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沐蘭覺醒了古巫血脈,天然就會九天星空圖。


 

 這顯然是血脈秘法,代代傳承。


 

 可惜沐蘭還是太弱小了,她會不代表掌握了,理論和實踐相差甚遠。


 

 她現在就是要將理論告訴我,讓我去掌握九天星空圖。


 

 我凝視著她躍動的手指和漫天的星辰,陷入了一種如痴如醉的境地。


 

 我對九天星空圖是十分嚮往的,它的強大我早已目睹—巫皇獨戰九天,星空圖起了大作用,那每一顆星辰都是他的法寶,那一輪彎月更是他的神兵。


 

 這樣的強大巫術,可以屠戮罪孽,連神尊暗魔都能斬殺!


 

 我如何不嚮往?


 

 漸漸的,我的瞳孔中只剩下星光了,星光中,沐蘭的手指也化作了流星,在無垠宇宙中跳躍起舞,勾勒出一道道玄妙至極的星空符號。


 

 這是無比深奧複雜的,自古以來,人們就嚮往星空、畏懼星空,古人在仰望星空中領悟的巫法,自然如星空一般浩瀚神秘。


 

 我以巫皇眼觀看,竟覺得有些目眩,一道道星光彷若精靈,在我瞳孔深處旋轉,這足以將常人逼瘋。


 

 它美,可美得致命。


 

 越是強大的法越是致命!


 

 難怪沐蘭都無法掌握,她有古巫血脈也難以掌握,因為這實在太深奧了。


 

 唯有我,以巫皇眼觀想,才能絲絲縷縷地領悟其中奧妙。


 

 不知不覺中,我彷佛也化作了星光,在滿天繁星中翱翔,似乎蜻蜓點水一般,點過了一顆又一顆的星辰。


 

 等“飛”到夜空盡頭,我回頭“凝望”,卻見身後遍布星辰,每一顆星辰都連接在一起,每一顆星辰都燦爛輝煌。


 

 我全身一震,巫皇眼似射出了無形的力量,漫天星輝為我閃亮,照耀人間。


 

 我為星辰之主,夜空之中皆是我的臣民!


 

 良久過後,我清醒過來,依舊站在岩石上,而天地一片白,早已經是白晝了。


 

 不遠處,南詔門人全都看著我,不明所以。


 

 旁邊,沐蘭柔和詢問:“如何?”


 

 “看懂了。”我一笑,在這朗朗乾坤下,一指虛空。


 

 驟然,九天之上一暗,白晝化作了黑夜,無數繁星閃爍,一輪彎月若隱若現。


 

 我的九天星空圖!


 

 雖然只能覆蓋十餘里,規模比巫皇的要小數百倍,氣勢也遠遠不如,但以我目前的實力,能打出這麼一片星空圖已經非常驚人了。


 

 “我的天!”後方,南詔門人震驚出聲,彷彿見鬼了一樣。


 

 “好強的巫氣,這是古巫!李小友簡直是個怪物!”


 

 “他已經是地丹大能了,有了這片星空圖,恐怕能壓制天丹大能,太誇張了!”


 

 眾大能分析起來,無不驚嘆。


 

 沐蘭輕輕點頭:“還行,不錯,可以。”


 

 這個三連對我的評價很高了,畢竟是出自沐蘭之口。


 

 我手掌一揮,星空圖消散,白晝再臨。


 

 “沐蘭,你對我也不錯,過往仇怨一筆勾銷了。”我大度道。


 

 沐蘭瞇了一下眸子,哼道:“在五千年前,窺視南詔公主的玉體,是要凌遲的。”


 

 “那都是老規矩了,現在做不得數。”我有點心虛。


 

 “那你就老實點,別惹我發毛。”沐蘭肯定想起以前在下界的事了,隱約有發飆的跡象了。


 

 我趕緊後退,而南夢款款而來,疑惑道:“李公子,沐蘭,你們在聊什麼?”


 

 “沒什麼,他要回東荒了,你跟他作別吧。”沐蘭平平淡淡道,自顧自地走開了。


 

 後方的大能們對視一眼,都笑著閃人,留下我和南夢兩人獨處。


 

 南夢當即有點僵硬,老是挽自己的頭髮,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瞟。


 

 她其實是個人間絕色,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段都不弱於沐蘭,而且作為一個兇名赫赫的南詔女,她本身也有獨特的魅力。


 

 但我對她是沒有想法的,準確來說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過客罷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