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麒麟子被我嚇到了,他很怕自己的新師尊。


 

 這樣也好,免得他偷懶。


 

 當即,他就告辭去了,還是走路離開的,要當苦行僧,不知道能堅持幾分鐘。


 

 我笑笑,這犢子滿世界亂跑,以後肯定還能再見。


 

 倒是陳禹杉和軒空不知在何處呢?


 

 陳禹杉兩面人,加入了道門,肯定會一飛沖天的,要是把“陰”斬了,絕對是我的勁敵。


 

 軒空更不用說了,這傢伙是個武痴,怕是已經突破大能境界了。他跟我挺像,都是體質逆天,天賦驚人,但在外界資源不夠,因此被限制了。


 

 進了內界,我一連突破多次,那軒空也必定可以突破多次。


 

 我有預感,等我入浩土,說不定軒空也在浩土了。


 

 最後,是紅芊。


 

 紅芊也進來了,但作為一隻妖,我不曉得她在哪里高就了。


 

 我也不多想,眼見南夢和沐蘭聊完了,走入了院子。


 

 “麒麟子走了?”沐蘭開口問我,並不意外。


 

 “他不能摻和這件事,免得被人宰了。”我聳聳肩。


 

 南夢多看我幾眼,不說話,就此告辭,留下我和沐蘭。


 

 沐蘭就說私事:“李十一,把罪己鈴給我看看,我想摸一摸。”


 

 我並不拒絕,遞出了罪己鈴。


 

 沐蘭抿抿嘴,伸手去觸碰,結果一碰之下,罪己鈴晃動了起來,顯得十分暴躁,不喜歡沐蘭。


 

 沐蘭一嘆:“果然不認可我了,我是南詔公主,而罪己鈴是那個神女的鈴鐺,神女是逆臣,是想殺我的。”


 

 她已經理清楚了,而且接受了。


 

 這麼一想就合情合理了。


 

 沐蘭跟神女是敵人,跨越幾千年時光的敵人。


 

 我收起罪己鈴,思索道:“有機會我會還給你,我可不想在腳上系個鈴鐺。”


 

 她無語,揉著太陽穴回屋去歇著,又不舒服了。


 

 我閒著無事,也歇著了。


 

 結果當晚,南詔門就熱鬧非凡了,一群又一群的人前來拜訪,絡繹不絕,都是巫門的人。


 

 整個山上朝氣蓬勃,彷彿在參加派對似的。


 

 我就感覺肯定是來了年輕人了,不然不會這麼有朝氣。


 

 過去一看,果然如此。


 

 還是那個廣場,一個又一個年輕人聚集著,正在熱議,其中不乏七品以上的準大能。


 

 巫修又比較神秘,因此七品準大能看起來也比尋常修士要強大。


 

 我掃視一下,看見了南夢。


 

 她接待了這些年輕人,正跟一群男女說話,那群男女實力最為拔尖,尤其是為首的兩男一女。


 

 兩男都是小麥色皮膚,長得不高,穿著不同顏色的袍子,實力為八品。


 

 那女的皮膚還算白,但跟南夢比起來差了許多,長得倒是高,得有一米七五,穿著紅色長衫,脖子上印了一輪紅色彎月,很是妖異。


 

 “南詔公主,長輩們讓我們先來,說古國遺珍,年輕人繼承更好,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。”


 

 “是啊,這是千年來最珍貴的遺珍,傳說中的南詔古國要開啟了!”


 

 “對了,我聽說東荒第一天驕李十一來了,他在哪裡?”


 

 他們很興奮,也有人對我感興趣。


 

 南夢抬了一下眼,當即看見了我,一行人也看向我。


 

 “這位就是李十一?”紅衫女子問道,饒有興致,目光很放肆地盯著我看。


 

 “他叫馬正初,佛門中人。李十一已經走了,他與巫門無關,因此不多留。”南夢幫我掩飾身份。


 

 眾人都失望了,一男子搖頭道:“我還想看看李十一有多厲害呢,雛丹殺地丹,絕對不可能,肯定用了什麼手段的。”


 

 我不在意笑笑,隨口道:“諸位怎麼稱呼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