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山腳的九重道威,屬實不夠威。


 

 得去更高的地方才行。


 

 我加快了速度,蜻蜓點水一般,越過蜿蜒山路,抵達了一千丈高的山腰廣場。


 

 這裡就是當日的考核廣場,這會兒有幾個天丹巔峰的親傳弟子,正氣喘吁籲,打算繼續登高。


 

 其餘人都已經上山去了。


 

 而山腳下,無數弟子驚呼:“天啊,快看虞公子,他已經躍過三千丈了,往四千丈去了!”


 

 “梁丘師兄、唐津龍師兄也不慢,快到三千丈了。 ”


 

 “太猛了,這才幾分鐘啊?”


 

 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聚集在跑得最快的人身上的,根本沒有人搭理落在後面的。


 

 我抬頭看了一眼,重點看虞公子。


 

 他躍過了小陌脈的山峰,速度依舊很快,腳踏岩石上升,宛如飄然謫仙。


 

 不過我感覺他的呼吸快了一些,顯然三千丈以上的道威很強了,他這樣猛衝,要是不能一鼓作氣,那後續絕對遭殃。


 

 再看桃仙姑,她慢悠悠的,跟幾十個道姑並不分開,才跨過了兩千丈山腰。


 

 桃仙姑呼吸平穩,宛如散步一樣。


 

 我一笑,這九重道威,逐步增強,桃仙姑這樣才是正確的攀升方式,可以保持體力,不至於半路力竭了。


 

 我預計,虞公子最多衝到六千丈就必須喘氣歇息了,不是他太弱了,而是他沖得太猛。


 

 不再多看,我邁步上山,依舊是蜻蜓點水,沒入了新的山路。


 

 這里道威強了數倍,壓迫得我內丹都加速運轉了。


 

 不過依舊對我造不成什麼壓力,我反而發現這種狀態下,可以很好的磨煉行字訣。


 

 九重道威加身,到處都是道氣,太適合行字訣了。


 

 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彷彿是為行字訣量身打造的一般。


 

 而且,由於道威無處不在,覆蓋了每一個人的道氣,人人都彷彿在瀑布中逆流一般,外人根本無法覺察到逆流之人的氣。


 

 也就是說,我在道威中練習行字訣,是不會暴露的。


 

 當然,要是聖尊特意觀察我,還是可能暴露的。


 

 但無妨,行字訣不用當成機密,畢竟不是之前聲名大噪的兵字決,被發現了我就承認是悟道崖領悟的就行了。


 

 這麼一想,我腳步一偏,開始踏步了。


 

 腦海裡回憶著太上師尊葉不凡留下的腳印,我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,行進的速度都放慢了。


 

 這麼一嚐試,我大喜過望。


 

 這裡果然無比契合行字訣,簡直是天然的練習場!


 

 我才掌握了行字訣十分之一的功效,而這裡是天然的練習場,若能讓我掌握十分之二,那就賺大了!


 

 比得到天道丹還要賺。


 

 我心頭大笑一聲,專門走山峰林立的道路,在山間小路穿梭、攀登,留下了一道道虛無的腳印。


 

 由於太一山十分龐大,我在其中是不起眼的,眾弟子的目光又匯聚在虞公子身上,因此半天無人察覺到我的異樣。


 

 終於,我踏上了兩千丈高的山腰。


 

 此時我越發歡喜,感覺腳底生風,行字訣都在轟鳴。


 

 太爽了!


 

 行字訣踏道威,凝練身法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