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玄黃聖子要用符法了,畢竟體質被我壓著打。


 

 聖人之體,無敵!


 

 我俯瞰他,戰意也在攀升,這人是難得的對手,不枉天驕之名,我口頭上藐視他,不過戰術上得重視他。


 

 眼見他逼近,我也邁步而出,腳踏大道,身負紫光,如一尊戰神。


 

 天上地下又安靜了,人人都緊張看著。


 

 玄黃聖子重新踏上高空,跟我平視,他緩緩抬手,一手指天一手指地,口誦符文,指天的手化作了黑色,指地的手化作了黃色。


 

 天玄地黃!


 

 “符天陣地!玄黃聖子動真格了!”驚聲又起。


 

 “至於嗎?他那麼重視李白?”


 

 “不是重視,而是不想浪費時間吧?”


 

 疑惑聲也不在少數,顯然,很多人不解玄黃聖子怎麼動用大招了。


 

 我也有點意外,這小子真是狂野的,第二手就王炸?


 

 不過轉念一想,他顯然想一口氣將我打敗,維持他“熱身”的說法,此時不用王炸,他不得跟我打半天?那丟臉的還是他。


 

 “這就急了?讓我看看你的符天陣地吧。”我直接嘲笑一波,任由玄黃聖子動手。


 

 他冷哼一聲,一手繚繞黑氣,一手繚繞黃氣。


 

 這一刻,我感應到了熟悉的天之氣,這是我動用蒼穹之音才會感應到的氣。


 

 不愧是符天陣地,一手連通天之氣,另一手顯然是連通地之氣!


 

 這天地之間,都將化作玄黃聖子的符天陣地!


 

 不出所料,朗朗乾坤之白晝開始變暗了,上空百里天穹,竟有烏雲壓城一般的景象。


 

 而地上,從山腳延伸上數千丈,但凡有土、有石、有脈之地,盡皆化作了黃色,宛如一片蠻荒死地!


 

 很多修士都驚呼,驚得跳起:“地面變黃了,這就是大地最原始的顏色嗎?”


 

 “天玄地黃,符天陣地,太不可思議了!”更多的人亢奮無比,因為可以見識到符門的終極大招之一。


 

 我目光凝視天地,感受到了極大的壓迫。


 

 在這符天陣地之中,不亞於身處牢籠,且上空和腳下都是玄黃聖子的領域,他已經完全掌控了。


 

 他的身體都在變化顏色,最終,一半為黑色,對應天,一半為黃色,對應地。


 

 他就這麼黑黃交加地站著,露出了殘酷的笑:“如何?”


 

 我微微點頭:“不錯。”


 

 這屬實不錯,比煌聖子的通天符厲害多了。


 

 我甚至覺得,我的九天星空圖都會被壓制,若沒有河圖作為支撐的話。


 

 “那熱身該結束了。”玄黃聖子再一次冷冽笑道,他的雙眼也變了顏色,一隻眼睛為黑色,一隻眼睛為黃色。


 

 下一瞬,他雙手一合,掐了一道指決,黑黃之氣瘋狂旋轉起來。


 

 剎那間,黑沉沉的天穹竟有閃電劃過,電閃雷鳴如同天劫,天威浩浩蕩盪,驚得人人變色!


 

 而大地上,黃氣升騰,一簇簇、一團團、一點點,竟形成了百里大陣,似天羅地網一般撲了上來!


 

 這是非常恐怖的一幕,天符地陣合擊了!


 

 符化作閃電,似天劫,陣羅織地網,瘋狂上沖!


 

 在這之間的就是我!


 

 可怕的威壓席捲而來,不僅有天之威,還有地之威,這就是符的本質!


 

 符,取之天地,用之天地,符人追求的終極目標便是如此。


 

 “好,不愧是玄黃聖子!”很多前輩都驚嘆出聲,遠遠拍手。


 

 “此般架勢,怕是最頂級的準聖進去了也難有活路啊!”還有人分析結果,言外之意就是我必死。


 

 我不託大,符天陣地已經來了,那我就破九天取星辰之力!


 

 手掌一抬,我悍然一抓,彷彿凌空抓在了九天之上。


 

 丹田中,河圖爆亮,一道星光激射而出,衝上了九天,將黑沉沉的符天都破了一個洞。


 

 而我巫皇眼直視蒼穹,兩道星光迸射,也衝了出去。


 

 短短幾息,黑沉沉的百里長空已經有了星光閃爍,夢幻般的夜空強勢來襲,竟是短暫地壓制了符天!


 

 萬顆星辰閃耀,星光點點落下,映亮了一切。


 

 我行字訣一轉,腳踏虛空,抵擋黃色陣地,踏碎那些天羅地網,一路上沖。


 

 手掌再一抓,一輪彎月衝破了星空,落入我手中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