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眾前輩給我介紹道侶了,十三歲的小姑娘都要推給我!


 

 這不造孽嗎?


 

 我趕忙擺手:“多謝諸位前輩的美意,道侶之事,弟子尚未考慮清楚,不急啊。”


 

 “我看就小桃算了,你而今神丹巔峰,僅次於純玄,倒也配得上小桃,我看她跟你多有交流,應該合得來吧?”衍月脈的女首座含笑道。


 

 我只得尬笑。


 

 幸好掌教轉移了話題:“好了好了,踏道登高還未結束呢,往年可是會持續好幾天的。你們各脈也要留意自家弟子的情況,免得出現傷亡。”


 

 他這麼一說,各脈首座就正經了。


 

 息烽首座掃視九千丈之上,忽地一驚:“虞遂怎麼倒在地上半天不起來?我去看看!”


 

 虞公子很慘,必須得救治才行。


 

 息烽首座閃身就過去了。


 

 我則問:“諸位長輩,我是走還是留?”


 

 “你隨意,等登高結束了,我再給你發獎勵啊。”掌教哈哈一笑,給我自由了。


 

 我就告辭跑了,免得他們繼續給我介紹道侶。


 

 由於九重道威依舊浩蕩,我是不便回小陌脈的,我就直下山腳,去找師姐們。


 

 一落下,驚聲四起,不知道多少萬弟子直勾勾盯著我。


 

 “李白下來了,我的天,看來都是真的,他踏上道巔,突破了神丹巔峰,看他完好無損的,太牛了!”


 

 “別人還在登高,他就登完下來了,怎麼這麼逆天啊!”


 

 “聽說李白還沒道侶吧?我可以的,加上我女兒。”


 

 熱議聲不絕,我成為大明星了。


 

 “李白!”這時,小陌脈的師姐們跑了過來,她們人不少,由玄靈兒開道,推開人群衝過來。


 

 我看著玄靈兒那一身抖動的橫肉,有點慌了,怕她撞死我。


 

 “別激動啊,師弟在這兒呢。”我抬手安撫。


 

 玄靈兒還是沒有撞我,只是拍我肩膀:“小老弟不錯啊,以後豬大腸隨便你吃,我不跟你搶!”


 

 “不必不必,你多吃點,看你都瘦了。”我一口拒絕。


 

 週茉一把抱住我,勒了我好幾下,大聲狂笑:“哈哈,第一個上九千丈的弟子!一顆天道丹、一百顆地道丹、三百顆人道丹!”


 

 週茉不愧是賺錢大王,惦記著獎勵。


 

 我也笑:“等踏道登高結束了,派人去領。”


 

 “曉得曉得,哈哈,賺大了!”週茉繼續親了我幾口,搞得別人以為她是我道侶呢。


 

 由於周圍人實在太多了,我可不習慣,就道:“師姐,你們繼續圍觀啊,我去找個地方靜修一下,畢竟才突破,得穩一手。”


 

 其實已經很穩了,但我習慣性打地基,再穩一手也是不錯的。


 

 “好好好,去吧。”週茉一巴掌拍我屁股上,完全不害臊的。


 

 這尼瑪反而搞得我害臊了。


 

 我趕緊走了,我的師姐們多少有點奇葩的。


 

 山腳幾十里區域都是人,我一直走出了百里,才找了個一個幽靜的山谷,進去一坐,再次內視自己的內丹。


 

 紫色內丹尊貴無比,正在迅速轉動,無時無刻不吸收天地靈氣,讓我神清氣爽。


 

 河圖似乎也明亮了一些,我越強,它就越強。


 

 聖體更不用說了,此刻依舊有點沸騰的後勁,難以平靜。


 

 真是太爽了!


 

 我已經是最頂級的準聖了,距離傳說中的聖尊之境,只差一步!


 

 加上我有九州釀,這最後一步並非不可逾越的桎梏,只要機緣足夠,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!


 

 這可太誘人了,我心都有點亂了。


 

 就彷佛尋常人賺了一百萬就立刻想要一千萬一樣。


 

 最終,我打禪定印穩定心境,免得道心不穩。


 

 過於貪婪是大忌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