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一步踏天,沖向了八千丈。


 

 一升起,我也一僵,不過早有準備,聖體紫氣一轉,強扛道威,一往無前!


 

 這裡離道巔不過兩千丈了,九重道威何等強盛?


 

 彷彿洪荒巨獸一巴掌拍了下來,道威足以轟殺普通的準聖!


 

 我目光凝重了一些,不能大意,這裡可不是有腳就行了。


 

 我的聖體、河圖、內丹,都在發揮作用,助我一臂之力。


 

 而山腳下,驚呼連連,人人都鎖定了我,移不開目光了。


 

 不過幾息,我已經趕上了虞公子。


 

 他臉色潮紅,呼吸急促,艱難上升,不斷腳踏岩石借力,否會會被道威轟下去。


 

 我不出聲,免得乾擾他。


 

 奈何他心境不行,看見我無聲越過又是一僵,臉都黑了。


 

 我不停留,以極快的速度衝上了八千丈,落在了一座山巔上。


 

 八千丈之上,空氣都陰冷了許多,在這裡彷彿伸手就可以觸摸天空,而九重道威近在咫尺!


 

 我昂頭凝視道巔,彷彿看見了無數道氣席捲而出,那如同一個風暴中心,不斷旋轉,轟出道威,可怕之極!


 

 縱然是我,在八千丈之上也有了一絲忌憚。


 

 但忌憚過後,戰意激昂,鬥戰神法都呼嘯了起來。


 

 我有了敵人,就是這九重道威!


 

 這一刻,什麼都拋之腦後了,只有一鼓作氣,一往無前!


 

 雙腿一蹬,行字訣運轉,我如瞬移般沖向上空,沖向九千丈!


 

 “天啊!”山腳下,人聲鼎沸,很多弟子飛上高空,遠遠凝視,然後當起了解說。


 

 “李白沖向九千丈了,他一刻都沒有休息!”


 

 “太逆天了,六千丈沒有休息,七千丈沒有休息,八千丈也沒有休息!”


 

 “虞公子已經被他遠遠拋下了,桃仙姑還在七千丈休息,梁丘師兄等人也登上七千丈了!”


 

 所有情況一目了然,我是焦點中的焦點。


 

 我目光凝重了起來,因為這最後一千丈,比我想像中的要可怕太多了。


 

 這裡的道氣粘稠如糖漿,每一寸空間都充斥著道威,最後的千丈之距,如同萬米深的海溝,威壓大得不可思議!


 

 我感覺聖體發出了一絲哀鳴,皮膚皸裂了一大片—如此高強度的衝鋒,無異於跟洪荒巨獸搏殺,那每一絲道氣都是巨獸的爪子,撲在我身上!


 

 痛!懼!


 

 不僅身體疼痛,內心也產生了畏懼。


 

 這是對亙古長存的天地道威的畏懼,太一山不知道存在了多久,而道巔直插九霄,它遙不可及,非常人可以觸碰!


 

 這樣的聖地,產生的道威不亞於天威。


 

 天威浩蕩,凡人何敵?


 

 我的內丹也在哀鳴,經受著前所未有的考驗,經受不住,要么退回去,要么道心崩潰,永生都會恐懼,更是看一眼道巔都不敢。


 

 我閉上了眼睛,行字訣在腳下運轉,步步踏空,引發了道氣的爆裂。


 

 巨大的聲響傳遍太一道,引得無數人震撼觀望。


 

 而道氣有如實質,一旦爆裂就形成了金色的雲霧,這千丈之距,很快被金色雲霧包圍了,我在其中上升,宛如虛影。


 

 “李白太恐怖了,他踏碎了虛空,道氣都爆開了!”


 

 “看不見了,李白太模糊了,他不會被轟下去吧?”


 

 “他是不是瘋了?誰像他那麼魯莽的?他腳踏道威,是要跟九重道威開戰嗎?”


 

 聲音不息,但我越聽越模糊,因為我全身心都投入到了上升中。


 

 這是關鍵時刻,由不得分心了。


 

 此刻每前進一步,都需要極大的毅力和勇氣,九重道威不斷轟擊體魄和神魂,彷彿一頭惡龍在驅趕我一樣。


 

 我咬緊牙關,目光冷冽,步步生蓮,踏破長空!


 

 你要我下去,我非要上去!


 

 終於,當千丈之距幾乎被金色雲霧填滿的時候,我衝上了九千丈,嘴角溢著血,落在了一塊岩石上。


 

 壓力並未減輕,反而越來越重了!


 

 我忽地意識到,不是九重道威,而是十重道威。


 

 還有最後一重,即距離道巔的九百九十九丈!


 

 那才是最恐怖的道威!


 

 擦了擦嘴角的血,我目光狂熱了起來,盯著最上方的道巔,衝動不可抑制—我想上去,踏足最後一重!


 

 聖體在歡呼,它本該哀嚎的,但此刻宛如見到了珍寶一樣。


 

 聖人之體,天生近道,牠喜歡道巔,它要踏上道巔!


 

 我幾乎沒有任何遲疑和停留,這股衝動不可抑制,我必須上去!


 

 行字訣瘋狂運轉,我一步步踏空而上,沿著最後的山路,借力上升。


 

 噗!


 

 口中立刻吐出鮮血,渾身皮肉骨在嘎吱作響,無比濃烈的道威如同大錘轟在我心口,轟得我頭暈目眩。


 

 但與此同時,聖體爆發了萬丈紅霓,映亮了九天!


 

 這一刻,遠空的弟子們又一次看見了我。


 

 “李白在那裡!天啊,他還沒停!”


 

 “他傻了嗎?還在衝鋒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371回 第1372回 第1373回 第1374回 第1375回 第1376回 第1377回 第1378回 第1379回 第1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