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女首座又要給我介紹桃仙姑了。


 

 我只能趕緊跑了,惹得眾長輩歡笑不已。


 

 離開道觀,我回到了悟道崖,又跟各派天驕見見面,然後走人了。


 

 我已經代表太一道接待各路天驕了,沒必要再陪他們,由七脈首席弟子陪著賞賞花就行了。


 

 我去了山腳,想找麒麟子說說話的,結果那小子不知道跑哪裡去浪了。


 

 山腳十里之外的大城鎮,乃花花世界,此刻至少數十萬人,不凡準聖高手,我就不便用元神找麒麟子了,由著他自己浪吧。


 

 我去吃點東西,結果發現一路全都在議論我和玄黃聖子,這事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。


 

 “刺激,玄黃聖子跟李白下了挑戰書了,祭祖之後開打!”


 

 “李白被太一道稱為第二個純玄,還踏上過道巔,實力逆天。玄黃聖子則是北浩土第一天驕,出生即天地玄黃體,強大莫測!”


 

 “這裡有賭場嗎?我押玄黃聖子贏!”


 

 “我也押玄黃聖子,李白聽著玄乎,但誰見過他出手啊?怕不是繡花枕頭。”


 

 各派修士,多數還是覺得玄黃聖子厲害。


 

 我並不在意,我的名字今日才傳到修士們耳中,他們要是覺得我能贏就怪了。


 

 很多人連我的面都沒見過呢。


 

 搖搖頭,我吃飽喝足,直接回小陌脈去了。


 

 小陌脈人不多,師姐們也是貪玩,全去山下了,畢竟太一道難得這麼熱鬧。


 

 我樂得清靜,進梅苑一坐,靜修吧。


 

 坐等祖師飛升日到來,然後開幹!


 

 也才坐了半小時,山路上傳來腳步聲,有人上山來了。


 

 我怔了征,如果是師姐們回家,可不會這麼溫柔的,慢悠悠地走。


 

 聽那腳步聲,分明有些不認路,在到處亂瞄。


 

 我走去懸崖,眺望遠處的山路,巫皇眼看得一清二楚。


 

 南夢!


 

 絕代雙姝之一的南夢。


 

 她走走停停,還看路標,進入了小陌脈。


 

 我啞然失笑,巫門看來也來了重量級天驕,南夢都現身了,不知道沐蘭來了沒有。


 

 我就閃身下去,一下子出現在她面前。


 

 她一驚,隨即大喜,一把抱住我:“十一,我就知道李白是你!”


 

 當年我和麒麟子都在南疆用過李白的化名,南夢是知道的,直接找來了。


 

 我看看左右無人,抱起南夢就閃身回到了梅苑,不過半秒。


 

 南夢都有點暈了,捂著頭道:“哇,斗轉星移的,十一你這是什麼身法?”


 

 “行字訣。”我並不隱瞞。


 

 她又是一驚,震撼道:“九秘之一行字訣?我的天,你什麼時候學會的?這不是可遇不可求的嗎?”


 

 “我運氣好唄。”我好笑,還能怎麼學會的?


 

 “也對哦,十一你運氣好,我也運氣好,遇到你了。”南夢土味情話張口就來。


 

 我摸摸她腦袋,看一下她的修為,有些詫異道:“天丹巔峰了?你的速度挺快啊。”


 

 南夢也是坐火箭了。


 

 “我不算快啦,沐蘭才快,她一直在突破,已經神丹初境了,整個巫門都震撼了,說不愧是南詔古國的公主,血脈覺醒後真是太逆天了。”南夢為沐蘭感到高興。


 

 我也震驚,沐蘭這什麼速度?開掛的吧!


 

 不過轉念一想,她可是南詔古國的公主,實際上就是上古遺脈,而且覺醒了血脈的。


 

 她開掛也合情合理。


 

 畢竟我都神丹巔峰了。


 

 至於南夢,她是神女後裔,血脈要弱一些,算是沐蘭的附庸,能這麼短時間突破天丹境也很不錯了。


 

 最垃圾的就是麒麟子了,才尼瑪雛丹,看著都造孽。


 

 “沐蘭呢?來了沒有?”我問。


 

 “她也來了,不過她喜歡安靜,一個人去太一山的洪荒森林裡面了,我也不知道她具體在哪兒。對了,她來不是想打架,而是想看你。”南夢迴道。


 

 “看我?不可能吧?”我搖頭,沐蘭那性子我最清楚,她一輩子都對我忿忿不平,哪裡會來看我?


 

 “她之前去了一趟大禹河看上古星空,看完後就惦記著你了,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。”南夢攤手,表示不解。


 

 我若有所思,先不談沐蘭了。


 

 南夢也不說沐蘭了,去把門一關,羞答答地看我。


 

 我心裡一盪,這個小巫女想什麼我還不知道嗎?


 

 不愧是南疆的蠻女子,就是狂野。


 

 但我還是得敲打她一下:“你可是巫門的聖女了,得注意言行。”


 

 “哎呀,我很注意啦,上次被罰了,這次我就沒有光明正大來找你了,這不偷偷來了嘛。”南夢笑嘻嘻,一副盡在掌握的模樣,又嬌羞無限,看得我心動。


 

 這麼坦率主動的聖女,誰拒絕得了?


 

 不過我不能糟蹋她清白,不然她這聖女當不下去了。


 

 我還要再敲打,南夢已經蹲下了,噓了一聲坏笑道:“老樣子,我會留清白在人間的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