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2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小柒引發了修士的狂熱。


 

 她獨自參加了天驕大會,一舉成名,估計都九重了。


 

 她有蟒姐的獸丹,這相當於她的內丹,是她修行的根基,這樣一來,鬥戰神法就可以暢通無阻,完美掌控了。


 

 她應當是九重的北龍傳人了,以北龍三式對敵。


 

 當初我給了她獸丹,但並沒有給她修煉功法,因為我自己並沒有合適真龍之體修煉的法門,這個問題這次就要解決才行。


 

 尋思著,我離開了燒烤攤,由著老哥們議論吧。


 

 我去長安最高的樓上,直接覽盡城市,想找找小柒。


 

 結果小柒不在城內,我倒是看見數不清的修士在趕往秦嶺天頂,都迫不及待了。


 

 小柒莫非也去了?


 

 我信步趕往秦嶺天頂,我的速度比閃電還快,也沒花多少時間就到了秦嶺的南北分界線。


 

 由於是大冬天,南方暖氣北上被阻隔,在分界線上形成了浩浩蕩盪遮天蔽日的雲海,美輪美奐,不可思議。


 

 天頂之下的叢林中,隨處可見修士。


 

 這裡甚至已經建造了一些簡單的建築,像什麼亭子啊、吊索啊,假以時日這裡怕是會變成修行界的旅遊景點。


 

 我漫步在叢林,只聽人人都在議論小柒。


 

 上下界的武道交流大會已經舉辦了好幾場了,下界的驕子幾乎被挑選完了,因此這次的交流大會看頭不大。


 

 焦點就自然在小柒身上,下界人盼著她震驚上界,給下界長臉呢。


 

 我找個小空地坐下,看了一眼雲海之上,上界人已經就位了,高空全是人。


 

 我就有些期待,看看小柒能有多猛。


 

 正想著,我忽地感應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,從我後方的叢林中傳來,空氣中立刻有了一股烤麵筋的味道。


 

 我扭頭一看,一個戴著惡鬼面具,裹著羽絨服,背著背簍的女孩走出,頗有些披荊斬棘的模樣,手裡提著一袋都凍硬了的烤麵筋。


 

 得虧我鼻子靈,不然還聞不到香味。


 

 我不由笑了,這打扮不是依女是誰?


 

 她不在南嶺浪跡天涯,跑這裡來幹啥?


 

 我閃身過去,嘩啦站在她面前。


 

 她嚇了一跳,一把拔出了短刀,差點動手。


 

 “是我。”我直接摘開她的鬼臉面具,露出她白皙嬌嫩的臉蛋來。


 

 依女的顏值也是頂尖的,就是長得比較嬌小,屬於可愛型的,加上一天天到處躲的,存在感不強。


 

 “李十一!”依女驚喜,然後又板著臉:“不會是大金又蛻變了吧?我可不想跟你干那種事了,大過年的別逼我收拾你啊。”


 

 哎喲,先發製人?


 

 大金六轉,乃三爪真龍,它現在是龍的形態了,其實不存在什麼蛻變不蛻變了。


 

 哪怕它成就四爪,那也是走真龍的路子,不是走蠱的路子。


 

 依女不用擔心再被我那啥了,反而是她的小金還很弱,一蛻變就肯定想那啥啥。


 

 “你放心,我以後都不會玷污你了,反而是你會玷污我。”我斜眼。


 

 依女一怔:“為啥?”


 

 我簡單一說,她眼睛就亮了,一副熬出頭的模樣:“對哦,大金是真龍了,龍豈會走蠱的路子。真好耶,媽媽的寶。”


 

 她一臉寵溺。


 

 我拍拍胸口,大金鑽了出來,朝著依女叫了一聲。


 

 依女心花怒放,洋溢起了母愛的光輝,捧著大金親了好幾口,還放出了小金。


 

 小金依舊是金蠶蠱,跟大金對眼,還有些害羞了。


 

 大金則心虛,還看了我一眼,似乎在提醒我不要說小白的事。


 

 我當然不會說,只是偷笑。


 

 大金就一把抱起小金,奶聲奶氣道:“小金……我愛你……”


 

 小金臉都紅了,不過還是翻了一下舊賬,嘶嘶地叫起來。


 

 大金就大爪一揮,堅定道:“我金家……世世代代都是……專一癡情龍……”


 

 牛啊金寶,啥你都學會了。


 

 我由著大金小金玩耍,問依女:“你來這里幹啥?長安的烤麵筋把你饞來了?”


 

 “我當然是來看看武道交流大會的,不知道上界有沒有蠱師派系,我在南嶺太慘了,風餐露宿,做生意還經常失敗,很多人明明是遇鬼了,非要找我驅蠱,驅不了就給我差評,討厭死了!”依女大吐苦水。


 

 我忍俊不禁,以依女的本事,做生意確實容易失敗。


 

 我就想了想,既然依女想入上界,我就幫幫她吧。


 

 她的修行要求其實是很低的,因為蠱師跟蠱蟲是息息相關的,蠱蟲厲害,蠱師就厲害,蠱蟲幾轉,蠱師就幾轉。


 

 因此,我讓上界門派幫忙養蠱就行了,讓小金吃得白白胖胖,早日蛻變,那依女也就厲害了。


 

 “我帶你入上界,讓你不用流離失所了。”我笑道。


 

 依女大喜:“真的?太好了!”


 

 歡喜著她又補充一句:“我只是想讓小金三餐不愁,我入上界可不是為了追隨你,你別想多了。”


 

 我沒想多啊,是你說多了。


 

 我撇嘴不反駁,依女不理我了,把背簍丟給我,領著大金小金往叢林裡面跑:“快來,媽媽帶你們去玩。”


 

 她跟個花仙子似的。


 

 我就幫她看著背簍了。


 

 她背簍裡的東西稀奇古怪的,還有許多草藥和一些吃的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 第1281 第1282 第1283 第1284 第1285 第1286 第1287 第1288 第1289 第12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