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沐蘭拉著南夢走了,生怕我把南夢給玷污了似的。


 

 知我者非沐蘭也。


 

 回想在下界相識開始,一直到而今浩土再遇,沐蘭算是最懂我的人了,怎麼著也是紅顏知己了。


 

 微微一笑,我回屋去,繼續靜修。


 

 兩日後,祖師飛升日到來了。


 

 週茉一大早就來找我,興沖衝喊著:“師弟師弟,快去九千丈祭祖了,各脈首席弟子親傳弟子都要去的。”


 

 我不墨跡,跟她走就是了。


 

 在路上,她繼續跟我科普一下:“各派客人是不能上九千丈廣場的,不過可以在雲海上觀望,現在九千丈附近的雲海全是人了,我還挺緊張的。”


 

 是麼?那玄黃聖子估計都在雲上圍觀了。


 

 “有我在,不緊張。”我摸摸她腦袋。


 

 “就是跟著你,我才緊張,你現在可是萬眾矚目的焦點,這兩天所有人都在說你,你一現身肯定吸引萬千目光,我得跑遠點。”週茉嘀咕。


 

 敢情她還有社恐症啊。


 

 不多說,我倆直接飛往九千丈的太一脈廣場。


 

 這一路上升,雲霧繚繞,朦朦朧朧的,但到處都是人。


 

 特別是一些雲海中,站滿了人。


 

 等上到了九千丈,人更多了。


 

 這裡的雲海是最大最厚的,今日更是延伸了百里,彷彿一個圈圈,將九千丈給環繞了。


 

 各派的天驕、長輩就站在雲海中觀望,神色大多肅穆,不敢造次。


 

 不過當我現身的時候,雲海上還是驚嘩了起來。


 

 “快看,那就是李白,他跟玄黃聖子開戰!”


 

 “感覺不咋地啊,真的稱得上第二個純玄嗎?”


 

 “我怎麼覺得他有點眼熟?以前好像見過?”


 

 議論聲不絕,不過由於雲霧太多,眾人又不敢用元神來窺視,因此很多人是看不清我的。


 

 我落在九千丈的廣場上,這裡已經有太一道的前輩、弟子就位了。


 

 祭天壇就擺在廣場中央,四周還立起了祖師的雕像,一個個香爐焚香,絲絲煙氣縹緲起。


 

 掌教在前方,他前面還有幾十個人,基本是上了年紀的人,其中還有強大的聖尊。


 

 人人都是肅穆的。


 

 我和周茉落地後,加入了弟子之中。弟子很多,足有數千人,不止是太一道的弟子,還有其餘道門派系的弟子,我也無暇多看。


 

 太一道的一些弟子看來,朝我點頭致意。


 

 陳盼竟然也在,這小子不簡單啊,已經是親傳弟子了。


 

 他朝我憨厚一笑,倒是很開心。


 

 側邊,還有個眼熟的人,正垂頭不語,神色落寞。


 

 虞公子!


 

 他也來了,但彷彿跟誰都合不來似的。


 

 我暗自搖頭,這人心態崩了,可惜了那麼好的天賦啊。


 

 我不吭聲,靜靜站著。


 

 隨著一聲道鐘響起,最前方的白髮老者誦了一聲無量天尊。


 

 霎時間,肅然、寂靜的氣息就擴散出了百里,天上地下,包括山腳下,萬事萬物都安靜了。


 

 無一人說話了。


 

 雲霧都彷彿停滯了!


 

 我暗驚,好強的道人,哪怕在聖尊中也是佼佼者吧?


 

 “道門祭祖開始。”白髮老者開口道,很乾脆。


 

 頓時,眾前輩齊刷刷跪下,我們這幫弟子也趕緊跟著跪下了。


 

 而云海上,無論是何門派修士,全部都彎腰行禮,不再抬頭。


 

 他們不用跪,不過要彎腰表達自己對道門先祖的敬意。


 

 如此,祭祖正式開始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