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以我太清風水師之名,超度此間亡魂。


 

 朝陽東昇,濕氣化作熱浪,我盤坐高處,口誦安魂曲,超度許久。


 

 崩潰的大能們漸漸安靜了,個個看著百里大澤,許多人在黯然掉淚,他們的子孫後代,幾乎死絕。


 

 一直過了正午,我才結束了超度。


 

 諸多大能朝我點頭致意,隨後默默離去了。


 

 來時雄心壯志,滿懷期待,而今個個失魂落魄,滿心苦悶,再難說一言。


 

 很快,眾人走得七七八八了。


 

 南詔門的十幾個大能尚未走,他們應該是唯一不苦悶的人了。


 

 南詔門也損失了許多後生,但最關鍵的南夢以及沐蘭完好無損,而且得到了大機緣,潛力無限。


 

 不說沐蘭這個南詔新皇了,單單是南夢這個新神女就已經有了踏入浩土的資格。


 

 二十六歲的大能啊!


 

 從今往後,南疆必定以南詔門為尊,南疆巫門的希望都在南夢身上了。


 

 “馬公子,我們也走吧。”南詔王熱情招呼我,他是很高興的,但死了五萬人,他又表露不出來歡喜,估計多少也有點戚戚之情。


 

 “南疆恐怕會發生大地震,如今後生斷層,會極大地影響到往後的格局,我就不打擾南詔門了。”我直接告辭。


 

 我已經尋得了南疆大機緣,該回東荒去了。


 

 南夢忙道:“李公子,先回南詔門吧,你是我們的貴客,況且你剛突破地丹,需要閉關穩固境界,南詔門也可以保護你。”


 

 南夢不想我這麼快走,還直呼我為李公子。


 

 南詔王等人一愣:“李公子?”


 

 我就不隱瞞了,拱拱手道:“在下東荒李十一,先前事出有因,用了個晦氣的假名字。”


 

 “什麼?你才是李十一?”眾人驚了,隨即也紛紛拱手回禮,越發的熱情了。


 

 “我早就覺得不對勁了,那個李十一一張馬臉,為人毛躁,哪裡有絕世天驕的風采?”南詔王哈哈一笑,摸起了小鬍子。


 

 旁邊一個大能眼睛發亮,當即開始做媒:“李小友,你可把我們騙得好慘,必須回南詔門作客,南夢得好好招待你才行,她跟你可是好朋友。”


 

 這話題強行轉到南夢身上去了。


 

 “對對對,南夢啊,還不快請李小友再入我南詔門?”一群大能都笑了起來,給南夢使眼色。


 

 南夢有點尷尬,不自覺挽了挽頭髮,偷眼看我。


 

 我斜斜眼,這幫老輩,明顯想撮合我跟南夢,來個強強聯合呢。


 

 我可不接這茬,畢竟我對南夢沒有那種世俗的想法。


 

 我就看向沐蘭,問道:“沐蘭,你有何打算?”


 

 “回南詔門吧,我想閉關了,早入突破大能境。”沐蘭已經有了安排。


 

 南詔王等人再次大喜,紛紛道:“沐蘭姑娘放心閉關,我南詔門必傾盡資源祝你一臂之力!”


 

 “對,等你突破大能境,可跟南夢一道入浩土,成就絕代雙姝!”


 

 南詔門的人已經滿懷厚望了,盼著一門出兩個三十歲以下的大能。


 

 我琢磨了一下,沐蘭的天賦應該在南夢之上,而且她覺醒了古巫血脈,繼承了三神器,突破大能指日可待。


 

 屆時,恐怕整個內界都會轟動。


 

 南疆一門出了絕代雙姝,這是何等的榮光?


 

 “行,沐蘭你回南詔門吧,我北上東荒。”我再次告辭,也很放心沐蘭。


 

 沐蘭卻道:“你不要急著走,我有話跟你說。”


 

 我不解:“什麼話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