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火速趕回丹門,浩土來人了,這可是大事。


 

 我怕丹門承受不住壓力。


 

 一路疾馳,兩日後,我終於看見了熟悉的長生宗。


 

 由於有了巫皇眼,我可一眼覽盡護山大陣,那每一條紋路,每一個陣點我都看得一清二楚,要破壞幾乎沒有難度。


 

 再看長生宗內,五峰佇立,由高到低,一目了然。


 

 我從高空落下,已經感受到了一股壓抑的氣息,長生宗內流淌著一股緊張的氛圍。


 

 我直接觸碰護山大陣,一行弟子迅速飛來,見到我後當即彎腰行禮:“見過聖子!”


 

 話落,大陣已經開了一角,我邁步而入,詢問道:“可是來了客人?”


 

 “對,浩土符門、北方天機門,一道來了。掌教正在招待他們,不過他們之中有年輕人,去柳月峰玩耍了。”弟子說得仔細。


 

 “來了多久了?”我一哼,還在招待?


 

 “有五日了,一直不走,說是要見見聖子。”弟子們回應。


 

 見我?


 

 果然是奔著我來的。


 

 “下去吧,我先回柳月峰看看。”我揮手,然後朝著柳月峰閃身而去。


 

 我是想先見喬綰兮的,結果一眼看見山腰廣場上有一群年輕男子,足足七八人,正漫步觀景,肆無忌憚地打量著拘謹的女弟子們。


 

 平日里山腰鶯聲燕語好不歡樂,此刻卻鴉雀無聲,眾多女弟子或閉門不出,或遠遠觀望,將場地都讓給了那群年輕人遊玩。


 

 我看著就火大,我柳月峰不容男人,除了我自己。


 

 你們一群男子佬在這裡散步算什麼?


 

 我當即落下,光明正大地站在了那群男子麵前。


 

 當即,遠處的女弟子們大喜過望,很多人都喊了起來:“李白師弟,你回來啦!”


 

 氣氛霎時間就熱烈了。


 

 我抬抬手,眾女弟子又安靜了,有些憂慮地看著我。


 

 那群男子則個個打量我,一副城里人看鄉下人的模樣。


 

 這幫人顯然都是浩土來客,看起來都很年輕,錦衣華服,貴氣十足,而且,其中有三個還是大能者,為首那男子更是地丹大能,跟蒼藍一個級別。


 

 我暗想不愧是浩土,這幫人年紀就算超過了三十歲,在東荒也是非常驚人的。


 

 準確來說,兩百歲之前都是年輕後生,這個階段能突破大能的,都是各派的驕子!


 

 “你是何人?”一個男子問我,直接用質問的口吻。


 

 “這麼威風,恐怕就是李十一吧?”另一個男子怪笑了一聲。


 

 眾人立刻來勁兒了,走近上下打量我,彷彿看土狗。


 

 “他是大能啊,不過為何我感應不到他的內丹?具體是何境界?”


 

 “外界陰人必須封印本源,你自然感應不到,不過你也不嫌髒啊,竟然感應陰人。”


 

 “他殺蒼藍的時候是雛丹,而今最多不就人丹,何需感應?”


 

 他們嘰嘰喳喳,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,彷彿在評價一件物品。


 

 我冷嗤:“誰允許你們上柳月峰的?當這裡是菜園子?”


 

 我絲毫不客氣,張口就是喝罵。


 

 他們全都一愣,一副見鬼的模樣,然後竟是哈哈大笑起來,笑得十分誇張,有兩個眼淚都笑出來了。


 

 “太逗了,外鄉人都是這麼大膽的嗎?”


 

 “哈哈,童言無忌,童言無忌。他才二十八歲,還是個孩子呢哈哈。”


 

 “太有趣了,我早該來外鄉玩玩了。”


 

 他們並不生氣,有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,就彷佛去動物園看猴子,然後被猴子豎了中指,只覺得有趣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