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把希寶罵了一通,這傢伙一來,整個屋子裡的顏值都被拉低了九十個百分點,屬實煞風景。


 

 “哥哥,不要罵希寶,它很聽話的。”舒桐鬆開我,幫希寶說話呢。


 

 希寶就有底氣了,哦嚯嚯地笑了起來。


 

 我揮手道:“行行行,希寶啊,你愛去哪兒就去哪兒啊,明天我給你煉丹吃,今晚別回來了。”


 

 希寶眨眼,看向了夭夭。


 

 夭夭正兒八經地點頭:“去吧。”


 

 希寶就走了,它最聽夭夭的。


 

 霎時間,屋子裡的顏值又滿分了。


 

 我看得賞心悅目,舒桐和夭夭都太好看了,一個是清純美少女,一個是成熟魅惑妖,兩種反差太大,也太能勾動男人心了。


 

 當然,欣賞歸欣賞,我可不能對舒桐動歪心思。


 

 我就先乾正事,把禮物取出來送給她們。


 

 這可把兩女樂壞了,夭夭都抱著我親了幾口,親得我心花怒放,想干點壞事了。


 

 奈何舒桐也在,我先忍一手。


 

 一番歡樂之後,我看看兩女的修為,主要是看太清法的境界。


 

 結果一看我吃驚不小,舒桐的太清法已經七重了,在下界絕對是個天驕了,加上她有陰陽眼,瞪誰誰死,怕是能對付八重尊者。


 

 再看夭夭,她本身就是個九重巔峰的天尊,而今太清法也是七重,已經是她的本源功法了。


 

 她的情況有點特殊,作為屍邪欲妖,最大的武器就是身體,她的身體不死不滅,在下界怕是難遇敵手,除非是浩天尊那種暗搓搓的怪物。


 

 “不錯,你倆都太厲害了!”我誇獎道。


 

 舒桐嘻嘻一笑,作為高中生,被表揚還是很開心的。


 

 夭夭倒是不在乎我的表揚,她仔細打量我,看看我什麼境界了。


 

 結果根本看不透了,她就迷糊了,問道:“十一,你什麼境界了?”


 

 “大能。”我笑道。


 

 夭夭大吃一驚:“大能?傳說中九重之上的某個境界?”


 

 下界人幾乎從未聽說過大能,因為這太罕見了,夭夭雖然見多識廣,但她那個年代,九重巔峰就已經是實力的天花板了。


 

 “對,大能之後就是聖尊,聖尊是會引來罪孽的關鍵境界。”我簡單一說。


 

 夭夭立刻就來勁了,正著臉道:“看來我得加快一統九州罪孽的進度了,只有掠奪更多的陰氣,我才能更快突破,我要成為罪孽界的女王,超越夷的存在!”


 

 這個理想是真的遠大,超越夷,哪怕是浩土最驚豔的天驕也不敢想。


 

 “哥哥,我也要超越夷,姐就是女王,自信放光芒。”舒桐插話,多少還有點中二。


 

 “哈哈,都超越都超越,你倆都是罪孽女王!”我鼓勵,就算無法超越,以她倆的潛力,吊打真希應該不是問題。


 

 說了好半響,都已經是後半夜了。


 

 夭夭就打個哈欠道:“困了困了,舒桐啊,先睡覺吧,你明天還得寫寒假作業呢。”


 

 舒桐不困,不過倒是聽話,道:“好,睡覺,不過哥哥跟我睡。”


 

 我一嗆,這不行不行,你已經不是十歲小孩了。


 

 夭夭一叉腰:“男女授受不親知道嗎?十一跟我睡,我有大人的事跟他說呢。”


 

 “什麼大人的事,不就是造孩子嗎?”舒桐一哼,醋意滿滿。


 

 “好你個小丫頭,翅膀硬了是吧?”夭夭擼起了袖子。


 

 兩女要打架了。


 

 我頭疼,這畫風咋急轉直下呢?


 

 我趕忙轉移話題:“等等,夭夭,屍香花呢?小白在哪裡?”


 

 “在樓頂,吸收日月精華呢。”夭夭指了指樓頂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第1281 第1282 第1283 第1284 第1285 第1286 第1287 第1288 第1289 第12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