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茶館這幫人也是皮,跟一群街溜子似的。


 

 我可沒心思搭理他們,沐蘭的罪己鈴出現了,還戴在別人的腳上,這非同尋常。


 

 我直接跳窗下去,一閃身躍上高空,腳踏雲層而行。


 

 千丈之下的城市街道中,那群龍馬還在疾馳,一直沒有停下。


 

 顯然,南詔門人只是藉道而過的,一路衝出了城門。


 

 一出城門,龍馬猛地加速,竟然快了幾十倍,化作一道道殘影,堪比平地飛燕,馬蹄一點地就是十幾丈。


 

 這速度好快,不愧是龍鱗黑角的龍馬!


 

 我也加速跟上,看著一群金光殘影狂奔入山道,踏木疾行,翻山越嶺一刻不停。


 

 我就一直跟著,龍馬雖然快,但不可能快過我的行字訣的。


 

 終於,如此朝著西南方不知道跑了多久,天色已經暗了。


 

 正巧到了一個大峽谷,南詔門人拉馬停下,暫時歇息了。


 

 三十幾匹龍馬都氣喘吁籲,脫了韁自己去峽谷水潭中喝水泡澡,不降溫不行。


 

 南詔門人則點火生堆,圍攏坐在一起,有的取出乾糧吃,嚼得嘎嘣脆。


 

 南詔女抖了抖自己的黑衣,解開了面紗,頓時黑夜都彷彿為之一亮。


 

 我站在山巔俯瞰,驚嘆了一聲,這南詔女好靚。


 

 臉若銀盤,眼似水杏,唇不點而紅,眉不畫而翠,那般美麗中還有一股孤峰傲立般的英氣,尤其是眉眼,不怒自威,彷彿帝皇。


 

 這挺反差的,白白嫩嫩一妹妹,偏生有帝皇氣,彷彿楊貴妃當上了武則天一樣。


 

 南詔女一解開面紗,其餘人紛紛低頭,不敢看一眼,彷彿看一眼就是冒犯。


 

 也無人敢吭聲,都默默吃喝,有的還在吞丹藥。


 

 南詔女自己溫了一壺水喝,然後一抹嘴角,看向旁邊一個黑衣人,那是個上了年紀的婦人。


 

 “巫婦,還有多久才到神女墓?”南詔女開口,聲音也帶著一股英氣,還有不容置疑的帝皇氣。


 

 那巫婦連忙恭敬回應:“公主,明日傍晚應該就到神女墓了,這一路並無巫門派系跟踪,神女鈴的事應該沒有傳出去。”


 

 南詔女點了一下頭,起身去水潭,那群龍馬立刻退開,讓出位置來。


 

 其餘人繼續吃喝,或者就地休息,峽谷裡只有火焰聲。


 

 我皺眉思索,神女墓?神女鈴?


 

 在下界的南嶺巫宗,也是有神女的,沐蘭的夢想就是成為神女。


 

 現在在內界南疆,我又聽到了神女這個詞,多少有些驚奇。


 

 我無聲無息地換了個位置,盯著南詔女看。


 

 她坐在水潭的石頭上,脫下了靴子,兩隻白嫩玉足伸入潭水中浸泡,罪己鈴也晃動了一下。


 

 南詔女一邊泡腳一邊解下了罪己鈴,神色專注地打量撫摸,彷彿在看一件珍寶。


 

 這是個好機會,我可以用元神內視一下罪己鈴。


 

 當即,我元神扑出,籠向了南詔女。


 

 南詔女是九品準大能,是沒有元神的,不過她似乎覺察到了一絲不對,目光冷冽地掃視四周。


 

 我元神一動不動飄著,她半響才收回目光,繼續打量罪己鈴。


 

 我就小心一點,元神宛如一陣風,覆蓋在了罪己鈴上。


 

 罪己鈴內部有空間,包含了沐蘭的本源陰陽氣,以及我的一道陰陽氣。


 

 但這會兒我一看,已經沒有沐蘭的任何氣息了,只殘留著我的陰陽氣。


 

 我心頭一沉,感覺事情更加不妙了。


 

 沐蘭是罪己鈴的主人,罪己鈴沒有她任何氣息了!


 

 沐蘭要么是死了,要么被強迫跟罪己鈴解除關係了。


 

 思索間,罪己鈴忽地一抖,自己飛了起來,發出清脆的鈴聲。


 

 它發現我了!


 

 由於我的陰陽氣沒有抹除,所以罪己鈴能發現我。


 

 南詔門人吃了一驚,南詔女一躍而起,嘩地拔出腰間彎刀,那彎刀上竟閃爍著星光,刀柄上還有北斗七星的圖像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