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4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看見浩天鏡了,就在這荒涼死地的盡頭!


 

 行字訣飛快,我幾乎是眨眼就到了盡頭。


 

 這裡,突兀出現了一座大山。


 

 它坐落在峽谷的西北方盡頭,擋住了出口,而且它寸草不生,彷彿被大火焚燒過三天三夜一樣。


 

 這座山的形狀也很奇特,它至少高三百丈,寬更是超過了一百丈,彷彿一個龐大的道鐘,嘭地一聲卡在峽谷出口。


 

 我越看越覺得像一口鐘,一口巨大無比的鐘,山石之鐘。


 

 此刻,在山腳下,倖存者扎堆,個個臉色慘白,精神萎靡,很多人雙眼還在流血,心有餘悸地發抖。


 

 浩天鏡高懸,金光沐浴在所有人身上。


 

 我粗略一看,倖存者大概還有數万人,已經擠滿了山腳的數千米區域。


 

 十幾萬人,就剩下這一點了!


 

 由於我的行字訣極快,我一閃身就進入了人群,坐在了一群失魂落魄的修士身旁,壓根無人發現我。


 

 四周,很多人膽寒地議論:“那是什麼東西?遠古巨人嗎?太可怕了!”


 

 “幸好有浩天尊引路,帶我們來了這個安全的地方,不然我們死定了。”


 

 “我想回家了,我不要找龍脈了。”


 

 不知道多少人在哭泣,尤其是女修士,已經嚇破膽了。


 

 我目光轉動,在人群中搜索浩天尊。


 

 片刻後,我發現了他。


 

 他此刻竟氣定神閒,站在一塊岩石上,凝視那鐘一樣的山體岩壁。


 

 在他身後,眾多老祖擦著汗,正在商議該如何是好。


 

 我看見流蘇天尊了。


 

 我不由鬆了口氣,我父親的老情人沒死就好。


 

 “浩天尊,你在看什麼?現在如何是好?這裡根本沒有出路了,你為何不讓我們翻山過去?”流蘇天尊開口,她比較火爆,聲音也大。


 

 很多修士看向那邊。


 

 浩天尊負手而立,柔和道:“流蘇,你沒發現嗎?這裡是一個封閉的區域,這座山實際上是一個陣點,前路已經不通了,翻山是不可能的。”


 

 浩天尊的話引起了眾人嘩然,很多人焦急地起身問道:“陣點?難道這裡有陣法?誰布下的?”


 

 我若有所思,贊同浩天尊的話。


 

 這裡確實有陣法,就是陣法阻隔了我的元神窺探。


 

 這絕對是一個最古老最強大的陣法,它竟然佈在罪孽入口。


 

 我燃起了希望,這說明很多年前,有先賢封鎖了這裡,阻隔了罪孽!


 

 這是何等驚天動地的壯舉啊!


 

 在那個天才輩出的上古時代,有先賢創造了內界,也有先賢封鎖了罪孽入口,他們都在對抗罪孽,要擺脫世世代代的輪迴。


 

 不過似乎失敗了。


 

 內界看似安全,但在東荒的海龍塚內有夷的痕跡,說明罪孽已經入侵了內界。


 

 而神龍架大峽谷,罪孽可以出入,這個古老的大陣已經不起作用了,只是在苟延殘喘。


 

 “這可能是我們人族的先賢布下的陣法,為了對付那些白毛怪物。這座山是陣點,只要打開陣點,我們就能活著出去了。”浩天尊轉身,居高臨下俯瞰所有人,話語聲極具鼓動性。


 

 人人大喜:“浩天尊,怎麼打開陣點啊?要攻擊這座山嗎?”


 

 “不不不,陣點其實已經打開了,只是我們看不見罷了,就如同我們看不見那些白毛怪物一樣。”浩天尊輕鬆地笑了起來,彷彿劫後餘生一樣。


 

 但他的眸子狂熱了起來,那是癲狂的徵兆。


 

 “浩天尊,您別賣關子了,快帶我們出去啊!”人人迫不及待,生怕白毛希追了過來。


 

 浩天尊大手一舉,凌空扭轉浩天鏡。


 

 頓時,浩天鏡豎立起來,打出了一道璀璨的金光,射在了山體岩壁上。


 

 那岩壁竟開始融化,整座山也在顫抖。


 

 不過兩秒,岩壁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,高達十餘丈,裡面黑漆漆的,可怕的罪孽之氣在窟窿中激盪不息,但沒有飄出來,被山體攔截了。


 

 我瞳孔一縮,直視那個大窟窿,它分明是一道門的形狀,而且,窟窿邊緣,掛著一扇青銅古門!


 

 窟窿離地不過三十來米,那扇青銅古門也幾乎是三十米,懸掛著,一角碰到了地面。


 

 顯然,這扇青銅古門是關閉那個大窟窿的,但現在只剩下一顆“螺絲釘”還釘著,搖搖欲墜!


 

 人人嘩然,誰也沒想到這裡有一扇門,這麼大的一扇門。


 

 我感應到了極其微弱的青銅之氣,幾乎同時,我懷裡的豫州鼎就震顫了一下,彷彿跟青銅門呼應一樣。


 

 兩者的材料是一樣的!


 

 這扇門,也是鎮壓罪孽之神兵,只不過已經岌岌可危了,完全無法發揮作用了。


 

 “這個青銅門就是陣點,它已經跌落了,我們穿過窟窿就能離開峽谷了!”浩天尊狂熱道,他執掌浩天鏡,不斷用金光轟擊青銅門,想將它徹底轟落。


 

 青銅門發出滄桑的嗡嗡聲,懸掛著搖晃,看樣子馬上要掉落下來了。


 

 我猛然出手,兵字決一斬,轟地一聲將浩天尊的浩天鏡斬了個粉碎,金光不再,死寂之地陷入了一片昏暗。


 

 那個窟窿就顯得越發黑暗陰沉了。


 

 浩天尊身體一晃,目光投向我,嘴角勾起了笑容。


 

 而修士們大驚失色,抱頭鼠竄:“怎麼回事?白毛怪又來了?”


 

 “李十一!”流蘇天尊最先認出我,不由驚喜叫道。


 

 眾多老祖都認識我,見到我也有些驚喜。


 

 眾修士這才安穩下來,個個都看我。


 

 我步子一邁,宛如出鞘的神兵直衝浩天尊而去。


 

 他竟不躲不閃,被我轟得往後倒飛,還吐了大口鮮血。


 

 他不該這麼弱,他是故意的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