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青楓巫尊激動無比,盯著沐蘭,認定她就是南詔公主!


 

 眾人嘩然,沐蘭一臉懵,都有點呆萌了。


 

 南夢喜出望外道:“沒想到沐蘭就是南詔後裔,太好了,我們可以打開南詔古國了!”


 

 “沐蘭,你為我派立了大功,從今日起,你就是南詔門的巫女!”南詔王迫不及待,趕緊許以好處。


 

 南詔門巫女,地位估計僅次於南夢這個公主了。


 

 沐蘭還是有點懵,而枯墓派、紅月宗、霧隱門等人也紛紛發話,對沐蘭十分熱情,恨不得立刻把沐蘭抱走。


 

 我這時開口:“諸位,請安靜一點。”


 

 一群人這才留意到我的存在,紛紛質問:“你是何人?”


 

 “西域佛門,馬正初。”我繼續隱瞞身份,畢竟旁邊都有一個“李十一”了,我懶得多解釋,就先當馬正初吧。


 

 南夢明白我的意思,開口道:“他是我的救命恩人,若非他出手相救,我已經被你們幾個門派聯手殺死了,還有大能想玷污我呢。”


 

 南夢彪悍得很,目光一下子冷冽了。


 

 一行人不太自在,紅月宗掌教甩手:“青楓巫尊都出面了,一切過往不究了。這個馬正初雖然救了你,但不是我巫門中人,無權插手,速速離去。”


 

 他要趕我走。


 

 南夢冷哼:“趕走馬公子,你們怕是會後悔。”


 

 一行人都一愣,南詔人也不解。


 

 我直接取出了罪己鈴晃了一下,南夢繼續道:“只有馬公子可以掌控神女鈴,他獨一無二,是神女鈴認可的男人。”


 

 全場驚嘩!


 

 巫門眾多大能露出不可思議的目光。


 

 青楓巫尊也愕然看我,驚疑不已。


 

 “這不是沐蘭的罪己鈴嗎?老馬在下界就用過好幾次了。”麒麟子吐槽了一句。


 

 “你們都是下界人?”一行人再問。


 

 “確實是。”沐蘭終於開口:“罪己鈴乃我先祖代代傳下來的,很早就認可李……馬正初了。”


 

 沐蘭機靈,不揭穿我的身份,雖然她還沒搞懂什麼情況。


 

 一群人竊竊私語起來,最後看向青楓巫尊,看看他有何見解。


 

 他摸著鬍子走了幾步,嘖嘖稱奇:“真是奇了怪了,神女鈴有貞潔之意,一向只傳給女子,怎麼會認可男人?何況這個男人跟南詔古國毫無關係。”


 

 青楓巫尊看我,仔細詢問:“馬小友,你在外界是何許人?祖上又是何人?”


 

 “就一普通人。”我不多說,什麼太清傳人,他們肯定不知曉。


 

 眾人又竊竊私語一番,最後青楓巫尊道:“事情有些怪異,不過沒時間去研究了。既然神女鈴認可了馬小友,那馬小友當去南詔古國。沐蘭姑娘作為南詔後裔,可引路,我們巫門跟隨入內即可。”


 

 多數人都點頭,還是去找遺珍重要,內鬥是浪費時間。


 

 “南詔古國的寶藏堪稱南疆最神秘最寶貴的遺珍,對我巫門意義重大,這次不容有失,我希望不要內鬥了,找到了寶藏再說。”南詔王一錘定音。


 

 各派大能紛紛點頭,先放下成見了。


 

 青楓巫尊輕笑一聲:“既然你們有了主意,那老朽就告辭了。”


 

 眾人一急:“青楓巫尊,你不一道去找遺珍嗎?”


 

 “到了我這個歲數,找遺珍有何用?不如蒼天白鶴,雲遊四海。”青楓巫尊笑著走了,眨眼就不見了踪影。


 

 眾人全都拱手虛拜,無不敬仰。


 

 “老李,這老頭仙風道骨,有點像太乙仙。”麒麟子跟我低語,也挺佩服青楓巫尊的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