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口上說自己跟巫族三觀不合,但身體卻很誠實,因為三妻四妾早就整起來了。


 

 三觀都快合到姥姥家去了。


 

 造孽啊。


 

 我只能再找個理由:“南夢啊,談戀愛的事,我得請示師尊才行。你先回去閉關吧,早日入浩土,我們浩土再見。”


 

 南夢必入浩土,我也得入,所以遲早還是會見面的。


 

 南夢堅定地嗯了一聲,也不糾結於男女私情了,道:“李公子,我不是矯情的人,像你這麼強大的天驕,我南夢願做你的妾,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。”


 

 她著實狂野,也不拐彎抹角了。


 

 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女子,可給不了她什麼答复。


 

 “你先回去閉關吧,沐蘭也要閉關,她應該很快就能突破大能境界了。”我轉移話題。


 

 南夢笑了一下,斟酌道:“沐蘭姑娘對你也很友好,若她願意,我可以跟她一起伺候你,姐妹一道。”


 

 噗!


 

 “你可千萬不要跟沐蘭提這個,她的三觀跟你沒有一絲相同的可能性,你要是瞎說,她只會怪罪於我,把我砍了。”我是真的有點怕沐蘭,從下界就開始怕。


 

 南夢要是整個勞什子姐妹一道,沐蘭不得狂砍一通?


 

 南夢似懂非懂,表示記下了。


 

 “那我走了,李公子,浩土見。”她擺擺手,跟只歡喜的百靈鳥,跑去找南詔王等人了。


 

 另一邊,沐蘭也出現了,要跟南詔門一起回去。


 

 至於我,孤家寡人,北上東荒即可。


 

 我也揮手,目送他們。


 

 南夢挽住了沐蘭的手,大有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樣—她倆很合得來,因為血脈都是源自南詔古國的,而且都這麼漂亮優秀,以後乃絕代雙姝,肯定會成為浩土最亮麗的風景線。


 

 看著她倆的背影,我還是浮想聯翩了一下,什麼姐妹蓋飯……


 

 呸,阿彌陀佛,罪過罪過。


 

 我閃身就走,一路北上。


 

 到處都是濕漉漉的原始叢林,而且氣溫越來越低了。


 

 應該快入冬了,新的一年要到來了。


 

 內界人不過新年,所以一點氣氛都沒有,我倒是懷念下界了。


 

 咱們小東江的燒烤、別墅裡的電視,還有舒桐、夭夭……


 

 想著想著我不由思鄉心切,想著要不趁著新年回去一趟得了,不然進了浩土,不知何時才能再出來了。


 

 浩土是內界的核心地帶,資源更加豐富,修煉也更加迅猛,而且天驕無數,競爭激烈。


 

 我要是去了浩土,恐怕數年都不得偷閒了。


 

 這麼尋思著,我加快了速度,掠過了茂密的原始叢林。


 

 半日後,我途徑一座南疆大城,先下去歇歇腳,喝杯茶吃點東西。


 

 找個茶館一坐,我還是很舒服的,我就喜歡這種地方,安逸。


 

 但茶館裡的客人們似乎不太安逸,他們個個臉色灰暗,正在聊著什麼事,很多人都很心疼。


 

 我一聽,是南詔古國的事。


 

 顯然,隨著各大門派歸來,消息已經傳開了。


 

 整個南疆或許都在議論這件事。


 

 “五萬驕子啊!多少準大能,多少聖子聖女啊!”


 

 “我派師兄幾乎死絕了,現在的內門大師兄是一個九重初期的人,都快三十歲了,太慘了!”


 

 “南疆經此慘事,恐怕百年難以恢復,四大域以我們南疆最弱了。”


 

 人人都痛心疾首,這些多數是巫門的人,感同身受。


 

 當然,也有人樂觀的,灌酒叫道:“一個個喪氣什麼?南詔女突破大能了,才二十六歲!還有那個沐蘭,聽說是巫皇的後裔,何等逆天?南疆有此絕代雙姝,何愁不崛起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