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竹林夜談完畢,師尊釋然了,讓我去找自己的妻子。


 

 我不多說了,告退去了。


 

 走出老遠回頭一看,斑駁月光下的竹林空地中,喬綰兮昂頭看著天,彷彿與天地格格不入。


 

 她給人一種孤寂感,彷彿不屬於這裡。


 

 作為浩土的皇朝公主,她何等尊貴,而今在東荒丹門孤身過活,想必也會懷念故土吧。


 

 再看兩眼,我緩步離去了。


 

 走出竹林,遠處的亭台樓閣間,十幾個師姐冒出來跟我打招呼,喊我去聊天呢。


 

 她們真是皮癢了,大半夜也不肯休息,老想逗我。


 

 我可要裝正經人,埋頭下山去,不理她們。


 

 喬師姐追了過來,低聲問我:“師弟,師尊跟你說了什麼?她是不是很開心?”


 

 喬師姐很關注喬綰兮的情緒狀況,畢竟她是喬綰兮撿回來的孤兒,喬綰兮待她亦師亦姐。


 

 “師尊應該是想家了,但她不願自己回浩土。”我說道,這是我的猜測。


 

 如果喬綰兮自己肯回浩土,何必讓我送信呢?


 

 喬師姐若有所思,拉我到一邊說悄悄話:“師尊肯定想家,可惜當年她被家人逼迫嫁人,心裡怨恨無比。而且她把自己的未婚夫給閹了,被追殺了多年,可見她未婚夫家裡必定很有勢力,師尊回去會遭殃的。”


 

 這是兩個原因,都挺合理。


 

 我就琢磨了起來,要是我在浩土立足了,不如把喬綰兮接回去,也算報答她接納我入內界之恩。


 

 又跟喬師姐嘀咕一番,我回翠菀去了,得休息一下,然後煉丹。


 

 這是我給玄靈首座等人的承諾—他們帶我去符門,我就給他們煉丹。


 

 他們暫時尚未答應,但既然我的師尊都答應了,一切都不是事兒。


 

 我是歸喬綰兮管的,別人怪不了我,要是惹急了,大不了我自己跑路,長生宗只能吃屁。


 

 不出所料,翌日大清早,玄靈首座一行人又來了。


 

 這次來了十幾個大能了,還有宗府的大能。


 

 他們熱情無比,笑容滿面,彷彿是來乞討的一樣,生怕我不給好東西。


 

 “十一啊,經過我們的連夜討論,還是決定同意你去符門拜壽。但是呢,不能大張旗鼓啊,你只是跟隨我們去的,是後生小輩,不要擺出聖子的威風來,要少說話多吃食。”玄靈首座說道。


 

 我差點聽岔了,以為他讓我多吃屎。


 

 “曉得了,我不惹事。”我敷衍一下,不惹事是不可能的,老婆必須搶回來。


 

 眾人很滿意我的承諾,轉口就談起了煉丹的事。


 

 “十一啊,下月三號才拜壽,還有半個月呢,這丹……”他們個個搓手,笑瞇瞇的,彷彿老狐狸。


 

 “各峰準備材料,要煉什麼丹就準備什麼材料,但我不煉培元凝神丹啊,那太耗費精力時間了。”我大手一揮,不墨跡。


 

 這也算給長生宗一點回報吧,畢竟讓我當聖子了,對我還算不錯。


 

 眾人立刻飛回各峰,安排人手送原料來。


 

 柳月峰再次喧嘩,不知道多少人圍觀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