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我是李十一的妻子。”小柒說得清脆,將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
 

 我嘴角抽了一下,小柒咋這麼直接啊,我這不就人人喊打了?


 

 我在上界可是玲瓏的未婚夫,在下界又遭人妒忌,現在又多一個絕色老婆還得了?


 

 不出所料,全場震驚。


 

 董龍尊等人傻眼,你看我我看你,愣是說不出話來。


 

 幸好麻衣族這次沒有來,不然估計要當場懵圈了。


 

 而下界人,尤其是年輕人,目瞪口呆,難以接受。


 

 “臥槽,什麼鬼?又是李十一的老婆?”


 

 “你大爺的,老子不活了!”


 

 “算上宮筱、玲瓏、夭夭,我這次是第四次失戀了,哎。 ”


 

 我聽得嘆了口氣,我這個渣男稱號肯定擺脫不了了,我還是別露面了,先溜。


 

 轉身就走,不料小柒忽地聳了一下鼻子,驚喜道:“十一在這裡!”


 

 全場又是一靜,而小柒猛地閃身而來,跟一頭豹子似的,已經鎖定了我。


 

 我眼角直抽,哎,跑不掉了。


 

 下一秒,小柒已經撲了過來,大喜道:“十一!”


 

 她往我懷裡一撲,把我抱得緊緊的,我聞到了她身上特有的體香,摟著她香軟的身子,也不由笑了起來。


 

 算了,渣男就渣男吧。


 

 “小柒,你越來越漂亮了。”我由衷讚歎,真龍之體,越強越美,是力量的美,別具一格。


 

 小柒小臉微紅,咬咬嘴唇嬌聲道:“你喜歡就好,我的美都是給你看的。”


 

 這情話說得挺流暢,跟她剛才那大方利落的模樣反差太大了。


 

 此時,附近已經滿是人了。


 

 天上都是上界人在俯瞰,那些天尊、天驕個個盯著我,神色古怪。


 

 而地上,眾多下界年輕人對我“大不敬”,眼神能殺人。


 

 我可不想多留,摟著小柒就登天,同時道:“董龍尊,我帶小柒入上界,你繼續主持大會吧。”


 

 “是……是。”董龍尊恭敬道,神色也怪怪的。


 

 我利索就走,結果後面傳來一個空靈嬌柔聲:“李十一,等等我呀,你去哪裡?”


 

 是依女,她玩夠了,帶著大金小金回來了,大金估計躲她懷裡。


 

 眾人又齊刷刷看向依女,依女現在可不戴面具了,她顏值不輸小柒,美人各有不同,一下子成了焦點。


 

 我又落下,將她也帶上,開口道:“這個女孩也不簡單,我一併帶入上界。”


 

 “是……是。”董龍尊神色更怪了。


 

 而下界年輕人對視一番,全都吹鬍子瞪眼。


 

 “臥槽!李十一也太過分了,尼瑪蛋的,又一個絕世美女!”


 

 “還那麼甜美可愛清純,讓我有了初戀的感覺!”


 

 “我哭了,你們呢?”


 

 我聽著下方的議論聲,趕緊逃離了。


 

 到了秦嶺天頂,依舊有很多上界人看我,我完全不停,閃身去了上界之門,一頭衝了進去。


 

 洪荒氣息襲來,依女有點緊張:“這就是上界?李十一你飛得太快了,我有點暈車……”


 

 “十一,這個女孩又是你哪位紅顏知己?”小柒掐了我老腰一下,醋意滿滿。


 

 不過她很給我面子,人多的時候一聲不吭。


 

 現在秋後算賬,我只能認了。


 

 “呃……說來複雜,說不清楚。”我苦笑。


 

 依女理著頭髮道:“我跟李十一沒有任何關係,他是我的仇人,等我厲害了,我要殺了他!”


 

 “好了好了,別說了,我想想送你們去哪裡。”我落在樹冠上,仔細琢磨了起來。


 

 小柒拉著我的手道:“十一,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。”


 

 我摸摸她腦袋,笑問:“你這次上來,應該是一時興起吧。如果真的踏入修行界,那就是百年千年的事了,你要摒棄下界的一切。”


 

 “百年千年?那麼久遠?”小柒吃了一驚,急了:“那不行,我只想來找你,不要百年千年,家裡人還等著我吃團圓飯呢。”


 

 她果然是一時興起,還要回家過年的。


 

 我啞然失笑,這丫頭。


 

 “那行,我去給你討一門修煉功法,然後你就回去吧。下界雖然靈氣稀薄,但一直是修行界的根基,擁有無限可能,你在下界也好,可以跟夭夭她們相互照應。”我做出了決定。


 

 小柒的心性不適合修煉,她就適合在下界當都市女郎,然後被動修煉。


 

 這也是一種修行,入世修行。


 

 “那我呢?我去哪裡?”依女對自己的前路也很迷茫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第1281 第1282 第1283 第1284 第1285 第1286 第1287 第1288 第1289 第12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