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一邊吟詩一邊閃人,喬綰兮並沒有追來。


 

 逃出竹林,我鬆了口氣,可算是忽悠過去了,不枉我情聖之名。


 

 但這柳月峰怕是無法混了,以後碰見喬綰兮都尷尬,多少有些造孽。


 

 我趕緊往翠菀跑去,結果喬師姐來了,攔住我問道:“師弟,怎麼回事?你怎麼從天而降掉竹林去了?”


 

 “這個一言難盡,我先走了啊,拜拜。”我繼續跑。


 

 “師弟,你的朋友醒了,催你回老家。你先去跟師尊道別吧,然後再走。”喬師姐正經道。


 

 我嘴一抽,我才逃出虎穴呢。


 

 “你替我跟師尊道別吧,她要是問起,你就說我無顏面對她。”我可不敢去道別。


 

 喬師姐一頭霧水:“為何無顏?師弟你可是我們長生宗的驕傲,師尊不知道多看重你呢。”


 

 “你還小,不懂。”我不做解釋,閃身跑了。


 

 喬師姐嘀嘀咕咕地去竹林了。


 

 我返回翠菀,正好麒麟子出來了,伸懶腰打哈欠,精神抖擻。


 

 他的佛魔雙體還是逆天的,這麼快就好了,要是換作別人,沒有十天半個月是不可能的。


 

 “馬正初,收拾東西,回家了!”我不墨跡,趕緊遠離這個是非之地先。


 

 “老李,我正找你呢,咱們這就走?要不要跟喬師姐道別啊?”麒麟子搓搓手,一臉蕩漾。


 

 道你個錘子。


 

 我給他一腳,利索收拾好行李和禮物,閃人。


 

 麒麟子也是歸心似箭的,理理頭髮就跟我走。


 

 我先去玄靈峰溜達了一圈,找到了玄靈首座,跟他說我要走了。


 

 他有點憂慮:“你要回外界?這一路可不穩妥,小心浩土符門埋伏你。”


 

 “他們是不屑在東荒動手的……你給我一袋丹藥吧,各種丹藥我都要幾顆。”我伸手要東西。


 

 玄靈首座有點肉疼,不過還是給我了,十幾個檀木盒子裝著,都是內界稀有的極品丹藥,不凡神品延壽丹,以及各種對修行有益的靈丹。


 

 收好丹藥,我帶著麒麟子飛向護山大陣的出口,立刻有弟子現身行禮。


 

 “我要回一趟下界,開門吧。”我開口。


 

 “聖子慢行。”弟子們打開了護山大陣一角,讓我出去了。


 

 我一沖而出,然後才回頭眺望柳月峰。


 

 距離已經很遠了,而且到處都是雲彩,但我有巫皇眼,依舊看得一清二楚。


 

 那柳月峰的山巔,霧氣繚繞中,喬綰兮靜靜站著,在目送我。


 

 她的手腕上,戴著那串紅珍珠手鍊。


 

 我僵住了,她咋真收下了?這是接受我的告白了?


 

 這不像她呀!


 

 我眼角直跳,更不敢停留了,轉身就跑。


 

 “老李,你神神怪怪的作甚?偷情被發現了啊?”麒麟子吐槽,全力跟上我。


 

 “別廢話了,我很危險,可能有浩土人追殺我,必須全力趕路。”我嚇唬一下,免得麒麟子嘰嘰歪歪。


 

 他果然嚇了一跳,畢竟剛才玄靈首座也說了這一路不穩妥。


 

 他就慫不拉幾的跟上我,叫嚷道:“就你到處惹事,快快快,衝!”


 

 兩道流星,沖向了西邊—入口就在西邊的一片蒼茫大山中,那類似一個中轉站,從那裡出發,可以去四域和浩土。


 

 我還記得來路,直接一路猛衝就是了。


 

 如此半日,麒麟子有點力竭了,他畢竟才七品準大能,甩汗嚷道:“老李,我決定了,幫你應對強敵,你不用跑了,咱們慢慢飛,敵人來一個我殺一個,來兩個我殺一雙,保你無憂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