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萬箭齊發,數不清的黑色箭矢激射而來,每一支箭矢上都有可怖的巫毒。


 

 歷經幾千年風霜,這些巫毒依舊沒有失效,就連九重修士觸碰到都會化作枯骨腐肉!


 

 我附近,有幾個準大能也中招了,倒地哀嚎,雖然沒有腐爛,但嘴唇發黑臉色慘白,已經失去了一半戰力!


 

 巫毒實在可怕!


 

 “快跑!”人人都在大喊,完全被嚇壞了,五萬人亂做一團,衝撞踩踏。


 

 我一拳轟天,帶著沐蘭後撤的同時也打出了龍氣,將漫天飛羽給轟散。


 

 前方,南夢踏天而起,手中彎刀劃過半圓,勾勒出一輪圓月,猛地擴大百倍,宛如玉盤一樣跟箭雨撞在一起。


 

 星光四濺,箭矢斷裂,南夢也渾身一震,溢出血來。


 

 但堪堪擋住了一波攻擊。


 

 可不及眾人慶幸,空氣中瀰漫起了一股黑氣,正是那些巫毒,正在汽化。


 

 “不好,巫毒變成了氣,擋不住的,快撤!”眾人再度大亂,南夢都畏懼了,迅速後退。


 

 我由於要保護沐蘭,也顧不得別人了,以最快的速度後撤,千萬不要沾染了巫毒—我不怕,但沐蘭現在是普通人,她可頂不住。


 

 亂哄哄中,大部隊可算是逃離了箭羽攻擊範圍,留下了幾千具屍體。


 

 多數屍體已經腐爛發黑,還有活人倒地哀嚎求救,可無人敢去救他們。


 

 因為更大的恐懼來襲了。


 

 那平原地洞中,踏步聲響起了。


 

 先是出現了一片黑壓壓的盔甲人頭,隨後是胸膛、下肢,最後是一個完整的盔甲人。


 

 黑色盔甲裡面似乎裹著一具乾屍,乾屍列隊,踏步而出,威武雄壯!


 

 短短半分鐘,整個平原上已經佈滿了盔甲士兵!


 

 “南詔十萬巫兵,傳說是真的!”血舞驚聲道:“南詔國雖然滅亡了,但十萬巫兵不死不滅,化作了死靈生物,一直在守護著南詔皇宮!”


 

 人人臉色發白,顯然都知道這個傳說。


 

 我凝重看那平原,巫兵還在繼續踏出,大洞內空間恐怕無比寬廣,這些巫兵比兵馬俑還要驚人!


 

 它們射出的箭矢對準大能都有致命性,可見它們的強大。


 

 五千年前,在那個巫術無比昌盛的時代,就連一個巫兵都能殺傷準大能!


 

 這著實讓人畏懼。


 

 我也必須後退,十萬巫兵,我根本殺不過來。


 

 “先退回去,必須讓大能者來處理!”我不動手,讓巫門的大能來吧。


 

 所有人都讚同,趕緊撒丫子往來路跑,狼狽不堪。


 

 不過可算是回到了安全地帶,也就是入口。


 

 但到了這裡我抬頭一看不由面色一沉,入口不見了。


 

 那龐大的裂縫已經合攏了,我們頭上的不是裂縫了,而是千丈厚的大地!


 

 “怎麼回事?入口呢?”


 

 “星辰失效了?我們被封死在了南詔古國?”


 

 人群大亂,顧顯一飛沖天,打出了一片巫光,轟擊穹頂。


 

 結果穹頂紋絲不動,古老的地氣反而反沖,將顧顯給打了下來。


 

 我心下再一沉,暗想麻煩了。


 

 裂縫合攏了,穹頂閉合了!


 

 百里大澤覆蓋了南詔古國,地氣封頂,龍脈撐梁,我們頭上的不是普通的大地,而是古老的巫氣大地!


 

 每一寸土地都充斥著巫氣,每一條地脈都是巫脈!


 

 可以說,這是一個固若金湯的深淵世界!


 

 我忙看沐蘭,她也有些疑惑,道:“星辰分海,持續不斷,不應該合攏,除非有人隔斷了星辰。”


 

 “隔斷了星辰?誰幹的!”人人慌亂。


 

 我這時忽地意識到了一個大問題,南詔王他們呢?


 

 那群巫門大能,全部都來了這裡的,我以為他們已經暗搓搓進來了,結果不見影了?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