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孫伏一行人掉進茅坑去了,正好可以挑糞。


 

 我拍拍手,走人咯。


 

 這步也散完了,心情也好,我就回小陌脈,看看玄靈兒有沒有給我留點豬肉吃。


 

 才回到山路口,迎面而來一行道姑,卻是桃仙姑等人。


 

 她們要走了。


 

 我笑著打了個招呼:“諸位師姐,看完了?”


 

 “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,主要是桃師姐喜歡你的詩,不然我們可不想來了。”道姑們打趣。


 

 桃仙姑莞爾一笑,跟我說話:“李白,七天后是踏道登高日了,你作為小陌脈親傳弟子,可是要參加的,到時再見。”


 

 她有意提醒我。


 

 一群道姑則壓低了聲音叮囑我:“李白,你風頭太盛了,小心有人整你,登高時多靠近桃仙姑哦。”


 

 靠近桃仙姑基本安然無憂了。


 

 不過那就沒意思了,踏道登高可是個好活動,我不得浪一把啊?


 

 “多謝師姐們提醒,我會注意的。”我點點頭。


 

 她們也不多說了,就此離去。


 

 我徑直返回小陌脈廣場,看見周茉抓著個本本在算賬,一臉都是蕩漾的神色。


 

 我過去一瞅,她在算最近的收益呢。


 

 最近可是賺了不少資源的,小陌脈人人容光煥發。


 

 我潤潤喉道:“師姐,先別盯著錢了,七日後是踏道登高日,我們脈可有準備?”


 

 “啊?”週茉一怔,然後猛拍大腿:“哎呀,我給忘了!”


 

 我無奈嘆氣,我們小陌脈真是太慘了。


 

 “現在也不遲,通知親傳弟子們吧,做好準備。”我催促。


 

 週茉尬笑一聲:“沒有別的親傳弟子了,只有我這個首席弟子,和你這個掌教封的親傳弟子。”


 

 就兩人?


 

 我嘴角直抽,小陌脈這不是擺爛嗎?


 

 首席弟子只有一個很合理,但親傳弟子,至少也得十幾個嗎?


 

 一個脈系中,首座、長老,甚至是護法都可以收親傳弟子的,小陌脈竟然沒有親傳弟子了,這長輩們真的是不問世事啊。


 

 “也行吧,你早做準備。”我無奈。


 

 週茉慫慫道:“師弟,要不你自己去吧?我不敢,七個脈系的首席弟子,除了我全是神丹大能,我去就是惹人笑話的。”


 

 “我罩著你。 ”


 

 “那也不行,九重道威可不是開玩笑的,我要是一千丈都登不上去,就太給我們小陌脈丟臉了。”週茉噘著嘴,實在不想去參加。


 

 我心想也是,她天丹巔峰,而且平日里一心琢磨著賺錢,早已荒廢修行了。


 

 去登高怕也是找虐。


 

 我只能說造孽。


 

 “好吧,我自己去。”


 

 週茉就輕鬆了,拉著我道:“師弟,一定要登上六千丈以上,就是衍月脈的地頭。六千丈以上就會有獎勵了,越往高獎勵越好,不過不強求啊。”


 

 “登上九千丈,會有什麼獎勵?”我來了勁兒。


 

 “九千丈?那不得了啊,全脈系獎勵三百顆人道丹,一百枚地道丹,以及一枚天道丹。”週茉說著流口水,“這三種統稱為悟道丹,可以助人悟道的。尤其是天道丹,只要吃了,隨便找個荒山野嶺一坐都能領悟道蘊,突破自我。”


 

 這個厲害啊,助人悟道之丹。


 

 “行,我要了。”我一笑。


 

 週茉一愣,趕忙讓我冷靜:“師弟,你雖然強,但面對的可是各脈的絕世天驕。太一脈的虞公子、天罡脈的梁丘師兄、聖龍脈的唐津龍等等,全部都是神丹高境的,再加上那些親傳弟子,比如孫伏這樣的神丹中境,你的壓力可是很大的。”


 

 孫伏就不用說了,虞公子倒是有點搞頭,不過也不是我的對手。


 

 整個太一道的年輕一輩中,估計只有純玄可以跟我乾一架,可惜他還在道巔修行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