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這王八羔子麒麟子,擱這兒給我拉仇恨呢!


 

 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,除了我自己。


 

 紅月宗掌教氣炸了,一步踏前,爆喝道:“李十一,你無敵世間?區區雛丹大能,膽敢大放厥詞!”


 

 “李十一,我南疆巫門不願與東荒丹門交惡,但你如此狂妄,我等豈能容你放肆!”


 

 “誰給你的膽量!”


 

 一群人殺氣沖天,著實被氣到了。


 

 麒麟子明顯慫了一下,他只是喜歡裝逼,要真打起來,他跑得比誰都快。


 

 但現在騎虎難下,主要是南詔女看著他,他得繼續裝。


 

 “呵,真想殺我?也行,但我門聖尊告誡過我,不可在外面動手,否則違反了門規。”麒麟子負手輕哼:“這樣吧,我李十一接受你們所有人的挑戰,夠膽的就去東荒丹門,光明正大地干一架。”


 

 “記住了,我叫李十一,住在長生宗柳月峰上。由於我易容有術,在外是不以真面目示人的,你們現在看到的我並非我的真面目,別找錯了。”


 

 麒麟子安排好後路了。


 

 我嘴角抽了好幾下,我去你大爺的!


 

 “既然你不能在這裡動手,那就滾回東荒去,我南疆巫門自然會去挑戰你!”一行人冷笑。


 

 麒麟子就有點僵了,要出頭不敢,要走又丟面子。


 

 他就狐假虎威:“我先去看看我朋友,待會我門聖尊也會途徑此地,我跟聖尊走即可。”


 

 他說罷就往後殿去,南詔女連忙跟上,不敢怠慢了。


 

 眾人對視,都十分不忿,但確實不敢對“李十一”動手,況且還有個聖尊來了。


 

 “哼,再給南詔門三天時間考慮,不交出神女鈴和神女冠,別怪我們不客氣!”最終,枯墓派掌教揮手,再等三天。


 

 估計想等麒麟子和聖尊走了再動手。


 

 眾人都同意,再等三天就是了。


 

 南詔門人都鬆了口氣,三天看似不長,但其中可以生出很多變數,麒麟子的到來還是化解了一場大危機。


 

 “既然諸位還要等三天,那我不能怠慢了,好酒好肉上來!”南詔王一揮手,要招待客人了,倒也大氣。


 

 我眼見沒我啥事了,先退走。


 

 我去沐蘭的小院子,南詔女已經帶著麒麟子進去了。


 

 我到門口一聽,聽見麒麟子的聲音:“沐蘭睡著了,我不打擾她了……對了,南詔公主,你叫什麼名字?芳齡幾何啊?”


 

 “我叫南夢,今年二十六。”南詔女對李十一估計是有點仰慕之情的,態度很好。


 

 “好名字,南風知我意,吹夢到西洲,妙啊!”麒麟子吟詩一首,聽得我翻白眼。


 

 南詔女卻很驚喜:“南風知我意,吹夢到西洲?原來我的名字可以有這麼美的意境嗎?”


 

 “當然,人如其名,你本身就美。”麒麟子柔情萬千。


 

 南詔女不吭聲了,估計害羞了,半響才道:“李公子,你好有文采,內界輕文重武,像你這麼強又有才華的男人太罕見了。”


 

 “哈哈,過獎了。我在外界就是個才子,李十一,字白,原名李白。”


 

 “李公子真是不一樣。”南詔女估計一眨不眨地看著麒麟子,“李公子,你技驚東荒,我初聞之下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同時,我也感謝你幫我報了仇。”


 

 “報仇?”麒麟子不解。


 

 “我十八歲時,蒼藍曾經南下來提親,當時我已經嶄露頭角,蒼藍想娶我。但我拒絕了,他當場羞辱了南詔門,說我不過是個資質平庸的丫環……符門太過強大,而且這是私事,我們不想鬧大,免得被人指指點點,毀了我自己的名聲。”


 

 “這麼多年來,這一直是我心裡的一根刺,我瘋狂修煉,就為了有朝一日擊敗蒼藍,奪回屬於我的尊嚴。但他太強了,總是走在我前面。直到你殺了他,我心情複雜,也不知道是遺憾還是歡喜。”


 

 南詔女話多了許多,說了內心的一根刺。


 

 我心想原來還有這檔子事,難怪南詔女對“李十一”這麼友好。


 

 “南夢,你哪裡是丫環?你是南疆的一顆珍珠,是最閃亮的星辰!”麒麟子讚美,接著風口一轉,忽地嘆氣:“可惜我李十一已經有了家室,情人都有十幾個,對你只能遠觀了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