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雖然我是陰人,但代表太一道,所以就用道法敗你吧。”是時候用《道藏經》四十九字了。


 

 四十九字乃禁忌,從未有人能念誦完全,我雖然全部看懂了,可也才頌念過幾字而已。


 

 區區幾字,就讓我得到了兵字決,可見《道藏經》的強悍。


 

 “道法?難不成你還有比兵字決更厲害的道法嗎?”玄黃聖子懸立高空,嘴角掛著嘲諷。


 

 此時此刻,他已經完全不把我當對手了,因為我破不了他的防。


 

 加上各門各派修士的輿論都對我不利,玄黃聖子無疑成了“正派”,而我是“反派”。


 

 天上地下,很多修士也議論紛紛,不少人嘲諷我,覺得我信口雌黃。


 

 太一道掌教則沉聲道:“李十一,準帝祖符不是你能破的,你莫要說話了。”


 

 他繼續偏袒我,估計還要找理由讓我跟玄黃聖子打平手。


 

 我搖搖頭:“掌教,讓我來處理吧,我就想破了準帝祖符。”


 

 這並非我狂妄,而是我有底氣。


 

 四十九字作為禁忌,不可頌念完全,它何等恐怖可想而知,其完全的效果應該是聚齊九秘一樣的—沒有人可以聚齊九秘!


 

 而準帝祖符雖然厲害,但使用者不過是玄黃聖子,並非一位準帝,我為何不可破?


 

 “好一個陰人,有膽,那我等就退下了,讓這場表演賽繼續!”長殷大笑,帶著符門人退後,不由分說了。


 

 一些聚過來看熱鬧的高手也紛紛後退,表明了還想繼續看大戰。


 

 太一道無法,掌教欲言又止,最後也無法說什麼了,令人後退。


 

 這下,戰場又只剩下我和玄黃聖子了。


 

 玄黃聖子還在操控閃電,手指我道:“上來吧,給你進攻的機會。”


 

 我不動,就連手中的彎月都散去了,九天星空圖也消失了。


 

 在萬眾矚目之下,我平靜坐下,回憶起了當日在顧道觀的情形。


 

 四十九個字在我腦海裡旋轉,一枚枚清晰無比,雖然沒有產生一絲道氣,但給我一種碾壓幾千年大道的感覺。


 

 “坐著等死?”玄黃聖子譏笑,而眾修士也疑惑不解,議論紛紛,不懂我坐下作甚,不是要用道法嗎?


 

 我沉吟著,嘴唇微微張開:“終。”


 

 無人可聞,但我能感覺到,道氣開始變化了。


 

 在這符天陣地之中,一股無法形容的道在徐徐升起。


 

 “裝模作樣,給你機會都不用,那就死!”玄黃聖子懶得多說了,一手指天一手指地,閃電和地網再次撲來。


 

 這一擊,顯然是他的最後一擊,無比猛烈狂暴,令得天地失色,人人駭然。


 

 我首當其衝,感覺身體發緊,那恐怖的壓力無處不在。


 

 但此時此刻,我已“入道”。


 

 就連聖體紫氣都不維持了,心中只有道。


 

 “天。”第二個字頌念出,身周猛地起了一股清風,打出了幾個漩渦。


 

 而數之不盡的黑色閃電已經撲至,頃刻間將我包圍。


 

 “名。”第三字頌出。


 

 剎那間,以我為中心,空間無聲寂滅,連帶著撲至的閃電也瞬間化作了黑氣。


 

 下方,衝上來的地網直接消融,在“名”之下,出現了巨大的窟窿。


 

 而符天陣地中,黑黃之氣漫天,所有人都看不清究竟發生了什麼。


 

 玄黃聖子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爆喝一聲:“我看你能搞什麼鬼,給我死!”


 

 他竭盡全力,操控符天陣地,那黑色的雷電變得前所未有的狂暴,下方的地網再次形成,彷彿層層疊疊的海浪一般打來!


 

 實在恐怖。


 

 哪怕是最頂級的準聖,在這裡也必定重創!


 

 我凜然不懼,或者說此刻已經沒有恐懼的情緒了,因為我的腦海、神魂、身心,全都在《道藏經》之中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