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著實有些詫異,魔都也出了個罪孽女王?


 

 能拍死盤踞魔都幾十年的大鬼王,震動鬼界,那必定是十分強悍的女鬼,確實該引起注意。


 

 夭夭和舒桐要一統九州罪孽,是不允許出現別的女王來搶風頭的。


 

 不然就是“三分天下”了。


 

 “你們打算去收拾那個魔都女王?”我摸起了下巴。


 

 “對,看看她是好是壞,要是好的,就不滅了她,要是壞的,當場讓她去投胎。”夭夭玉手一揮,相當的霸氣。


 

 我想了想道:“那女鬼恐怕不簡單,我跟你們一起去吧,免得你們受傷。”


 

 九州大地藏龍臥虎,不能掉以輕心。


 

 兩女自然巴不得,我跟著去,那就權當旅遊了。


 

 當天,我先弄點材料,再用高壓鍋給希寶煉了幾鍋丹藥,讓它當零食吃,免得它老是找我麻煩。


 

 隨後我去樓頂,看看屍香花和大金。


 

 屍香花綻放著,香氣四溢,妖異的花瓣盛放,花芯裡面一直在抖動。


 

 我低頭仔細看,結果大金被踹了出來,差點滑到地上去。


 

 它又蹦起,繼續往花芯裡面鑽:“小白……我不是壞龍……”


 

 它強擠進去了,跟小白親密接觸。


 

 我看得啞然失笑,道:“大金,你在這裡照顧小白,我先去一趟魔都。”


 

 OK.”大金在花芯裡回應我,然後又被踹出來了,它不肯放棄,再次鑽進去。


 

 我搖搖頭,走人。


 

 我、夭夭,舒桐,三人一起出發去魔都。


 

 夭夭很細心,都收著我的身份證,她幫我買票我才知道身份證在她這裡,我還以為早就丟了。


 

 家裡有個女人就是好啊。


 

 買了票,我們直飛魔都。


 

 在飛機上,我又成了全場焦點,準確來說,夭夭和舒桐才是全場焦點,她們都戴著口罩,穿著厚厚的外套,可實在太亮眼了。


 

 比大明星還要亮眼,不想成為焦點都不行。


 

 而我“左擁右抱”的,自然是焦點中的焦點,一堆乘客恨不得把我趕下飛機去。


 

 好不容易,我們到了魔都,但一下飛機,一路上全是人,那些視線差點把我殺死。


 

 我蛋疼得很,趕緊開個酒店先住下了,三人住在一起。


 

 夭夭偷笑:“十一,看見了吧?我和舒桐可是無數人覬覦的女神,你以後不常回來,小心頭上多一頂帽子。”


 

 “我只喜歡哥哥!”舒桐立刻道。


 

 夭夭嘲笑:“哥哥只喜歡我。”


 

 “夭夭姐你討厭!”


 

 她倆鬥嘴了。


 

 我忙打住:“幹正事啊,我去找那個罪孽女王,你們待在這裡吧。”


 

 我可不想她倆再出去走動了,因為實在太吸睛了。


 

 “不用哥哥找,我在這裡有密探。”舒桐取出個口哨,走到窗邊吹了起來。


 

 也就一會兒,一個長發女鬼飄了過來,虛空叩拜:“見過魔女大人。”


 

 舒桐嗯了一聲,威嚴問道:“找到魔都女王了嗎?”


 

 “找到了,她住在魔都歌劇院附近,幾乎每天都會去聽歌劇,平時啥也不干,與世無爭。”長發女鬼回應:“屬下不敢太靠近,那女鬼過於恐怖,似乎也發現了屬下,只是懶得理我。”


 

 “好,去吧。”舒桐揮了一下手,長發女鬼就消失了。


 

 夭夭當即查地圖:“魔都歌劇院,這女鬼還挺文藝,天天去聽歌劇。”


 

 我也好奇,這女鬼給我的感覺很有範兒,我想看看她啥樣的。


 

 很快,夭夭就鎖定了位置,我也懶得用巫皇眼看了,權當旅遊了,親自去歌劇院瞅瞅。


 

 舒桐買了歌劇院的票,就在晚上八點。


 

 我們等到了天黑,先去吃了點東西,然後才打車去了歌劇院。


 

 歌劇院比較老舊了,觀眾也不多,我們都不用排隊,給票就進去,發現幾百個位置幾乎只坐了十幾人,都坐在前面去的,還都是小情侶。


 

 我們的位置也在前面,我們就一邊走一邊環顧。


 

 忽地,我看見右側第十排最後一個位置上,坐著一個人影。


 

 那是後排位置,在角落裡絲毫不起眼,連燈光都沒有。


 

 那人影妙曼無比,穿著旗袍,優雅地翹著二郎腿,腳上勾著一雙細高跟,著實好看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第1281 第1282 第1283 第1284 第1285 第1286 第1287 第1288 第1289 第12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