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喬綰兮美如畫!


 

 我見過太多美人了,幾乎都免疫了,比如看見南夢,也就驚嘆一下,不會驚呆。


 

 但現在,著實驚呆了。


 

 神仙姐姐啊!


 

 無法形容的美,我眼睛都難眨一下,看了半響。


 

 “李十一,我問你話,你傻站著幹什麼?”喬綰兮加重了語氣,把我驚醒了。


 

 我顧左右而言它:“可能是累了,沒聽清師尊的話。”


 

 “我問你得到了什麼遺珍。”喬綰兮疑惑看我,她的秀眉蹙著,瓊鼻微皺,兩片薄唇比櫻桃還紅。


 

 太好看了!


 

 加上蘿莉音,簡直是直男殺手!


 

 “我得到了巫皇眼,星光作臣……”我一邊看喬綰兮一邊回應,說得非常仔細。


 

 喬綰兮眉頭一皺,忽地站起,瞬間到了我面前,直勾勾地盯著我的眼睛。


 

 我嚇了一跳,眨眼道:“師尊,咋了?”


 

 “你得到了巫皇眼?那你能覽盡萬物?我看你怪怪的,莫非你能看到我的臉?”喬綰兮煞氣湧動,“你一直盯著看?”


 

 “沒沒沒,我雖然得到了巫皇眼,但根本無法掌握其功效,也就能看得遠一點,可以吸收星辰之力。師尊你的臉一直朦朦朧朧的,我隱約能看到輪廓,就想仔細看清楚,所以一直盯著看。”


 

 這個解釋很不錯。


 

 喬綰兮半信半疑,絕美的臉蛋皺著,然後打量我的眼睛,恢復了平靜:“巫皇橫掃上古無敵,他的眼睛諒你也無法這麼快掌握。”


 

 我鬆了口氣,連說是是是。


 

 喬綰兮又坐下了,手指敲擊著石桌道:“你的實力很不錯了,可以去浩土給我送信了,如果沒有別的事,找個時間啟程吧。”


 

 她說正事了,那我也正經了,道:“師尊,我想回老家過個年,看看我的家人們。”


 

 “過年?”喬綰兮有點發懵,他們上界可沒有這個習俗。


 

 “就是團圓,吃頓飯。”我笑道。


 

 喬綰兮若有所思,隨後神色開始暗淡了。


 

 我一愣,然後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。


 

 喬綰兮是浩土皇朝公主,離開故土多少年了?她不想團圓嗎?


 

 此番讓我送信,也是有了思鄉之情。


 

 奈何她不能回去團圓,自然失落。


 

 但我無法安慰,只能站著看她。


 

 她好一會兒才繼續道:“好,你回去團圓吧,遲點回來也無事,反正現在符門盯上你了,你太早去浩土也不安全。”


 

 這是要我等風頭過了再去浩土。


 

 我表示明白了,告辭離去。


 

 喬綰兮看著我走,等我走遠了忽地叫道:“李十一,你真的看不見我?”


 

 我一激靈:“絕對看不見,我尊敬師尊,絕不看師尊的臉!”


 

 “去吧。”喬綰兮不問了。


 

 我趕緊溜走了,不過腦子裡還在回味喬綰兮的模樣,她真是神仙姐姐,那超凡脫俗的美真是人間一絕。


 

 一邊回味,我一邊下山去。


 

 結果發現山腳下一片亂糟糟,喬師姐等人都去看熱鬧了。


 

 我心頭一冷,陽狄那幫人還沒走嗎?


 

 鬧事?


 

 我閃身下去,結果發現不是陽狄,而是一個戴著破爛斗笠的馬臉男,他渾身破破爛爛,正被麻繩綁著,兩個男弟子把他押了過來,喬師姐正在交涉。


 

 我有點蒙圈,又尼瑪是麒麟子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