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3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玄黃聖子手段通天,指尖輕輕一轉,這一方的天地靈氣和道氣就破碎再糅合,化作了金光符文,凝作天神之拳,悍然轟來!


 

 這一手非比尋常,因為不是藉用靈氣和道氣,而是直接粉碎靈氣道氣,化作自己的符文,可謂是心隨意轉,殺人只在一念之間。


 

 天上地下,人人驚呼,那天神之拳似泰山,攜帶無數金光,直奔我面門而來。


 

 我冷哼一聲,習慣性地打出了北龍三式,浩瀚龍氣轟撞符文,打得天搖地晃,虛空爆裂!


 

 強烈的衝擊波不可阻擋,伴隨著符文破裂,我也倒退了數丈,衣衫獵獵差點破開。


 

 好猛烈的符文之拳!


 

 玄黃聖子果然不容小覷,畢竟是北浩土真正的第一天驕。


 

 而圍觀的修士們齊齊驚叫,很多人已經看出了些苗頭了。


 

 “交手了,玄黃聖子連符天陣地都沒有用,一式符文術法就轟退了李白!”


 

 “李白差遠了,他怎麼敢代表太一道?”


 

 “玄黃聖子果然是熱身,出手跟鬧著玩兒似的。”


 

 人人看好玄黃聖子。


 

 我拍拍手,並不在意,我短手打長手,後退很正常,畢竟衝擊波就在我面前,而玄黃聖子完全不用承受衝擊波。


 

 他看著我,還是沒啥表情,只是道:“如果你就這麼點本事,我勸你還是不要送死了。”


 

 “你不妨再試試。”我露齒一笑,一步步踏近。


 

 他還真試了,又是指尖一轉,打出了天神之拳,那些金光符文化作巨大的拳頭,赤裸裸朝我轟來。


 

 這是一種不屑,玄黃聖子壓根不把我放在眼裡。


 

 我這次不短手打長手了,行字訣一轉,我連踏虛空數步,但凡腳步所至,金光符文當即化作粉末。


 

 眨眼間,我已經踏碎了金光之拳,宛如巨獸從天而降,踏向玄黃聖子!


 

 行字訣何等兇殘?它表面上是身法,但實際上有踏碎天地大道之威,我掌握了十分之二功效,足以對敵了!


 

 玄黃聖子目光冷冽,他怒了。


 

 因為我的大腳板要踏他頭上去。


 

 “找死!”他一步不退,一拳轟來。


 

 這一刻,他的手臂、拳頭全部化作了黑色,一股古老磅礴的氣息化作利刃,他一拳似有萬頃!


 

 好狂暴的力量!


 

 那是符法之力,又近乎於天之力,正是他與生俱來的“符天”!


 

 轟!


 

 腳掌與拳頭轟擊,行字訣道氣激盪,發出了山呼海嘯般的聲音,而玄黃聖子的符天之拳打爆了虛空,拳腳相接之地直接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,天空、雲層、氣流全部都塌縮了!


 

 狂暴之極!


 

 我冷笑,另一隻腳也踏出,就要腳踩玄黃聖子!


 

 他另一隻手也抬起,再次轟來!


 

 這一次更加狂暴。


 

 似兩件神兵相擊一樣,千丈虛空都瞬間塌縮了,一絲聲音都無法逃逸!


 

 直到兩人分開,那巨響才轟然傳開,震得太一山都抖了一下,百里雲海層層破碎,數万人駭然失色,一些靠得近的當即吐血,甚至是暴斃!


 

 “快退!”眾人大叫,一些準聖不得不出手抵禦衝擊波,尤其是太一道的長輩,必須出手,否則太一山都會遭到破壞。


 

 而我跟玄黃聖子都沒有停下,短暫分開,然後再次轟殺!


 

 純粹的體質轟殺,玄黃聖子雖然是符人,但並不用符,因為他本身就是一道符!


 

 在天上,他乃符天,全身都已經化作了黑色,宛如一頭暗魔,看著都嚇人。


 

 他的天地玄黃體無比強悍,讓我想起了軒空的三尸玉髓體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