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玄黃聖子想立刻殺了我,他被兵字決嚇到了,打出了成百上千的閃電,劈頭蓋臉朝我撲來!


 

 而圍觀的修士們也震撼了,很多年輕修士驚叫:“怎麼回事?玄黃聖子退避了?他躲進符天去了!”


 

 “不對勁,李白不是單純的巫術,剛才道氣太盛了,甚至讓人驚恐。”


 

 “是神兵嗎?李白擁有一件神兵?”


 

 不少人覺察到了殺伐之氣,但不知道是什麼,以為是神兵。


 

 而一個蒼老的聲音忽地響起:“九秘兵字決,你就是顧道觀的那個年輕人。”


 

 “傳聞顧道觀出了兩個字訣,陣字訣被純玄領悟了,兵字決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李問道領悟了,我們都後知後覺!”


 

 很多長輩都躁動了。


 

 太一道的人也嘩然了,無比驚喜。


 

 我不為所動,因為我壓力不小。


 

 符天轟出的閃電太多太可怕了,此刻一股腦沖向我,我必須謹慎應對。


 

 剎那間,聖體領域降臨,我足踏行字訣,手持彎月,匯聚星辰之力,再打兵字決,一頭衝上高空!


 

 閃電太多,跟閃電硬剛無疑是最蠢的,我以兵字決和彎月開道,殺伐之氣領著我一往無前,直奔符天而去!


 

 高空出現了可怖的劍氣,兵字決似出鞘的神兵,俾睨天下,突破了無數閃電,直奔黑色符天。


 

 玄黃聖子臉色變幻不定,我以為他要逃了,但他不僅不逃,反而一咬牙,猛地扯下了胸口的一道護身符。


 

 護身符很常見,符門人手一個。


 

 但玄黃聖子的護身符十分特殊,竟然迎風暴漲,隨後破碎,化作點點金光,覆蓋在了他全身上下,就連髮絲上都有了金光。


 

 他就彷佛穿上了一件金色鎧甲一樣。


 

 “符門的護身祖符!傳聞是符門的準帝先祖煉製的,而今只剩下三枚了!”


 

 “天啊,玄黃聖子用了護身祖符,李白那麼可怕嗎?”


 

 驚聲不斷,符門的人也緊張兮兮,心疼不已。


 

 顯然,護身祖符是無上隗寶,用了就沒了。


 

 我冷哼,繼續逼近,兵字決殺伐果斷,直奔玄黃聖子而去。


 

 他卻如釋重負,陰冷一笑:“憑你的九秘想破我祖符?差遠了!”


 

 他竟然凜然不懼,雙手打出黑黃符文,化作天神之拳,正面衝來。


 

 他衝著兵字決而來!


 

 我都以為他傻了,結果轟然巨響中,兵字決竟然被打碎了,那天神之拳轟在我身上,將我轟飛,撞在了無數閃電之中。


 

 我哇地吐了口血,露出驚色。


 

 兵字決竟破不了那道護身符,彷彿針尖插入了鋼板中,針尖折斷了!


 

 “不愧是準帝留下的祖符,以李白的兵字決,還差點了意思。”有隱匿虛空的強者分析。


 

 “我符門的祖符,也是你能破的?”符門的天驕們放心了,很多人叫囂了起來,不可一世。


 

 我此刻在閃電中翻湧,不得不匯聚星辰之力護身,否則會被劈焦。


 

 而且我受了傷,而兵字決又破不開祖符,其餘手段更是不可能的。


 

 此刻必須冷靜思考,不能再出擊了。


 

 我擺出了防御之勢,迅速療傷。


 

 “李白,如何?”玄黃聖子全身閃爍著金光,那是祖符的光芒,庇護著他。


 

 他黑色的手緩緩用力,匯聚更多的閃電,如同貓戲老鼠一樣,一道道劈來。


 

 我目光冷冽,盤腿而坐,以星光和紫氣抵擋,不能再妄動了。


 

 “李白已經敗了,除非他有神兵可用,否則斷然破不開符門祖符的。”遠空中,有強者分析道。


 

 “準帝祖符出,聖尊都未必能破,李白哪裡能破?”人人點頭,料定我輸了。


 

 太一道的人急了,一個女子在山巔上叫道:“玄黃聖子賴皮,哪能用祖符的?”


 

 竟是周茉,她此刻著急,不慫了。


 

 不過人人看她,她就慫了,趕緊躲了起來。


 

 “我不是誰的支持者,純路人,有一說一,用祖符確實不妥吧?”另一個聲音也響起,是麒麟子的。


 

 他躲在山間岩石裡,誰也看不到他。


 

 一時間,眾人議論紛紛,不少人也覺得玄黃聖子賴皮。


 

 玄黃聖子麵目陰沉,他肯定覺得丟臉了,因為勝之不武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