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4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峽谷中全亂套了,浩天鏡的浩然正氣刺激到了那一頭頭龐大的白毛人形怪物。


 

 我將它們稱呼為白毛希,除了毛髮顏色外,跟希是一模一樣的。


 

 它們原本應該處於休眠狀態,是不可視的。


 

 但浩天尊故意刺激了它們,將它們喚醒了。


 

 這下完蛋了,螺旋套大峽谷十幾萬人全都面臨滅頂之災,白毛希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就足以讓人暴斃,更別提數量還這多。


 

 遠遠近近,怕是有上百頭白毛希,宛如一群史前巨人,吞食九州修士。


 

 “跑,跟著浩天鏡跑!”很多老祖在大叫,也是信任浩天尊的。


 

 而浩天尊已經跑沒影了,眾多修士慌不擇路,只能盯著浩天鏡的金光往西北方向跑去,那是大峽谷真正的最深處。


 

 我沒跑進去,一是知道浩天尊沒安好心,二是我想進大洞去找夭夭小柒。


 

 我徑直跳入了大洞裡,朝著地底落去。


 

 隨著我的跳入,附近很多修士也跳了進來,他們已經逃脫不了了,雖然懼怕大洞,但見到有人跳了,也跟著跳。


 

 能活一時是一時。


 

 一時間,不斷有人跳入大洞,沿著陡峭的岩壁往下滑,彷彿滑雪一樣。


 

 我反而成了領頭羊了。


 

 進了這裡,就跟外面的白毛希隔開了。


 

 我冷靜下來,運轉龍氣,身體平穩下行,仔細觀察四周。


 

 這個大洞並不寬,可能確實是百年前的先輩挖出來的,其中有不少彎道,但總體來說是徑直通往地底真龍脈的。


 

 但我這會兒看了幾眼,發現岩壁上有數不清的岔道,那彷彿是被什麼動物啃出來的!


 

 仔細看的話,甚至容易讓人產生密集恐懼症!


 

 彷彿一堵牆上,全是老鼠洞。


 

 我心頭一沉,這太詭異了,先輩挖盜洞,不可能會折騰出這麼多奇怪的岔道的,這些岔道也不寬,成年人基本鑽不進去。


 

 也就是說,這必定是什么生物鑽出來的,而且數量驚人!


 

 正思考著,後方忽地沒了聲音,本來很多人在下滑、驚叫,喧嘩不斷的,但驟然間無聲無息了。


 

 我扭頭一看,不由大吃一驚。


 

 上方通道不知道多少人,已經全部化作了白毛人了。


 

 他們五官扭曲,張著大嘴無聲地吼,雙手瘋狂去抓自己身上長出來的白毛,似乎癢得不行。


 

 這是被希感染了!


 

 只不過長的不是紅毛,而是白毛。


 

 不及多看,我身體也開始癢了—整個盜洞中,一直瀰漫著一股怪異的氣息,進來者就會被空氣感染。


 

 我也會被感染,只是我是聖尊,又有聖人之體,抵擋住了,沒有長出白毛。


 

 我再運龍氣,先天聖體爆發了紫光,映亮了整個通道。


 

 那瘙癢的感覺就消失了。


 

 而那些密集的岔道中,忽地飄出了白毛,而且十分急促,如同是被鼓風機吹出來的一樣。


 

 顯然,岔道中,有數量驚人的生物在衝出來,它們要吃修士了。


 

 我皺皺眉,顧不得救人了。


 

 單獨的怪物我不怕,但數量太多的話,我也頂不住。


 

 那些被感染的修士,斷然沒有活命的機會了。


 

 行字訣一轉,我宛如一發紫氣的砲彈,轟地沖向了地底最深處,遠離這裡。


 

 幾秒過後,我已經看不見任何白毛了,而下方豁然開朗,出現了一個幽深死寂的地下空間,面積極大。


 

 這自然不可能是前輩們開鑿出來的,反而可能那詭異生物的“家”。


 

 我有了個想法,或許,詭異生物早就盯上真龍脈了,在這一帶安家,而前輩們來尋龍探穴,意外打通了進入這裡的通道。


 

 思索間,我落在了地面,聖體紫氣環繞全身,抵擋著這裡的罪孽氣息。


 

 看看四周,到處都是黑沉沉的,不規則的岩壁、溝壑隨處可見,這裡宛如一個禁閉室,什麼都沒有。


 

 但我起了雞皮疙瘩,一動不敢動。


 

 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這裡一定有什麼東西。


 

 悄然運氣,我雙目湧動星光,巫皇眼開啟了。


 

 一瞬間,看盡了整個地下空間,也看見這裡到底有什麼了。


 

 一頭頭幼小的白毛希!


 

 它們宛如嬰兒一樣捲縮著,鋪滿了整個地下空間,就連我腳邊都有幾頭,甚至有兩頭被我踩著,只是沒有醒。


 

 這太恐怖了!


 

 這個地下空間足足有數個足球場那麼大,睡滿了幼小的白毛希!


 

 全部都不過一條狗大小,捲縮著睡得極香!


 

 幸好沒醒,不然我恐怕會瞬間被成千上萬的幼年希撲咬啃噬!


 

 眼睛開始痛了,幼年希數量太多,加上這裡的氣息詭異,隨時會讓人感染,我不能直勾勾地看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