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王炎的加入,令得隊伍活躍了不少。


 

 他是直性子,而且比較隨和,一頭紅發又特別招搖,想不成為焦點都不行。


 

 我跟他閒聊著前進,同時問一問關於天機門的信息。


 

 我暫時只知道天機門是符門的第一大派,其餘的一概不知。


 

 王炎就給我仔細介紹:“天機門不得了,整個宗門佔據了五十里的山野,比長生宗還要大一倍。它宗內有八座山,最高山位於中央,高達三千丈,為符聖山。”


 

 “另外七座山各高千丈,圍繞符聖山而立,每峰弟子一萬多人,整個天機門有十萬弟子!”


 

 十萬弟子!


 

 這也太誇張了,不愧是符門第一大派!


 

 “天機門其實有九座山,還有一座在宗北禁地,名為鍛神山,不過三百丈高,但有千機陣,傳說天地間漂浮著一萬道符、布下了一千座陣,是天機門面壁思過的地方,也是處理犯了大錯的弟子的地方。”玄靈首座補充了一句。


 

 這讓我當場挑眉。


 

 玲瓏不是就在面壁思過嗎?難道就在鍛神山?


 

 “對對對,我給忘了。說到鍛神山,我想起了前陣子的一個傳言,說蒼藍看上了一個絕美的女子,要娶為妻子,結果女子不從,因此被關押在了鍛神山,什麼時候從了什麼時候就放出來。”


 

 王炎開口,臉上有些不屑:“天機門一直就有些不正當的作風,但平時都遮遮掩掩的,這次真是急眼了,這樣逼迫女人,蒼藍也是鬼迷心竅,什麼女人把他迷得臉都不要了?”


 

 “還有這事?”玄靈首座很是驚訝,其餘大能也表示不信。


 

 “我也是聽來的,年輕人間談論得多。傳聞不會空穴來風,我看蒼藍真的色上心頭了。”王炎鄙夷一聲。


 

 我心頭冷哼,玲瓏還真在鍛神山。


 

 天機門實在不要臉,也讓人火大。


 

 我心頭動了殺機,要是玲瓏傷了,我可不會善罷甘休!


 

 如此又不知道飛了多久,天色都暗了,而我明顯感覺氣溫降低了。


 

 北方要寒冷一些,算算季節,估計初秋了。


 

 內界和上界以及下界的季節倒是很統一的。


 

 “快到了,北方比較富裕,人口眾多,有很多大城的。”王炎興致勃勃,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。


 

 很快,我看見了一座巍峨的大城,佇立在群山間的平原上,渾厚大氣,讓人眼前一亮。


 

 丹門在南方,太多山了,可以說是與世隔絕,可沒有什麼大城。


 

 眾人加快了速度,掠過了城市上空,在這裡也碰到了一些其余宗門的人。


 

 天際還有元神掠過,很多大能在感應對方,或打招呼,或保持距離。


 

 過了大城,我們又前進了一個時辰,再次掠過了一座更加巍峨的古城,而後進入了無邊山脈。


 

 這裡的山脈雖然原始,但從天上看下去能看到人類活動的痕跡。


 

 山路清晰可見、鄉村炊煙裊裊、河畔婦女擣衣,一直到深山,還能發現木屋,那是獵人住的地方。


 

 而再行百里,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率先映入眼簾。


 

 那是三千丈高的山峰,直插雲霄,上面燈火通明,不時有各種熒光閃爍。


 

 山體粗大,直徑百丈有餘,花果樹木數不勝數,亭台樓閣、小橋流水更是比比皆是。


 

 這簡直是仙界才會有的聖山!


 

 我們很多人是第一次見到,都震撼了。


 

 王炎忍不住道:“這就是天機門的符聖山啊,早有耳聞,見到了還是震驚。”


 

 “那七座拱衛的山峰也不凡,太驚人了!”


 

 符聖山四周,大概五十里範圍內,聳立著七座千丈高山,雖然氣勢要弱不少,但同樣美輪美奐,生機勃勃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