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喬師姐高興壞了,因為整個丹門都認可我為聖子。


 

 要知道,東荒的丹門派係可是非常龐大的,單單是上次去海龍塚的宗派就有幾十個,結果全認可了我,這太難得了。


 

 我都沒有比武呢。


 

 這也從側面說明了長生宗的強大,掌教欽定我為聖子,那整個東荒丹門都無話可說了。


 

 “師姐,師尊最近可有異樣?”我對於當丹門聖子其實不是很上心,要不是因為可以代表丹門,跟符門聖子平起平坐,我還真不一定樂意呢。


 

 我現在最上心的還是喬綰兮,不知道她有何反應,會不會怒而把我宰了,我可是登徒子了。


 

 “師尊?她很好啊,最近柳月峰受到了太多關注,每天都有宗派前來拜訪,師尊可是接待了好多大能了,她應該也很開心的。”喬師姐分析。


 

 我鬆了口氣,那就好。


 

 喬綰兮畢竟是喬綰兮,不會跟小女生一樣發飆,我應該是安全的。


 

 說話間,院子裡熱鬧了起來,卻是有人來了。


 

 喬師姐一喜:“又有宗門來拜訪了,肯定還是大人物,不然上不來翠菀的,勝男只帶大人物上來。”


 

 是嗎?


 

 我們出去一看,還真是大人物。


 

 紫霄丹宗!


 

 東荒丹門第二大派,來人除了兩個大能,還有王炎那伙子。


 

 趙勝男興沖衝領他們過來,都不及介紹,王炎就長笑一聲,拱手道:“李兄,恭喜恭喜!”


 

 這傢伙是個直腸子,熱情也不是裝出來的。


 

 他隨行的兩個大能則驚奇打量我,然後嘆道:“不愧是長生宗的聖子,二十八歲的雛丹大能啊!”


 

 我回應一番,客客氣氣的。


 

 王炎走近,笑道:“李兄,你真是太讓人震驚了,不僅煉出了培元凝神丹,還突破了大能境界,我真是遠不如你啊,哎,落寞啊。”


 

 他真的有點落寞,絲毫不虛偽,羨慕妒忌恨都直說。


 

 我也就直問:“王兄,你們來不會是單純的道喜吧?”


 

 “李兄聰明,這次來我有個不情之請。”王炎不拐彎抹角了,熱切看我:“我太爺爺已經六百多歲了,撐不了多久了,我想求一枚上古延壽丹。”


 

 他倒是直接了當。


 

 不過我有個疑問,開口道:“上古延壽丹雖然寶貴,但在丹門也不算珍奇吧?紫霄丹宗煉不出上古延壽丹嗎?”


 

 “是這樣的,我太爺爺已經吃過兩次上古延壽丹了,第一次延壽了三百年,第二次僅一百年。任何丹藥,吃得越多,藥效是越差的。現在我太爺爺不能亂吃低品級的,說不定再吃一顆只能延壽幾十年,那再下一次,基本無效了。”


 

 “因此,我想求神品延壽丹,還必須是神品中最頂級的那一枚。這種延壽丹很難煉,基本只有丹門的宗老先輩才能煉,但求他們太多限制了,以我的身份求不動。”


 

 王炎有點黯然。


 

 “你太爺爺六百多歲了,地位應該很高才對啊,他自己也求不動嗎?”喬師姐發問。


 

 王炎臉色一苦,嘆道:“我太爺爺基本是拖著一副殘軀,修為早已散盡了,哪裡還有什麼地位?”


 

 原來如此,那隻是一個普通的老人了,在苟延殘喘。


 

 丹門宗老不可能幫一個普通老人煉丹的。


 

 “行,我給你煉一顆吧,一爐材料只煉一顆。”我答應了,準備煉個最猛的。


 

 王炎大喜,深深一拜:“李兄,我尚未跟你談報酬,你就已經答應了,此等胸懷真不是我能比的,往後用得上的地方儘管差使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