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蒼藍說得很直接,他要廢了我,把我丟回外界去。


 

 那才是陰人該待的地方。


 

 我心頭冷笑,這蒼藍長得端正,有坦蕩之風,但天生的優越感太重了,絲毫看不起我這個外界陰人。


 

 “鹿死誰手尤未可知,你好自為之吧。”玲瓏冷斥,她英姿颯爽,就算臟兮兮的也光彩奪目。


 

 蒼藍不再言語,飛身離去了。


 

 玲瓏立刻身體一鬆,虛弱地喘了口氣。


 

 我鑽了出來,一把將她抱住,心疼無比。


 

 “十一,我沒事,就是累而已,累十年都不會有事的。”玲瓏笑著安慰我。


 

 我咬牙道:“三天之內帶走你,我必殺蒼藍!”


 

 “不要殺,能贏就好,否則事情無法挽回,符門不是好惹的。”玲瓏略顯憂慮,怕我衝動殺人。


 

 這個我也考慮過,但奪妻之仇,沒有那麼多顧慮。


 

 況且蒼藍自己要廢了我,真打起來我哪裡能留手?


 

 殺不殺,取決於他自己。


 

 我讓玲瓏不用擔心我了,我都有安排。


 

 她嗯了一聲,雙手懷抱我,有點小歡喜道:“十一,沒想到我也會經歷這種事,我的英雄來救我了,太浪漫了。”


 

 浪漫個頭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這丫頭想什麼呢?


 

 “好了好了,我幫你療療傷吧,讓你舒服點。”我想抓緊時間讓玲瓏舒服些。


 

 她卻拒絕:“沒用的十一……你先走吧,我會等你來救我。”


 

 她催促我走。


 

 我咬咬牙,親了她一口:“那我走了。”


 

 玲瓏嗯嗯點頭,又不捨地拉住我,然後挽了挽頭髮,細聲細氣道:“十一,還有那件事,先不要急啊,我沒有忘記的。”


 

 我愣了一下:“什麼?哪件事?”


 

 這我真不知道,我滿腦子都是對玲瓏的心疼。


 

 玲瓏眨巴眼看我,有點羞惱:“你忘了啊?虧我還一直惦記!”


 

 哈?


 

 我琢磨一下,想起來了:“鸞寶?你是讓我先別去找鸞寶嗎?它也被囚禁了?”


 

 “不是……鸞寶在天機門的異獸巢裡,天機門養了一些異獸的。我讓鸞寶聽話,它一直在修煉呢,不會有事。”玲瓏讓我安心。


 

 那就好,但究竟是什麼事呢?


 

 我再一想,又想起了:“夏瑤?她是跟你一起入天機門的吧?她受到牽連了?”


 

 “不是……夏瑤就是個宅女,一入天機門就閉關修煉了,都沒幾個人見過她,她現在估計還不知道我被囚禁了。”玲瓏都要急哭了,怨我一直猜不到是哪件事。


 

 我撓撓頭問:“所以到底是什麼事?”


 

 “你這個混蛋,心裡都沒有我,那麼重要的事竟然忘了!”玲瓏耍小脾氣了。


 

 我真的蛋疼,安慰道:“我心裡有你,只是現在情況比較特殊嘛。”


 

 玲瓏撅撅嘴,還是明白事理的,微微側頭輕哼:“我不是說了,只要你突破大能,就……”


 

 我一拍手,對哦,這是當初玲瓏給我的承諾。


 

 她說了,不需要我成就先天聖體了,只需要突破大能境界,就把身子給我!


 

 我心頭一蕩漾,媽耶,這麼重要的事,我咋就忘了呢?


 

 這充分說明我不是登徒子,而是個正人君子!


 

 我再次抱住玲瓏,照著她的嘴唇就親下去。


 

 她臉蛋通紅,加上比較虛弱,更顯楚楚可憐。


 

 “十一……這裡不行……聖體和鳳凰體結合,肯定會引發天地異象的,到時候天機門就知道了……”玲瓏含羞帶怯地推我。


 

 我捏她臉蛋:“你想什麼呢?我怎麼會在這裡那啥你?你等著我,三天之內帶你出去,我們去一個風水寶地,以天為被以地為席……”


 

 “哎呀,別說了!”玲瓏耳根都通紅了,趕忙催促我:“你想起來了就好,快走快走,你這個壞蛋。”


 

 她羞得沒臉見人了。


 

 我哈哈一笑,也知道不能留了,歡樂時光必須結束了。


 

 再親玲瓏一口,我不捨地走了,按照原路離開了鍛神山,然後在夜幕下走回了符聖山。


 

 山腳依舊全是人,修士們不喜歡睡覺,男男女女聚在一起,別提多熱鬧了。


 

 我都去湊了一下熱鬧,找到了王炎。


 

 這傢伙竟然眾星拱月,好幾個女修士圍著他,他盡情享受,笑得見牙不見眼。


 

 這副模樣讓我想起了當年的王東,那個癟犢子也是一個尿性啊。


 

 我暗自笑了笑,不露面了,抓了點靈肉吃,然後回山腰客殿去休息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