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4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救命啊,救命啊!”修士們慘嚎不斷,此時此刻,已然是絕境。


 

 罪孽氣激蕩之下,多數人都飛不起來了,而白毛希又醒了。


 

 死寂之地中,還有無數怪物正在衝出來,一路吞噬屍體。


 

 上空,能飛行的老祖們瑟瑟發抖,有的甚至嚇得掉了下來,被白毛希一把抓住,立刻化作腐肉。


 

 我也急了,難道九州最後的希望全要折損在這裡?


 

 此刻顧不得多想什麼了,我祭出了豫州鼎,懸於高空,猛地一拍。


 

 嗡地一聲,青銅之光爆發,我不管會不會驚醒血巫了,此刻必須讓豫州鼎來鎮壓罪孽。


 

 浩浩蕩蕩的青銅之光鋪灑在了大峽谷中,令得白毛希一滯,鋪天蓋地的罪孽之氣也滯澀了。


 

 有用!


 

 “跑!”我再打出龍氣,幫助修士們逃離。


 

 修士們在絕境之下也爆發了所有的潛能,向著谷外狂衝而去。


 

 如同一群飛鳥,嗖嗖嗖地沖向外面。


 

 我冷汗直流,感受到了豫州鼎的壓力,它在我手中發揮不了太大的功效,要鎮壓一個峽谷的罪孽談何容易?


 

 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血巫沒醒。


 

 不過轉念一想,她醒了或許不是什麼壞事,因為她喜歡吃罪孽,當初可是把一隻才出生的夷給吃了。


 

 我再拍豫州鼎,打算賭一把,讓血巫甦醒算了。


 

 結果她紋絲不動,睡得不知道多香。


 

 我暗罵一聲,真特麼倒霉。


 

 不該醒的時候老醒,該醒的時候睡得跟豬一樣。


 

 “啊!”這時,尚未逃離的修士們再次慘叫,摀住爆裂了的眼球。


 

 卻是西北方向,無數的罪孽生靈出現了,它們吃了一路,已經趕到這邊了。


 

 修士們但凡看一眼絕對雙眼爆裂,嚴重的立刻暴斃。


 

 “不要看,給我跑!”我大吼,已經竭盡全力了,龍氣在谷中狂湧,兵字決也一次次揮出,阻擋白毛希。


 

 但效果幾乎沒有,道術根本殺不了白毛希。


 

 我懷念太清法了,要是太清法還在,我利用斬魂術,絕對可以發揮奇效!


 

 “李十一,快跑,不能等了!”高空中,流蘇天尊在喊我。


 

 “八成人已經出來了,不要管了!”其余天尊也在喊,最後的數万人逃出去了八成,剩下的不過幾千人了,多數都是弱小的、負傷的。


 

 我最後一用力,龍氣一卷,托著上千人,跟我一道沖了上去。


 

 這是最後的援手了!


 

 “嗡!”豫州鼎如影隨形,跟上了我。


 

 我不能讓它留在這裡,否則我怕它被罪孽污染。


 

 眨眼間,我衝出了大峽谷,落在了人群中。


 

 人人都站在懸崖邊、林區和樹冠上瑟瑟發抖,還有人在不斷嘔血,也有上萬人生出了白毛,正在痛苦掙扎。


 

 我一拍豫州鼎,青銅之光鋪灑下來,祛除眾人身上的白毛,這個還是做得到的。


 

 片刻後,幾乎所有人都好了,但峽谷中,紅毛開始往上飄了。


 

 罪孽還要出來!


 

 我臉色一變,完了。


 

 罪孽降臨之後,彷彿吃上癮了,竟然要來追殺凡人!


 

 那麼多罪孽,源源不斷出來,若進入了凡間,得死多少人?


 

 “李十一,怎麼辦?那些怪物還要出來?”眾老祖臉色慘白,個個驚恐萬分。


 

 “你們跑,我得去堵住大窟窿!”我咬牙道,目前只有一條路了。


 

 必須堵住大窟窿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
 

 “什麼?你要去堵那個窟窿?不可能的,別去!”流蘇天尊驚叫。


 

 我不語,我必須去,不僅僅是為了凡人,也是為了夭夭小柒。


 

 若這裡的罪孽失控,夭夭小柒一輩子都別想出來了!


 

 “趕緊走!”我不再猶豫,托著豫州鼎又衝了下去。


 

 肉眼可見,很多罪孽生靈正在往上攀爬,宛如喪屍出籠。


 

 我內心猶豫了半秒,猛地扯開了身上的藏聖符,丟入了豫州鼎內。


 

 瞬間,無數罪孽生靈看向我,宛如見到了美食一樣,狂撲而來。


 

 而虛空開始塌縮,出現了黑洞,有希感應到我的聖尊氣了,要來殺我了!


 

 這是何等可怕的場景?


 

 我一人,吸引了無數罪孽生靈,還吸引了真希。


 

 真希直接踏碎虛空來了!


 

 我再大膽也禁不住抖了抖,然後一咬舌尖,沖向了罪孽入口。


 

 我的速度是遠勝罪孽生靈的,不過上空不斷有虛空塌縮,真希鎖定了我,即將出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