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玄五長老的兩百斤孫女在小陌脈!


 

 還真特麼有緣,難怪玄五長老這麼開心。


 

 我嚴重懷疑他暗箱操作,故意把我整去小陌脈的。


 

 “不要懷疑我,我正大光明啊,是你自己倒霉……不對,是你運氣太好了!”玄五長老似乎看出在想什麼,一口反駁。


 

 我斜斜眼,認栽。


 

 之後就該各自散去了,步行上山入脈。


 

 這一次上山,道威已經沒有了,不會壓迫新人。


 

 不過有些人要走好幾千丈的山路,也是慘。


 

 陳盼跟我告別,興奮道:“李兄,我要走八千丈,去太一脈了,後會有期!”


 

 太一脈在最高的峰上,海拔足足九千丈,距離道巔不過千丈之遙。


 

 我加入的小陌脈,是最低的脈係了,海拔三千丈,離廣場不過兩千丈,有腳就能走到了。


 

 我一笑,後會有期吧。


 

 等陳盼等人走得差不多了,幾個修士聚到了我這邊,一共才四個人,三個都是女的。


 

 我一怔,問他們作甚。


 

 “李白,我們都是加入小陌脈的,以你為首。”四人看著我,心情低落。


 

 我蹙眉:“不是二十人嗎?咋就我們五個?”


 

 “他們全跑了,寧願明年再來考核,也不想加入小陌脈。反正等一年也沒事,好過一輩子待在小陌脈。”一個女修士解釋,看樣子她都想跑路。


 

 這就蛋疼了,二十個人,跑了十五個,兒戲呢?


 

 小陌脈是鬼見愁嗎?


 

 搖搖頭,我帶路:“走吧,上山。”


 

 四人悶聲悶氣地說好,跟著我上山。


 

 沿途有太一道弟子在偷笑,還有人議論我:“那新人竟然沒有跑,大好潛力浪費在小陌脈了。”


 

 我可不在乎,上山就是了。


 

 兩千丈的距離,不是很遠,加上沒有道威壓迫,大家走得很輕鬆。


 

 最後,我們按照路標繞過了一座座峰—太一山龐大無比,彷彿一塊拱起的陸地一樣,這陸地上也有突出的山峰和懸崖峭壁。


 

 說白了,太一山是千山林立,揉在一起形成了一座萬丈高山。


 

 每個脈係都有好幾個山峰的。


 

 小陌脈由於海拔低,佔據的山峰反而比較多。


 

 我們彷彿走在一座座大山之中。


 

 等繞過最後一座山峰後,前方豁然開朗,出現了平坦的地面、精緻的亭台樓閣,還有一些修道場,以及練功房。


 

 半空,傳來了歡喜的叫聲:“來了來了,五個,真多!”


 

 一時間,各處都飛出了道人,女的比較多,男的比較少,全都圍過來熱烈歡迎。


 

 這還是能讓人感覺到受寵若驚的,四個修士終於開懷了,連連拜見師兄師姐。


 

 我也拱手,一個扎著馬尾辮的高挑少女一把拉住我的手:“你就是李白吧?我是小陌脈首席弟子,週茉,你叫我茉茉就行。”


 

 我一看,她還真是天丹巔峰,實力很弱。


 

 不過為人開朗,笑起來露出小虎牙,挺可愛的。


 

 “見過茉茉師姐。”我含笑行禮。


 

 “別客氣啊,大家去膳房吧,飽餐一頓再說!”週茉揮手,眾人簇擁著我們去膳房。


 

 一個女修士問一句:“師姐,怎麼不見師尊啊?首座又在何處?”


 

 眾師姐師兄都尬了。


 

 週茉撓撓頭道:“他們都閉關呢,很久不出關了,大概是把我們放養了。”


 

 放養?


 

 這也是奇葩。


 

 氣氛又低沉了。


 

 我不得不打個圓場:“自由自在好啊,先去吃飯吧,我餓了。”


 

 “走走走,吃飯咯。”週茉立刻興致勃勃,領著我們去膳房。


 

 小陌脈很大,它位於太一道三千丈的南峰。


 

 南峰佔地超過了十個足球場面積,其間高峰林立、山道蜿蜒,甚至還有一小片洪荒森林。


 

 我走著走著就聞到了一股花香,不由昂頭看了看附近的山頭。


 

 山頭各處都被開發了,上面有涼亭、山道、護欄,而幾乎所有山頭上,都有鮮豔粉紅的梅花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361回 第1362回 第1363回 第1364回 第1365回 第1366回 第1367回 第1368回 第1369回 第1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