能搶了東荒第一天驕的風頭?


 

 去符門不是個明智的選擇,起碼現在不是。


 

 但是,我老婆在那裡,豈能不去?


 

 “我低調行事,就去見見世面,你們帶我去,我給長生宗煉丹,大能元魂丹、上古延壽丹都煉一點,五峰分如何?”我堅持要去。


 

 眾人聽得流口水,我的丹藥可太誘人了。


 

 但玄靈首座還是拒絕:“不行!十一啊,你還不到出頭的時候。蒼藍可是地丹大能,高你兩個等級,足以碾壓你了。等你也到了地丹境,我們就會對東荒正式宣布你的身份地位,屆時,符門就算打壓你,你也不怕,勝了蒼藍就是了。”


 

 原來是這麼個打算。


 

 我出頭的時機未到。


 

 蒼藍高我兩個等級,確實可以碾壓我。


 

 但我跟別人不一樣,向來喜歡以弱勝強,我現在是絲毫不怕蒼藍的。


 

 “我必須去,你們不帶我去,那我自己去吧。”我不想廢話了。


 

 幾人大急,紛紛說我魯莽,咋就耐不住性子。


 

 “他要去,就讓他去,男子漢大丈夫的,畏手畏腳成何體統!”忽地,山巔之上,霸道的蘿莉音傳來。


 

 玄靈首座等人一聽,都不嚷嚷了。


 

 不過玄靈首座問一聲:“綰兮首座,你就不怕你的得意愛徒被符門殺了嗎?”


 

 “有什麼好怕的?若是連符門都應付不了,以後還如何去浩土? ”喬綰兮哼了一聲。


 

 玄靈首座幾人面面相覷,全都無奈,只能黑著臉走去,估計要去宗府告狀了。


 

 我朝山巔拱手:“多謝師尊成全。”


 

 “子時入林。”喬綰兮清冷淡薄。


 

 我心頭一跳,又來?


 

 這是要秋後算賬了嗎?


 

 “師弟,太好了,師尊真的太看重你了,當眾讓你入竹林,毫不避諱了。”喬師姐為我感到高興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哎,就兩個字,造孽。


 

 很快,夜幕降臨,柳月峰開始安靜了。


 

 等到了子時,我已經沐浴更衣,一身清爽地上山去了。


 

 一到山頂,十幾個師姐全都笑盈盈看我,羞答答的,她們全都不睡覺,在等我呢。


 

 “師弟,待會來我們屋子裡說說話呀。”師姐們皮得很。


 

 我加快腳步走向了竹林。


 

 到了這裡,萬籟寂靜,明月高懸,撲面而來一股清香,讓人心境也平和了。


 

 我緩步入內,先看了一眼我刻字的竹子,這一看不由一怔,那上面的字跡都被磨平了,看不出任何一個字了。


 

 喬綰兮把我刻下的詩句抹平了。


 

 我感覺這是一種“過往不究”的意思,師尊或許已經看開了。


 

 我不由鬆了口氣,走向了竹屋。


 

 結果屋內空空,並沒有人影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