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神丹巔峰,紫色內丹!


 

 我不過是踏上道巔看了一眼,竟突破這麼大,實在超乎想像,令人震撼!


 

 此刻,九天之上紅霓萬丈,紫氣橫貫數百里,映得整個太一山萬物生紫,尊貴無比!


 

 此般天地異象,看似不夠強盛,但若仔細感應可以發現,十重道威都受到了紫氣的影響,那道威何等強盛可怕?但在紫氣之下,似垂頭俯首,甘為人臣!


 

 聖體紫氣,才是這一方世界真正的天威!


 

 整個太一山都在震顫,十重道威開始紊亂,除了道巔穩定之外,九千丈、八千丈,一直到山腳,道威都亂了!


 

 下方,數道身影沖天起,正是虞公子、桃仙姑、梁丘、唐津龍四人。


 

 趁著道威紊亂,發揮不了多少作用,他們又驚又奇地衝了上來,落在了九千丈之上。


 

 後方還有不少弟子,都已經衝上了八千丈了,個個震愕。


 

 我緩緩起身,呼出一口濁氣,徹底穩定了。


 

 不過身上依舊流光溢彩,似天神佇立人間,我自己都覺得英武不凡,聖體異象太耀眼了。


 

 “李白,你……”桃仙姑愕然看我,一雙大眼睛都瞪著,彷彿看見了不可思議的事一樣,她似乎是專門上來看我的,不然會等她的師妹們。


 

 “李白,你踏上了道巔?又突破了?”梁丘震撼道。


 

 剛才諸位前輩一直在驚呼,這些首席弟子自然也是聽到的。


 

 我笑而不語,而高空中,有聖尊也驚愕發話:“李白,快收起你的異象,不要擾亂了道威。”


 

 我平復道宮內丹,一呼一吸間,九天紫光消散,朗朗乾坤歸來。


 

 這一刻,十重道威再次穩固,轟然席捲太一山。


 

 桃仙姑幾人全都悶哼了一聲,虞公子更是直接吐血摔倒,爬都爬不起來—他已經力竭了,若不是我的異象影響了道威,他可能連八千丈都攀不上來。


 

 梁丘和唐津龍還有餘力,艱難盤腿坐下,運氣抵抗道威。


 

 桃仙姑堪堪站穩,身上湧動乳白色的光芒,仙氣十足。


 

 她是唯一站著的。


 

 而下方,無論是八千丈還是七千丈,甚至是五千丈六千丈的區域,都有驚呼傳來。


 

 很多親傳弟子剛才趁機上升,現在又被十重道威轟了回去,摔得頭破血流。


 

 我巫皇眼看下去,看見孫伏從悟道崖的區域摔了下去,一屁股插進了一截突出的岩石中,那岩石不過拇指粗細,正好適合孫伏的大小。


 

 慘啊。


 

 “李白,你趕緊過來,別乾擾他人登高。”掌教在遠空的雲海中喊我,樂得臉都紅了。


 

 我看一眼桃仙姑,她臉色潮紅,但還是優雅地點頭,表示自己還撐得住。


 

 我就不停留了,飛身去往遠空的雲海。


 

 一過去,四周刷刷刷地來了十幾道身影,全是神丹巔峰的準聖,還有一些首座長老。


 

 掌教上下打量我,哈哈大笑:“好小子啊,沒想到我太一道出了第二個道門奇才,你可是踏上了道巔?”


 

 “看了一眼,見到了純玄道子。”我不隱瞞。


 

 眾人都大喜:“他如何了?”


 

 “有了聖尊之息,不凡。”我也有些讚歎,純玄真是個了不得的人物。


 

 浩土終究是浩土,真正的絕世天驕也是有的。


 

 “好,今日是雙喜臨門啊!”息烽首座用力拍手,口水都噴出來了。


 

 玄五長老拉我的手:“李白啊,我真的決定了,靈兒許配給你了,誰反悔誰是豬!”


 

 還是別吧。


 

 這時,不遠處有一道朦朧的身影浮現,令得半空道氣瞬間粘稠了起來。


 

 我心裡一緊,好強大的人。


 

 聖尊!


 

 聖尊雖然只是高了神丹巔峰一個小等級,但這可是無數修行人無法跨越的小等級。


 

 在外界,突破聖尊甚至會引來真希,可見聖尊的實力有多強!


 

 一根手指,捏死準聖輕而易舉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