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沐蘭的感覺不會錯,她這是歸家了。


 

 我們離南詔古國越來越近了。


 

 休息了半日後,後方的隊伍也漸漸跟上了,不少人氣喘吁籲地趕過來,跟我們匯合。


 

 但我們又要出發了。


 

 龍馬狂奔而去,幾乎是踏著空氣前進的,沼澤根本攔不住龍馬。


 

 沐蘭一言不發,專注地看著前方,身子趴在龍馬背上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
 

 我旁邊,血舞非要跟著我,一路調戲我:“小帥哥,我越看你越中意,你們佛門可以談戀愛不?有些佛門可以吧?比如歡喜禪宗。”


 

 她尼瑪盪笑。


 

 “你要是閒,去前頭探探路,別讓南夢一個人當領頭羊。”我吐槽道。


 

 血舞笑哈哈:“小帥哥還害羞了?說真的,我雖然是因為神女鈴才對你感興趣,但看你久了,覺得你有點與眾不同,要不跟我來段生死戀? ”


 

 “爬。”我無語。


 

 血舞完全不要臉,吹著口哨前進著,還嘀咕兩聲:“可惜沒見到李十一,不知道他那樣的猛人長得如何呢?要是跟你一樣,我當場給他生孩子。 ”


 

 妹妹,大可不必!


 

 我提速,沐蘭也提速了,似乎聽不下去了。


 

 頂不住這南蠻女子。


 

 如此,又是三天三夜,龍馬的速度不得不慢了下來,因為沼澤地太多太大了。


 

 放眼看去,全是沼澤,沼澤上毒蟲密布,水中更有可怕的異獸。


 

 這裡陸地已經很少見了,宛如一片淺海,偶爾露出沙灘來,沙灘上只有一些矮小的樹木,水里倒是佈滿了水草。


 

 “棄馬前進!”前方,南夢指揮道,她彪悍得很,一躍而起,禦空前行。


 

 眾人紛紛禦空飛行,我將沐蘭背著,一閃而過,追上了南夢。


 

 南夢十分堅毅冷冽,不過見到我們就臉色一鬆,忙問:“沐蘭,你感覺如何?”


 

 沐蘭趴在我背上,喘氣道:“心裡不舒服,可能越來越接近南詔古國了。”


 

 南夢一喜,幹勁十足。


 

 足足一日後,隊伍慢慢停下,因為前方已經沒有陸地了。


 

 那是一片看不到邊際的汪洋大海,內陸海!


 

 海中有參天大樹沖天起,也有旺盛的海草延伸數里,更有異獸蟄伏,在海水中窺視我們。


 

 我感應了一下水氣,這是淡水,而且海水並不深。


 

 顯然,這裡其實依舊是沼澤,不過沼澤連接成片,形成了一片汪洋。


 

 “這就是南詔大澤,長寬都超過了百里,為百里大澤,是傳聞中南詔古國的舊址。”南夢解釋道,“大概五千年前,南詔古國就陷落了,戰爭毀了它,引發了天崩地裂。”


 

 “一夜之間,大地傾覆,地氣封頂,龍脈撐梁,整個國都翻轉入了大地深處,消失不見。歷經五千年歲月,這裡已經是沼澤地了,古國就更加難見天日了。”


 

 南夢說得很詳細。


 

 “沒錯,就是這樣滴。”血舞等人趕了過來,“幾千年來,南詔大澤一直是尋寶聖地,可惜從未有人在這裡找到過任何遺珍,因此也有人質疑,這裡究竟是不是古國遺跡。”


 

 我若有所思,掃視百里大澤,只覺毫無思路。


 

 一片汪洋橫亙於此,任何痕跡都會被淹沒,更何況過去了五千年了,如何找?


 

 我看沐蘭,她也很迷茫,只是捂著胸口,感覺很心悸。


 

 我忙打入龍氣護住她,道:“不要著急,大部隊還沒來呢,先找個地方歇腳吧。”


 

 “對對對,找地方歇腳,我要找一棵樹,搭建一個愛巢,跟小帥哥的愛巢。”血舞又開始蕩漾了。


 

 我不理,就在後方找了一小塊陸地,然後從水里轟出一塊大石頭壓在陸地上,當落腳點了。


 

 沐蘭坐在石頭上,南詔門的人也坐下,隱約保護著她。


 

 其餘人各自想辦法落腳,都忙碌起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