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麒麟子暴走了,使勁兒掐我,因為我也假裝了他。


 

 他還當了一波專業紅娘,讓南詔女對“馬正初”產生好感了,屬實好兄弟。


 

 這可怨不得我啊,所以我也掐他,不能讓他好過。


 

 南詔女懵圈了,急道:“你們怎麼打起來了?不是好朋友嗎?”


 

 “我特麼……南夢啊,我收回先前的話啊,麒麟子就是煞筆,是登徒子,不如李十一一根毛,你還是敬仰李十一吧。”麒麟子鬆開我,整理一下衣衫和頭髮,繼續當李十一。


 

 我抱著手斜眼:“不用對自己這麼狠吧?”


 

 “什麼狠不狠的?馬正初,你給爺滾一邊兒去,我跟南夢說話呢。”麒麟子讓我爬,他跟懵圈的南詔女嘰嘰喳喳起來,說著李十一的好,馬正初的壞。


 

 南詔女著實犯懵了,好生梳理了一下才道:“李公子,你的意思是,你並沒有家室和情人,你的天賦遠勝馬公子,你其實是個好男人?”


 

 “對對對,我李十一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好男人。”麒麟子拍胸脯,然後鄙夷地指我:“看這個馬正初,還是佛門弟子呢,在外界勾三搭四,看見女人就走不動路,令人不齒!”


 

 我翻著死魚眼,你個麒麟子是真的狠啊。


 

 南詔女看看麒麟子,又看看我,然後揉了揉腦袋,自顧自話道:“所以我仰慕感激的東荒第一天驕李十一,依舊是一個英雄。而馬正初是個好色登徒子,令人不齒?”


 

 “對對對,太對了!”麒麟子笑歪了嘴,他要奪回南詔女對“李十一”的好感。


 

 南詔女蹙眉,有些意外地看我:“馬公子,真是這樣嗎?”


 

 “確實,馬正初就是個王八羔子。”我也不否認,順便還能罵罵麒麟子,他還得笑著接受。


 

 “哈哈,我說的對吧,這天下只有一個好男人,那就是李十一!”麒麟子繼續拍胸脯,紅光滿面。


 

 南詔女錶示明白了,正要再說什麼,屋裡有了動靜,卻是沐蘭扶著牆走出來了。


 

 “你們在吵什麼……嗯?麒麟子你怎麼也來了?”沐蘭一眼看見麒麟子,雖然麒麟子戴著斗笠,但掩蓋不了他猥瑣的氣質。


 

 麒麟子一僵,用力咳幾聲:“在下李十一……”


 

 “什麼李十一?李十一不是在你旁邊嗎?”沐蘭一頭霧水,還瞪我:“李十一化作灰我都認識!”


 

 麒麟子麻了。


 

 南詔女眸子眨了好幾下,驚呼一聲:“馬公子,你才是李公子?”


 

 不等我回答,麒麟子乾巴巴地插話道:“南夢,我先前的先前說的話才是真的,李十一就是個登徒子,狗男人,麒麟子才是好男人!”


 

 你擱這兒繞口令呢。


 

 南詔女左看右看,然後拍腦袋:“你們好亂……我得去前殿了,巫尊來了。”


 

 她轉身走了,她本是來找“李十一”的,現在人懵了。


 

 麒麟子朝我昂下巴:“老李,去啊,人家想東荒第一天驕幫忙呢。”


 

 我不多說,跟了過去。


 

 麒麟子就跟沐蘭說悄悄話:“沐蘭,你看那個李十一,多特麼花心,見一個愛一個。再看我,完全不把南詔女放在眼裡,我專門在這裡陪你。”


 

 “那是你泡不到南詔女,她二婚都輪不到你。”


 

 “多少有點傷自尊了吧?朋友一場何必如此無情?”


 

 他倆嘰里呱啦呢。


 

 我則跟著南詔女去了前殿。


 

 還是那個廣場,這次氣氛平和了許多,沒有箭弩拔張了。


 

 甚至,各門各派的代表人齊聚一堂,正圍著一個老先生,恭敬地各抒己見。


 

 那老先生鶴髮童顏,長得不高不矮,白須三寸長,身穿一襲日月袍,一邊摸著鬍子一邊聽各人說話。


 

 我看他第一眼就有種深不可測的感覺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