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幾個大能也是嘴硬,都被我鎮住了還敢威脅我。


 

 我麒麟子何時怕過?


 

 “記住了,我叫馬正初,佛號麒麟子,不服就找佛門報仇,看你們夠不夠膽!”我不墨跡了,直接放了狠話,然後撿起地上的一把彎刀。


 

 這彎刀還有血跡,是一個南詔人的,他已經死了。


 

 我抓住彎刀,大步走向三大能。


 

 他們臉色大變,又驚又怒:“麒麟子,你作甚!”


 

 “老子給你們丹田來幾刀,讓你們囂張!”我心狠手辣,也不得不心狠手辣,因為一旦他們掙脫了,那我必死無疑。


 

 趁著罪己鈴鎮住了他們,我自然得先下手為強。


 

 “你敢!住手!”三大能驚得臉皮顫抖,著實慫了。


 

 我過去就是一刀,結果竟然插不進去。


 

 這彎刀不咋地,我又廢了,相當一個普通人用殺豬刀捅熊瞎子,熊瞎子皮糙肉燥的,殺豬刀懟不進去。


 

 “哈哈,原來是個廢物,就這還佛門中人?”三大能狂笑,一下子放心了。


 

 南詔人都很無言,默不吭聲。


 

 我想了想,直接摘下了三人的面具,露出了他們的真容來。


 

 一摘面具,他們笑不出了,頗有些無地自容的樣子,臉都憋紅了,又尷尬又心驚。


 

 南詔女呵斥:“果然是你們,挑起巫門內亂,是何居心!”


 

 三大能眼見暴露了,索性不要臉皮了,冷笑道:“南詔公主,神女鈴出世,意味著什麼不言而喻。等你南詔門聚齊了神女鈴、神女冠,豈不是可以打開南詔古國的寶藏了?你們想獨享寶藏,我們不同意!”


 

 “對,南疆巫門百派,都跟南詔古國沾親帶故,神女鈴出世,當百派共享!”


 

 “現在殺了我們也無用,百派已經集結,向你南詔門施壓,別以為南詔門可以一家獨大!”


 

 他們呵斥連連,反而像是南詔人錯了一樣。


 

 南詔人驚怒不已,但也都動彈不得,大部分人也無法發聲,只得怒目而視。


 

 南詔女也不說話了,她面紗下的臉極為冷冽,忽地緩緩抬了一下手,竟是能動了。


 

 人人吃驚,我也挑眉,南詔女好強,雖然實力不是大能,但竟然這麼快就掙脫了罪己鈴的鎮壓。


 

 三大能臉色驚變,難以置信。


 

 南詔女還是不說話,她腳掌也動了起來,然後越動越快,最後手持星辰彎刀,大步走向三個大能。


 

 她徹底掙脫鎮壓了。


 

 我暗想這人怕是有古巫血脈,體質十分強大,所以掙脫了。


 

 我就後退了兩步,這是南疆巫門的內事,讓她自己處理吧。


 

 她冷冽孤傲,煞氣沖天,傻子都明白她想幹什麼。


 

 三大能徹底慫了,哀求道:“公主,饒命,饒命!”


 

 然而南詔女手起刀落,三顆鮮活的人頭滾落在地,嚇得其餘黑衣人瑟瑟發抖。


 

 我這時收起罪己鈴,令得鈴鐺聲消失了。


 

 所有人都一鬆,很多人軟倒在地,鎮三尸的後遺症很嚴重。


 

 “滾!”南詔女冷喝,眾黑衣人頭都不敢回,屁滾尿流地跑了。


 

 峽谷裡都是血腥味,南詔女的臉上也被鮮血染紅了,面紗都快掛不住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