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4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哈哈哈,偉大的生靈降臨了,多麼美妙啊,讓我們恭迎九州的主人!”浩天尊滿臉都是爆裂的血肉,鼻樑都被我踢斷了。


 

 但他彷彿沒有痛覺似的,流著一臉血,抱緊我大笑,宛如一頭厲鬼!


 

 而青銅古門那邊,漆黑的大窟窿中不斷飄出紅毛,向外擴散,岩石正在變成褐黑色,感染了眾多修士。


 

 “救命啊!”修士們大聲嘶吼慘叫,很多人全身都在腐爛,又癢得難受,硬生生用手將自己的肉給扣了出來。


 

 最後的數万人,幾乎當場死了十分之一!


 

 我心頭髮麻,雖然我跟這些修士沒有什麼關係,但這畢竟是我九州的同胞,在這種情況下,眼睜睜看他們死還是難以做到。


 

 只要罪孽降臨,這最後的幾萬人不可能再活下去。


 

 我再踢浩天尊一腳,他以浩然正氣抵擋,同時怪笑道:“十一啊,你不乖了,你以前很乖的。”


 

 他猛地用力,幾乎將我大腿勒斷,幸好我先天聖體爆發了紫光,擋住了他的浩然正氣。


 

 “媽的!”我臭罵一聲,手掌舉起勾勒星空圖,令得暗沉的峽谷中多了星光。


 

 丹田中,河圖閃耀,跟星空圖連通在了一起。


 

 我再一抓,彎月入手,兵字決悍然斬向浩天尊。


 

 他終於鬆手,閃身遠去,怪笑個不停:“真厲害,不愧是我看好的人,留下吧,我們一起迎接偉大的主人。”


 

 兵字決落空,將大地都劈開了一道深淵,深達數千丈。


 

 整個峽谷都在顫抖了,不僅僅因為兵字決,更因為罪孽正在降臨。


 

 “往外跑,外面安全了!”我大喊一聲,閃身衝到青銅門前,先天聖體的紫光激射,阻擋紅毛的飄散。


 

 數万修士如同無頭蒼蠅,在死寂之地亂跑亂叫,我根本無法指揮他們。


 

 幸好,這時死寂之地的邊緣出現了一道倩影,流蘇天尊回來了。


 

 她飛天而起,聲震四野:“跟著我跑,我已經確定了,外面安全了!”


 

 她剛才不是逃命了,而是去確定安不安全。


 

 流蘇天尊是很多人都信任的,尤其是老祖們。


 

 “跑,跟上流蘇天尊!”披頭散發的雲霄老祖咆哮出聲,眾老祖亡命逃竄。


 

 修士們終於有了主心骨,紛紛朝著外面跑去。


 

 然而,浩天尊從天而降,他笑瞇瞇地攔住路,不解道:“大家為什麼要逃呢?偉大的主降臨了,你們不想看看嗎?”


 

 “浩天尊,你這個瘋子,一切都是你的陰謀!”老祖們不傻,已經猜到了,破口大罵。


 

 “不可以走,不可以走。”浩天尊並不在意自己暴露了,他已經瘋狂了,不准任何人走。


 

 我行字訣一展,從天而降,踏向浩天尊。


 

 浩天尊抬頭,笑容收了起來:“十一啊,你為什麼不聽話呢?”


 

 他一抬手,浩天鏡宛如陀螺般轟來,他如影隨形,道氣橫掃大峽谷,轟得人仰馬翻,天崩地裂,數千人暴斃!


 

 他動真格了,要先收拾我。


 

 我冷哼,朝著下方大喊:“跑!”


 

 修士們顧不得傷痛了,嚎叫著往外跑,逃出生天去。


 

 “他們跑了,那你來獻祭,將你的命獻祭給我們偉大的主!”浩天尊陰鬱道,雙目低垂,吊睛白眼似惡鬼。


 

 我一言不發,殺!


 

 浩天尊很強,雖然沒有突破聖尊境界,但實力已經不差什麼了。


 

 他壓抑了很多年了!


 

 完全不弱於我。


 

 他的浩然正氣是“陽”的道氣,宛如天空皓月,跟我的星辰之力對抗,甚至可以抵擋兵字決。


 

 實在強大!


 

 我也驚疑,浩天尊這個怪胎,竟然保留了“陽”?


 

 當初陳禹杉跟我說過,他和浩天尊修的都是《太極陰陽功》,陳禹杉要斬陰留陽,還說浩天尊已經做到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