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沐蘭和南夢都得到了大機緣,南夢更是直接突破雛丹大能了。


 

 我們三人都是幸運的,可惜那五萬後生,無一倖存。


 

 南夢神色暗淡了,不僅心疼南詔門的後生,也心疼整個巫門的後生,這是南疆無法承受的痛。


 

 我們三人不多說,祭拜了神女像後,離開了。


 

 整個南詔古國一片死寂,熒光又漸漸飄起了,這次不是亡靈熒光了,而是古老大地誕生的陰火。


 

 這裡會一直長存於大地之下。


 

 我們三人離開,返回了入口。


 

 這裡也受到了慘烈的波及,遠遠近近的山脈都倒塌了,巫皇和暗魔的大戰太過激烈,南詔古國無一處可以倖免。


 

 沐蘭腳繫鈴鐺,頭戴皇冠,手舉神女杖,開始吟唱古老的咒語。


 

 驟然間,上方凝實的穹頂分開,外面必定在發生星辰分海的奇觀,百里大澤又被星光分開了。


 

 沐蘭也是了得,此刻能隔著千丈厚的大地,施展星辰分海。


 

 很快,穹頂出現了巨大的裂縫,無盡星光照射了進來,還夾雜著混亂的驚叫聲。


 

 “分海了分海了!他們終於要出來了!”


 

 “到底發生了什麼?青楓巫尊跑哪裡去了?”


 

 “能出來就好,定有大機緣!”


 

 巫門各派的掌教、長老都迫不及待了。


 

 我們三人對視一眼,化作流光升起,衝出了裂縫。


 

 外面正是夜半時分,漫天繁星燦爛奪目,瞬間令我精神一震。


 

 目之所及,繁星入瞳,奇妙的感覺在激盪。


 

 那就彷佛有古老的力量從我眼睛鑽入了身體,這可以視作最強大的天地靈氣,我的內丹高速旋轉起來,道宮內太清氣翻湧壓縮,仿似在歡呼。


 

 太美妙了!


 

 此刻,我可直入人丹境,甚至是地丹境!


 

 但馬上,大能者一窩蜂擠了過來,天上地下全是人,把星光都擋住了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先壓下突破的衝動。


 

 “馬正初、南詔女、沐蘭?就你們仨?”


 

 “其餘人呢?出來得這麼慢?”


 

 “可找到南詔遺珍了?遺珍是何物?”


 

 口水飛濺,大能們驚喜不已。


 

 沐蘭不喜歡說話,南夢則出列說話,有意釋放了自己的巫氣。


 

 霎時間,全體震驚。


 

 南詔王推開眾人,狂喜道:“南夢,你雛丹大能了!”


 

 “天啊!二十六歲的大能!”


 

 “沐蘭也不太一樣了,她很威嚴,怎麼回事?”


 

 焦點都在兩女身上。


 

 我見狀直接閃了,讓南夢和沐蘭來應付吧。


 

 我閃身沖天,踏入了高空的雲海,接連再上,接近星空。


 

 美妙的感覺襲來,幾乎瞬間,我的內丹就閃爍出了道道金光,它不再是斑斑點點的金光了,而是一股接一股的。


 

 人丹境!


 

 我大喜,但猶自不停,身體一丈丈拔高,更加接近星空。


 

 內丹瘋狂旋轉,我的瞳孔都成了金色,無形的星辰之力灌入,引發了我聖體的和鳴。


 

 紫氣萬道,金光萬丈,無比耀眼的天地異象襲來!


 

 哪怕是從地面看上來,也能看見我如煙花一般綻放,紫光籠罩數百里,霞光寸寸染紅霓!


 

 “天啊,那是什麼?”下方,眾多大能震撼道,全都昂頭看天。


 

 “不可思議,他在突破,你們看,所有星光都在匯向他!”


 

 “星辰之主?怎麼可能?那不是傳說中巫皇的神術嗎?”


 

 我聽得清清楚楚,此時此刻,萬丈之距也擋不住我的聽覺。


 

 我睜著眼繼續上升,而內丹幾乎化作了殘影,太清氣奔騰不息,發出一陣陣呼嘯聲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