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已經到了五千丈的山腰了,再往上就是主戰場了,大部分人還沒有攀上六千丈。


 

 這麼算來,我的速度其實不慢,就是走起來跟螃蟹一樣,感官上比較慢。


 

 這會兒我繼續走螃蟹步,感覺壓力倍增。


 

 九重道威終究是不能小覷啊,越往上越恐怖,而我又要穩住身形練習行字訣,這就彷佛在大海裡衝浪一樣,不僅要沖得穩,還要左右亂衝,三百六十度旋轉衝。


 

 這太難了。


 

 我走上幾步,反而沒穩住,又退了回來,行字訣歪了。


 

 正在罵人的孫伏一見,不由哈哈大笑:“李白,你不牛嗎?上去啊,擱這兒反复橫跳呢?”


 

 “哈哈哈!”好幾個親傳弟子都哄笑了起來。


 

 山腳下,也有高手鎖定了這裡,跟眾弟子說了情況,引得道道目光看向這邊。


 

 由於沒有云霧了,一些實力強勁的弟子是可以看到這裡的。


 

 我又成焦點了。


 

 我懶得搭理孫伏,穩穩腿,再次邁步而上。


 

 這一次有了經驗,行字訣穩如老狗,螃蟹步也想怎麼走就怎麼走。


 

 我有預感,在這一段山路上,可以很好地磨煉行字訣了,讓我掌握得更加完美。


 

 一步步上山,我一邊回憶腳印,一邊落腳,感受著九重道威壓身的感覺,穩重、堅毅,一步不停。


 

 孫伏等人已經不笑了,忿忿地看著我,望洋興嘆。


 

 我很快深入了山路,繞著山峰、陌路走動,有時候會停下來,認真思索,半響後再前進。


 

 如此,五千丈的山路,我走了足足一個小時。


 

 當踏出最後一步的時候,我渾身一震,感覺雙足一輕,剎那間彷彿要踏碎虛空而去了。


 

 幸好忍住了,落在了地上—六千丈高的悟道崖。


 

 桃花朵朵,微風徐徐,美不勝收。


 

 我一笑,行字訣終於突破了,掌握了十分之二的功效了。


 

 也是巧了,正好走到了悟道崖。


 

 看看四周,幾十個親傳弟子甚至首席弟子在此,他們全部都是神丹大能,不過幾乎全部累癱了。


 

 桃仙姑都屹立懸崖邊,正在呼吸吐納,休息呢。


 

 我一上來,幾十道目光看來,都十分詫異。


 

 天罡宗的梁丘坐在涼亭看我,忍不住道:“李白,你不氣喘嗎?”


 

 這人我不認識,不過他實力強大,乃神丹高境,絕對是太一道的頂級天驕了。


 

 “還行,不太喘。”我微笑回應,抬了抬腳,感覺有點重,但總體還行。


 

 上六千丈,有腳就行。


 

 “不愧是受到掌教青睞的新弟子,我師弟孫伏被你欺負也是他自己沒本事。”聖龍脈的首席弟子唐津龍也開口了。


 

 他不咸不淡的,對我略有不滿,但並不找茬。


 

 其餘幾十個弟子神色各異,都不吭聲,抓緊時間休息。


 

 四五百人,能上來這裡的只剩下這幾十個了。


 

 我看了一眼桃仙姑,她也看向我,點頭示意。


 

 我指了指上方:“我先上去了哦。”


 

 “好。”桃仙姑一笑。


 

 其餘人有點嘩然,似乎難以接受。


 

 “李白,你不用休息?虞公子都休息了半柱香,你不用逞強,最後的三千丈才是最難走的,不休息好可不行。”梁丘開口,以為我逞強。


 

 我真不是逞強,而是不打算練習行字訣了。


 

 就算要練習也扛不住了,最後三千丈得全力以赴,可以用行字訣來趕路,但不能練習行字訣了。


 

 “不必,你們休息吧。”我擺擺手,飛身而上。


 

 眾人全都盯著我,雖然不吭聲,但估計都盼著我摔下來。


 

 我冲起不過十餘米就感覺身體一滯,強大的道威滾滾落下,我彷佛從一條小瀑佈到了黃河大瀑布一樣。


 

 我這條魚猝不及防被沖得一僵。


 

 聖體溢出了紫氣,河圖閃閃發亮,我深吸一口氣,運轉龍氣,穩住身體繼續上升。


 

 遠遠看來,龐大巍峨的山上,似有一葉扁舟升起。


 

 山腳下,驚聲響起。


 

 “快看,李白衝刺了,他怎麼做到的?”


 

 “天啊,他不是憑藉身法卸力嗎?這會兒怎麼直接往上沖了?”


 

 “快趕上虞公子了啊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