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罪己鈴的異變讓我有點不安,我感覺神女又活了。


 

 她太強大太詭異了,就是聖尊都擋不住,要是來摻和南詔古國的事,那麻煩大了。


 

 我閃身落地,去找到南夢,跟她說了我的想法。


 

 南夢大吃一驚:“神女鈴要往西南去?神女復活了?”


 

 “這只是我的猜測,不過皇陵應該是出什麼事了。”我有九成把握。


 

 南夢蹙眉道:“皇陵離這裡太遠了,而我們就快要出發去南詔古國了。要不我派人去看看,皇陵只有南詔門可以打開,神女沒有我們的祭拜應該不可能顯聖。”


 

 她相信我,但覺得神女不可能複活。


 

 我說行,現在也只能這樣了。


 

 此去皇陵,一去一回至少五六天,只能先派人去查探一下。


 

 這事就先略過,還是去南詔古國要緊。


 

 之後兩日,不斷有人來南詔門。


 

 年輕人、長輩、聖子、大能……巫門的精銳幾乎來齊了,山上都已經擠不下去了,他們只能在山腳紮營,延綿出十餘里。


 

 我在山上俯瞰,滿目都是黑壓壓的人。


 

 南疆巫門何等龐大?此番一起行動,怕是有好幾万精銳,大能都有數百個!


 

 這股勢力可太誇張了,橫掃無敵!


 

 但也有一個弊端,那就是無法隱蔽行動,南疆所有修士都會察覺的。


 

 不出所料,也就當日下午,十幾個大派來拜訪了,而且不是巫門的,是南疆術門、器門,以及一些有實力的大族,甚至還有部落的人。


 

 符門倒是沒有露面,南疆符門專精於符陣,不顯山露水,怕是不參與這種事。


 

 南詔門接待了這些大派,似乎早就料到他們會來了。


 

 他們也十分客氣,對南詔門還有幾分敬畏,只是來打探情況的。


 

 最後,雙方把情況說清楚了,南詔王也說了自己的決定:“南詔古國,唯有巫門可入,其餘派係可同行,但不能入皇城,只能在城外尋找一些機緣。”


 

 這條件不算苛刻,南詔門也是有意想拉攏一些門派,畢竟巫門其餘人都對南詔門有隔閡了。


 

 各門派也同意,當即讓自己家的年輕後生來,想喝點湯呢。


 

 南詔門的人就更多了,等到出發那日,我估計得有五萬人了。


 

 沐蘭都看傻了,跟我道:“李十一,這太誇張了,這麼多人亂糟糟的,一旦有危險必定自亂陣腳,相互踩踏衝撞。”


 

 “沒有辦法,不會有人願意退縮的。古國遺珍,整個南疆都想要。”我聳聳肩,已經預料到結局了。


 

 五萬人,結局都不會好,但誰也勸不動他們。


 

 沐蘭搖搖頭,也不多說了。


 

 正巧,南夢來找我們了。


 

 “李公子,沐蘭,要出發了,南詔門已經備好了龍馬,我們跟隨大部隊出發。”南夢安排妥當了。


 

 我們都不多說,出發就出發。


 

 十餘分鐘後,我們在山腳的空地上,躍上了龍馬。


 

 這裡有足足百餘匹龍馬,全都高大威武,霸氣側漏,跟一群猛獁像似的。


 

 我挑選了一匹,往上面一坐,挺好玩兒的。


 

 其餘各派的聖子也都有坐騎,還有一些天驕也有,百餘人,以南夢為首,紛紛就坐。


 

 顯然,這百餘個有坐騎的年輕人是這次爭奪遺珍的核心人物,其餘五萬人,全是去打雜的,主要是防自己人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 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